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血糖6 25是糖尿病嗎,空腹血糖10 6尿糖1 是糖尿病嗎

時間 2021-06-13 04:35:14

1樓:雲南馮啟科

早上空腹血糖的正常值不超過6.1mmol/l,但糖尿病的最新診斷標準為:空腹血糖≥7.

0 mmol/l,或餐後2小時血糖≥11.0mmol/l.再者糖尿病一般會出現典型的臨床症狀:

即“三多一少”:多飲、多尿、多食、體重下降。其次一次的血糖測量值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建議您連續規律的測量三天空腹血糖和餐後兩小時血糖(即從吃第一口飯開始計時)。

如若都超過了診斷標準再到醫院進行進一步確診。

2樓:轉角綠風

‍  可能是疑似病例。醫學上,空腹血糖(fasting blood glucose, fbg)的正常值是

① 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3.9~6.1毫摩爾/升(70~110毫克/分升),血漿血糖為3.9~6.9毫摩爾/升(70~125毫克/分升)。

② 空腹全血血糖≥6.7毫摩爾/升(120毫克/分升)、血漿血糖≥7.8毫摩爾/升(140毫克/分升),2次重複測定可診斷為糖尿病。

③ 當空腹全血血糖在5.6毫摩爾/升(100毫克/分升)以上,血漿血糖在6.4毫摩爾/升(115毫克/分升)以上,應做糖耐量試驗。

你的這種情況需要再做檢查。‍

空腹血糖10.6尿糖1+是糖尿病嗎

3樓:九葉藍茶業

空腹血糖超過7就是高血糖了,但是不是很嚴重,建議平時以飲食、運動調節為主,平時輔助以降糖藥物進行**。

平時低糖飲食,制定合理的食譜,既要保證有營養,又要控制每頓餐熱量的攝入

合理運動,每天規定適量的運動,可以促進糖類的消耗。

要及時監測血糖

降糖茶飲對穩定血糖也有好處,像太清仙芽那樣的,每天可以適量喝一些。

我的空腹血糖是6.3,算不算是糖尿病

4樓:獨自等待

您好!考慮

空腹血糖受損。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6.1mmol/l;如大於6.1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l考慮糖尿病;建議複查空腹血糖,糖耐量試驗。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l可確診糖尿病。

具體還要參考您前一日的飲食情況。一般來講空腹血糖受損患者是有較大機率發展成為糖尿病的,約三分之一。

我之前血糖也基本是這個數,現在在服用硫辛酸用於保健目的的維護血糖。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6.1mmol/l;

如大於6.1mmol/l而小於7.0mmol/l為空腹血糖受損;

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0mmol/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

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11.1 mmol/l可確診糖尿病。

建議去醫院複查空腹血糖,糖耐量試驗和糖化血紅蛋白。

如果確診,那必須接受正規**。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測測餐後血糖看看!

早上空腹查血糖8 0是糖尿病嗎,早晨空腹血糖8 0是糖尿病嗎

歡小喵喵喵 糖尿病症狀可總結為 三多一少 所謂 三多 是指 多食 多飲 多尿 一少 指 體重減少 多食 由於大量尿糖丟失,如每日失糖500克以上,機體處於半飢餓狀態,能量缺乏需要補充引起食慾亢進,食量增加。同時又因高血糖刺激胰島素分泌,因而病人易產生飢餓感,食慾亢進,老有吃不飽的感覺,甚至每天吃五六...

我空腹血糖7 1是糖尿病嗎,早上空腹血糖7 1是糖尿病嗎

秘玲辜含玉 超出7都有可能會是糖尿病,但是也不要這麼認定,基本上確診需要在一天不同時間段進行至少3次測試,空腹 口服葡萄糖2小時後和飯後檢測,如果想確診就去再測量一下吧。糖尿病有較高的遺傳因素,如果不能有效控制飲食患病的機率很高,自己要多注意哦。 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正常空腹血糖的範圍為3.15 6....

空腹血糖值7 6是糖尿病嗎,空腹血糖7 6算是糖尿病嗎

一般血糖兩天都大於7.0 應當考慮糖尿病,重點是有糖尿病症狀 多飲 多食 多尿 體重減輕 糖尿病,是有糖尿病症狀,伴或不伴血糖公升高 絕大多數表現為血糖公升高,尿糖陽性 所以,血糖高不一定是糖尿病,應排除其他因素。兩套方法,乙個重點 一 西醫 1型 糖尿病 胰島素 因體內胰島素分泌少 2型 糖尿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