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為什麼擠出之後沒有牆的底和頂而且擠出來是黑的的

時間 2021-06-11 15:23:08

1樓:

你可以試試加個殼命令 ,試試。然後頂跟底的話,你就重新在外面框一個矩形擠出,多邊形-元素級別-翻轉法線-背面消隱

2樓:honey小男人

cad匯出的時候,需要用寫塊的命令(w),匯入max後,牆必須用樣條線重新勾一次,要求樣條線必須閉合。不能直接使用匯入的塊進行擠出。再擠出應該就沒問題了。

你試試。另外,底和頂也是要通過樣條線進行勾勒(同樣要求閉合),擠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屬於雙線建模 . 雙線建模是沒有頂和底的 ,需要另外建立底與頂的模型 . 有頂和有底的是單線建模 ----使用[線]描點cad模型的內線 , 為單線建模

擠出來是黑色  是[照明與陰影]的設定問題. 修改方法:開啟工具欄[視口]--[視口配置],在[照明與陰影]選項欄---選擇  [預設燈光][兩盞燈] 如下圖:

ps : 09版本3dmax 只要修改[紅框]部分即可 ; 09以上版本因為預設會在視口中顯示高陰影和高光 . 根據自己的習慣可選擇將 [白框] 部分是否取消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是描的內牆角線?如果是那就是沒焊接好,重描別斷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3dmax裡描的就是牆體啊,肯定沒有底和頂啊。就是你的240牆體是有頂和底的,明白不。

描牆裡面的那一 條線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加了燈光?或者就是法線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法線也用上了,還真說不清,打個燈光進去看看吧。

8樓:國藥熊貓

你這是不是有系統燈呀

為什麼cad平面圖匯入3dmax後擠壓牆體,牆體怎麼是黑的。

9樓:當裡個當在路上

cad匯入max後直接用cad圖形做樣條線擠出,就是黑色或灰色。上圖中,灰

色是封閉圖形擠出的,黑色是沒有封閉的圖形擠出。紅圈處的物件顏色就是黑白色。

這是對cad圖形用描線的方式做的樣條線擠出模型,顏色為隨機分配的單色。

10樓:四海澹然

因為你cad裡面的點沒連結 所以3d裡面擠出的牆體就是成為面了 你需要用編輯樣條線把點焊接就行了

為什麼3dmax牆體擠出顏色是黑色的,求大神,複製貼上繞路

11樓:閆寧義碧

牛,你妹啊你學3dmax的?擠出前線框的顏色是黑色的擠出自然就是黑色的咯..

為什麼3DMAX單位設定是對的擠出的高度不對

永祺科技 是會出現這個情況,但是情況比較複雜。有時基礎2cm,實際只有一半1cm 同時模型如果用過縮放命令後,在使用這些引數化操作也會不吻合情況 我也是萌新小白,也遇到了這個擠出數值不對的問題,問了下3d的同事。可能是擠出前不小心操作了亂七八糟的命令,所以建議最右邊編輯欄點一下錘子圖示,錘子下面有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