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應該怎麼睡可以緩解疼痛

時間 2021-06-13 09:16:00

1樓:養胃知道

三種姿勢緩解胃痛站立彎膝雙腳分開與肩同寬站立,雙手輕放膝上,身體微向前彎。深吸一口氣,吐氣時緩慢收縮腹部肌肉,讓腹部肌肉呈凹陷狀,但不要勉強用力,否則會感到不舒服。保持該姿勢5~20秒,不要憋氣,然後順勢將肺部氣體排出,放鬆肌肉。

重複4~7次。這個動作對緩解消化不良與便秘很有幫助。掌上壓俯臥(趴在床或地板上),全身放鬆,前額觸碰地面,雙腿伸直,雙手彎曲與肩平放,手肘靠近身體,掌心向下。

雙手支撐,抬起頭、胸部,雙腿仍接觸地面,直到感覺胸腹完全。保持該姿勢約10秒鐘。重複做3~5次。

這能消除脹氣、解除便秘、鍛鍊背肌,對脊椎矯正有一定的幫助。站立彎膝雙腳分開與肩同寬站立,雙手輕放膝上,身體微向前彎。深吸一口氣,吐氣時緩慢收縮腹部肌肉,讓腹部肌肉呈凹陷狀,但不要勉強用力,否則會感到不舒服。

保持該姿勢5~20秒,不要憋氣,然後順勢將肺部氣體排出,放鬆肌肉。重複4~7次。這個動作對緩解消化不良與便秘很有幫助。

1.胃痛時,用雙拇指按揉患者雙腿足三里穴.足三里穴在膝蓋下10厘公尺左右,脛骨外側一橫指處,待有痠麻脹感後持續3~5分鐘,胃痛可明顯減輕甚至消失.

2.把雞蛋皮用水洗淨,甩乾,掰碎,再放進大勺裡用文火炒至全部呈黃色為止,然後取出搗成粉末,包好備用.注意炒時不能炒焦,粉研得越細越好.

每次取半羹匙粉末,溫水送服,一日2次,飯前服.如果連續服用時,每次用量可減至1/3或1/4匙為宜.

胃病一定要在飲食方面多注意刺激性食物是絕對不能吃的,例如辣椒,酒,油炸食物!還有就是生冷的,硬的,粗糙的食物不能吃!盡量吃軟乎的,容易消化的,清淡的飲食!

具有養胃功能的食物,如饅頭、豆腐、綠豆、苦瓜、白菜、芹菜、香蕉、梨等,丁香茶。丁香茶的功效它的功效有下面幾種:增加胃酸排出量和胃蛋白酶活力,對潰瘍、胃黏膜損傷,均有保護作用;有效抑制幽門螺桿菌生長;丁香茶,適合所有人飲用,尤其對於胃脹痛或者脾虛不明顯的,或者說脾胃虛弱恢復期的人,可以減少中藥的量,該服用丁香茶養胃。

丁香茶雖不是治病的能手,卻是調理脾胃的最佳幫手。每日取3~5g茶葉反覆沖泡飲用即可----以上均引自:長白山翁丁香茶資料

2樓:阿福談創業

這種情況應該去看醫生,想辦法治好,睡起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3樓:揚州海之聲

如果是胃痙攣引起的,可口服654~2(山莨菪鹼)緩解疼痛

胃痛做什麼姿勢能緩痛,胃痛應該怎麼睡可以緩解疼痛

建議你做全面檢查。不僅要排除是心臟病的可能 還要排除膽囊上的問題 現在資料表明大部分胃痛只是膽囊有問題的徵兆 首先要去醫院查明是什麼問題,找準原因才談得上對症下藥,如果連得了什麼病都不知道,當然吃藥無數也不起作用。表現為胃疼還要排除是心臟病的可能,建議你做全面檢查。 aa 一 讓胃迅速好起來的六大措...

胃痛怎麼辦?胃痛應該怎麼辦?

女生胃疼是消化科門診常見主訴,導致胃疼的原因很多,較為常見的包括以下幾種 一 慢性胃炎,可以分為慢性萎縮性胃炎與慢性淺表性胃炎,慢性胃炎可以表現為潰瘍樣症狀,可以應用胃黏膜保護劑以及抑制胃酸類藥物。二 消化性潰瘍,可以表現為空腹痛,也可以表現為餐後痛,對於抑制胃酸類藥物的反應敏感,通常推薦奧美拉唑 ...

經常胃痛應該怎樣注意,調理,胃痛要怎麼去調養?

急性胃痛說來就來?試試這個動作,每次100下,幫你趕走胃痛 胃痛要怎麼去調養?怎樣預防與調養胃痛 最主要是飲食上,天天訂餐定量 不要吃太辣,太涼,不消化的食物,就沒有多大問題。還有胃不好的人注意肚子不要受涼了。肚子的不適,有好多原因,有受寒。上火,著涼,使胃,脾,大腸產生變化。1。不要吃涼東西。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