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度脂肪肝如何消除,可以服用哪些藥,飲食

時間 2021-06-13 06:17: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輕度脂肪肝沒有什麼明顯症狀。更談不上嚴重了。但不徹底**,嚴重時有可能轉化為肝硬化,那就嚴重了。

運動、體育鍛煉加上合理膳食,是減輕和**脂肪肝的最有效辦法。但最好不要吃藥,因為藥物會加重肝臟的負擔,對肝臟不利。建議日常改善可以試一下德埔的咁唯慷茶,可以代謝掉脂肪。

蒜、苦瓜、南瓜、胡蘿蔔、白菜、茄子、藕、菱角、番茄、荸薺、 1.黃瓜、蘿蔔、冬瓜、山藥、魔芋、菠菜、空心菜、番薯、蘆筍、洋蔥、大茭白、萵苣等新鮮蔬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纖維素、無機鹽和微量元素。肥胖、糖尿病、高脂血症患者每天吃500克左右的蔬菜,可起到充飢、降血脂、降低血糖、**和防治脂肪肝之功效。

蘑菇、草菇、香菇、平菇等菌類食物為高蛋白、低脂肪、富含天然維生素的健康食品,具有獨特的保健作用,如降血脂、降血壓、促進鈣質吸收以及抗病毒、抗腫瘤,因此該類食物有助於防治脂肪肝。

2.黃豆、豌豆、黑大豆、綠豆等豆類及其製品豆漿、豆腐、豆粉,是人體蛋白質的良好**,也是防治高脂血症、冠心病和脂肪肝的健康食品。每100克大豆含蛋白質約40克,脂肪16~20克,其中多不飽和脂肪酸佔60%左右,且含有豐富的磷脂、維生素、微量元素等有益成分。

每天如能以20克大豆蛋白替代動物蛋白,對預防心腦血管疾病非常有益。

3.海帶、黃鱔、魚類、牡蠣、珍珠、蛤蜊、田螺等水產品可以降低血清甘油三酯和膽固醇水平,促進肝內脂肪沉積消退。高脂血症脂肪肝患者經常使用海魚、海帶、紫菜,可降低血脂,抑制血小板聚集,從而有利於預防和**動脈粥樣硬化、冠心病和脂肪肝。

此外,鵪鶉、兔肉等營養價值高,也有助於防治高血壓、冠心病和脂肪肝。

2樓:甜甜甜小資

多吃水果蔬菜少吃油膩食物

中度脂肪肝有什麼特效藥吃,有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效的,控制飲食,好好調理降脂,避免抽菸喝酒,飲食清淡,喝些巴馬長壽藤葛根茶配合調理。

中度脂肪肝要多吃什麼食物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度脂肪肝飲食要注意清淡、低脂、低鹽飲食。簡單的說就是,做飯少放油,少放鹽,口味要清淡點。吃的油儘量是植物性油,比如花生油、芝麻油等。

不要吃豬油。少吃動物內臟:如豬肝、肥肉等。

多吃青菜。同時每天堅持10-20分鐘的運動,可以選擇慢跑。一定要堅持。

這些措施對脂肪肝很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調理,中成藥食用方便。趕緊調理吧, 不然,後果嚴重

脂肪肝如何消除,脂肪肝如何消除最快

脂肪肝是各種原因導致的由肝臟脂肪堆積過多的肝臟病理改變。平時可以多吃一些降脂食物搭配幹唯慷茶,可以及時代謝脂肪。引起脂肪肝的原因很多,凡是這些誘因都不能再做了。首先 就是不能再喝酒了。中國人早就知道了酒精傷肝的問題,得了脂肪肝再喝酒,那發生肝硬化的程序會大大加快。第二 就是不能再讓體重增加了。肥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