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葉蛋和普通的煮雞蛋哪個營養好

時間 2021-06-06 22:40:07

1樓:小林學長

普通的煮雞蛋營養好

茶葉確實對我們的人體有非常大的好處,而吃雞蛋也確實能夠補充我們人體每天所需要的蛋白質,氨基酸等營養元素。但是雞蛋的殼只是一層外在的過濾膜,如果在一起煮的話,茶葉中的鹼性成分就會和雞蛋中的一些元素相結合,結合之後就會產生另外一種物質,這種物質對人體的胃有非常大的影響。

2樓:吳田田

煮雞蛋的營養都儲存的很好,而茶葉蛋的營養會隨著煮的過程流失,而且茶葉中的生物鹼和雞蛋中的鐵結合生成的物質對胃有刺激性 ,所以還是多吃煮雞蛋哦/

3樓:陶陶聖荷

個人認為是普通的煮雞蛋比較好,現在的煮茶葉蛋的茶葉都不知道用了多少次,還是不吃的好

4樓:一零

茶葉蛋會影響健康。專家的解釋是,茶葉中含有生物 茶葉蛋酸鹼成分,在燒煮時會滲透到雞蛋裡,與雞蛋中的鐵元素結合;這種結合體,對胃有很強的刺激性,久而久之,會影響營養物質的消化吸收,不利於人體健康。

當然,味道上肯定是茶葉蛋更好。

少吃怡情,多食傷身。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大的區別,茶葉蛋只是多了一點點茶因,如果用首烏煮雞蛋,那營養要比普通的煮雞蛋高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區別啦,茶葉蛋還是少吃點,最營養的就是吃白水煮蛋了

7樓:茜茜公主西瓜提

我認為煮雞蛋營養好,開鍋後煮5分鐘最好吃。

8樓:薇塔

當然啦,水煮蛋的營養價值是最高的,煮雞蛋時間過長和過短都不好,最好的做法是:將雞蛋洗淨後,放在盛水的鍋內浸泡一分鐘,用小火燒開。開後改用文火煮8分鐘即可。

切忌燒煮時間過長,否則,蛋黃中的亞鐵離子會與硫離子產生化學反應,形成硫化亞鐵的褐色沉澱,妨礙人體對鐵的吸收。

9樓:旅智

當然是雞蛋啦!煮茶葉蛋時為了讓它入味加了這麼料包,吃多了不但覺得口渴,還不太健康.誰知道外面買的為了味道更好,會不會加"獨門祕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吧,這樣營養保留最多

茶葉蛋怎麼煮才好吃,怎麼煮茶葉蛋好吃又簡單

1 雞蛋煮熟。2 煮熟以後敲碎表皮,盡量碎一點,好入味兒。步驟3準備茶葉,大料,桂皮,香葉和花椒。步驟4將乾料都放入無紡布袋中水燒開,加入生抽老抽鹽。步驟5煮30分鐘,然後泡3到5小時更入味。做法二 可樂茶葉蛋。原料。雞蛋 茶葉 鹽 醬油和可樂。步驟1煮雞蛋前,先要用勺子輕輕敲打雞蛋,當蛋殼出現細小...

茶葉蛋的做法,茶葉蛋製作方法

茶葉蛋到底怎麼做呢?祝願我們的父母身體健康 煮熟的雞蛋敲碎放大料加水煮半小時 家庭版茶葉蛋這樣做 老公吃了十個 茶葉蛋怎麼做才好吃?雞蛋煮熟敲碎,加入姜,蔥 桂皮,八角,香葉,花椒一勺鹽,一箱紅茶,沒過雞蛋一勺生抽一勺老抽,燉半小時即可。材料 雞蛋500克 約8個 八角2粒 桂枝1大匙 甘草100克...

怎麼煮茶葉蛋,怎樣煮茶葉蛋

煮茶葉蛋的正確做法如下 1 首先準備20個雞蛋,如果有土雞蛋味道會更好,把雞蛋表面清洗乾淨。2 把雞蛋全部放入鍋中,多加一點水,水要沒過雞蛋,這樣雞蛋受熱均勻不容易煮爛,大火燒開,然後轉中火煮8分鐘。3 雞蛋煮熟後撈出來,放到涼水中浸泡2分鐘。4 把雞蛋撈出來,然後輕輕把雞蛋殼敲出裂紋,可以拿2個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