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頻尿急有哪些原因造成的

時間 2021-06-11 15:18:46

1樓:名仕v健康

您好,造成男性尿頻尿急的原因如下:

1、尿道炎

得了尿道炎,一般會出現尿混濁,尿道癢,尿道出現膿性分泌物,剛開始的時候粘液性,之後逐漸變為膿性,並伴有尿道口紅腫,黏膜外翻,尿頻、尿急、尿痛、精神萎靡不振等症狀,嚴重的尿道炎會發生排尿困難的現象。

2、膀胱炎

膀胱炎作為男性泌尿感染疾病的一種,一般表現為尿頻、尿急等現象。同時,膀胱炎患者的尿液混濁、血尿的症狀。膀胱炎在膀胱充盈時恥骨上區的疼痛會很明顯,有時還會出現尿道及會**的疼痛,疼痛在排尿後可得到緩解。

膀胱炎發作的時候尿道會有燒灼痛感,嚴重時還會有尿失禁,尿頻尿急的症狀常常特別明顯。

3、前列腺炎

患者可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尿道不適、灼熱或排尿困難,尿道口有分泌物流出,尿白;會**、下腹部、腰骶部疼痛,下蹲、大便及長時間坐在椅凳上脹痛加重。此外,還可導致陽痿、**、遺精、**痛,並影響到**質量。

4、前列腺增生

人到中年後,前列腺的分泌功能不斷下降,引起前列腺的增生,壓迫後尿道,造成夜尿頻多、尿急、尿滴瀝不盡等一系列問題。中老年男性出現排尿障礙、尿頻、尿急、尿流不暢、夜尿頻繁、尿滴瀝、尿失禁,這些都多是由前列腺增生引起的。前列腺增生是一種中老年男性的常見疾病,由該病引起的排尿障礙症狀,如尿頻、尿急、尿流細弱、尿不盡等嚴重影響著患者的身體健康和生活質量,如不及時**會導致許多嚴重併發症。

2樓:堅強6個

常見的是前列腺炎、尿道炎、膀胱炎等泌尿系統疾病,伴有尿頻尿急尿道刺痛等症狀。需要及時醫治,避免危害生殖系統健康。

3樓:思煙

生理與心理兩種原因吧,本人之前就是這樣的,現在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尿頻是指由多種原因引起的小便次數增多但無疼痛,又稱小便頻數。尿急是指一有尿意即迫不及待地需要排尿,難以控制。尿頻尿急可能是喝水過多,也可能是前列腺疾病包括前列腺炎、增生、囊腫等或尿道炎、膀胱炎等泌尿生殖感染疾病引起。

由於尿頻尿急可是多種疾病的症狀表現,只有明確了具體**,針對性的**才能有好的療效。建議去正規醫院及時診治,自身要注意控制飲食結構,多吃富含植物有機活性鹼的食品,少吃肉類多吃蔬菜,經常進行戶外運動,保持良好的心情,規律生活習慣,遠離菸酒。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健康!

5樓:雲南九洲諮詢

尿頻、尿急、尿不盡是泌尿外科常見的症狀。主要原因可以分為兩大類:1.

泌尿系感染造成的,主要見於女性患者,由於女性尿道解剖的特點,以及孕婦、中老年女性體內雌激素的變化造成的,表現為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等。檢查尿常規可以發現白細胞和膿細胞不同程度的增多。2.

下尿路梗阻造成的,比如尿道狹窄、尿道結石、膀胱頸梗阻等等,更多見於男性患者,比如中青年男性的前列腺炎,老年男性前列腺增生或者前列腺癌等。所以,出現尿頻、尿急、尿不盡,最好是到正規公立醫院泌尿科做尿常規檢查和泌尿系彩超,可以初步明確診斷。

有哪些原因會造成尿頻

妙手醫生健康科普 尿頻尿急尿不盡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你好尿頻與太多太多因素疾病有關膀胱平滑肌肉瘤,腎虛,膀胱炎,產褥感染,卵巢囊腫腺性膀胱炎間質性膀胱炎等等都會導致尿頻 請叫我王老大 造成尿頻的原因會有很多但是基本上都是因為炎症引起來的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然後吃藥 喝啤超過兩瓶後,會有尿頻的症狀!喝水過...

男性尿頻尿急是什麼原因,男性尿頻尿急怎麼回事

夕陽的刻痕 男性尿頻尿急大多數是因為前列腺的疾病,也可能因為是尿路感染。 那就要看年紀了,40歲以下的可能是尿路感染,40歲以上的可能是前列腺炎 弭日布樂天 正常的生活中也有尿頻尿急的現象嗎?每天一兩個小時上一次廁所很正常的,我建議你找到當地的醫院去檢查一下,如果檢查出來是這個毛病的話就立馬去上海吧...

男性尿頻尿急尿痛的原因是,男人尿急尿頻尿痛是怎麼回事

您好,根據您現在的這種情況,一般多考慮為泌尿系統的炎症反應刺激而引起的這種臨床表現。建議您現在這種情況到專業的泌尿外科來檢查泌尿系統的彩超和尿常規做細菌培養加藥敏試驗,這樣才能有針對性的用藥,一般在兩週左右是可以恢復的。 晴天便好 你的老公出現了尿急,尿頻,尿痛的感覺,一定是前列腺出了問題。趕緊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