用醋泡的黑豆,花生米,生薑可以一起吃嗎

時間 2021-06-13 10:07:29

1樓:禮秋芹己香

你好,你說的這三種是可以一起食用的,只是這三種食物都是起到溫補的作用,你吃了不上火才行,三種一起吃,每種量要適量,黑豆益氣補腎花生養氣補血,生薑溫肺化飲,適宜虛害體質的人,建議若是溼熱體質的人則不食

陳醋泡黑豆除了能降壓,對視力下降、**慢性疲勞、肩膀痠痛、高膽固醇也很有功效。醋泡花生有清熱、活血的功效,對保護血管壁、阻止血栓形成有較好的作用。長期堅持食用可降低血壓,軟化血管,減少膽固醇的堆積,是防治心血管疾病的保健食品。

醋泡姜的確是能保持脾胃功能正常,更關鍵的是,脾胃功能正常,很多問題都迎刃而解。心臟病跟胃特別有關係,胃、脾胃搞好了,那就都解決問題了。

2樓:畢倫靳棋

可以的,效果很好,有助於身體健康,是很好的保健品。

醋泡黑豆能降血壓、**、美容、抗感冒、解毒、治便祕等。近來人們發現醋泡黑豆能**,視力下降,頭暈目眩,有奇效。視力下降,頭暈目眩,這是伏案工作者最大的痛苦。

因為黑豆中富含抗氧化成分---花色素和對眼睛有益的維生素a。其中陳醋能促進黑豆中的營養元素溶出,有助於高效攝取營養成分。

醋泡花生有清熱、活血的功效,對保護血管壁、阻止血栓形成有較好的作用。長期堅持食用可降低血壓,軟化血管,減少膽固醇的堆積,是防治心血管疾病的保健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