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累啊,身體上的累忍忍就過了,歇歇也能緩過來,可是心累了怎麼辦 結婚了,有老公了,總覺的他合不上我

時間 2021-06-05 21:57:38

1樓:歲寒知鬆

什麼樣的家庭會幸福?什麼樣的夫妻可以琴瑟共鳴、白頭到老?家庭生活幸福的前題是:

夫妻雙方可以很好的溝通交流,在重大問題的處理上能夠達成共識,對待日常碎小的生活問題,可以接受求同存異,相互寬容和諒解,不求全責備,這些都是家庭和睦的前提。

試想,兩個不同環境成長起來的人,有許多認識和觀點不一樣,你認為對的,他可能認為是不對的,你急著想要做的,他可能不屑一顧。在家庭裡夫妻兩個相處,沒有品質高低之分,沒有官位平民區別,大家要平等對待才好相處。婚前一些不足或缺點,婚後顯現出來很正常,要正確引導使其改正,往好的方面轉化,這才是讓心輕鬆下來、不致太累最積極的方法。

幸福是我的一個眼神,你就會理解;你的每絲幽怨,我都能包容;春天你會帶我到田間踏著溼泥看青草,夏天你做飯累了我給你擦一把汗,秋天爬上山腰依偎著看楓紅,冬天凍紅的小手揣在我懷裡。幸福是相互扶持著過一生,幸福是我們都老了你不嫌棄我髒、我也不嫌棄你醜。

2樓:靜求先生

是不是自己要求太高?或者你總是發現人家的缺點,自己沒有反省?還有,你自己是不是找不到追求的方向,於是怨恨和老公過簡單的柴米油鹽的生活?

3樓:雨妮寶貝

讓人感到累的,不是遠處的高山,而是鞋裡的一粒沙。

4樓:伏從壘

還要靠你想辦法改變哦!

5樓:流淚的小鳥

自己的生活自己知道。

6樓:升值器

早結婚的時候為什麼沒發現,現在已經晚了知道不,跟他坐下談談,如果他能改最好,如果他改不了,你就試著自己改,或者換個輕鬆點的工作,家裡的事你負責,如果實在不行再離婚,別上來就盲目的離。盲目結婚,跟盲目離婚一樣可恥

7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就沒有這種感覺了。每一個人都是從這個時候過來的,都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你老公買點海鮮什麼的補補,你自己也可以改變一下給他點驚喜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方面的不合拍.

如果是性格上,兩個人在一起的默契是需要時間磨合的,要多交流

選一些特殊的日子給彼此一個驚喜,如換一件***y的衣服或是..夫妻生活雖然平淡但要保鮮,祝您幸福. 分給我吧

10樓:大成

一起健身,找找默契感!

人累了可以休息,心累了怎麼辦啊?

11樓:一微娘惡好

人之所以會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生活中總會有一些值得我們記憶的東西,也有一些必須要放棄的東西。放棄與堅持,是每個人面對人生問題的一種態度。

勇於放棄是一種大氣,敢於堅持何嘗不是一種勇氣,孰是孰非,誰能說的清道的明呢?如果我們能懂得取捨,能做到堅持該堅持的,放棄該放棄的,那該有多好。 別讓自己心累!

應該學著想開,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 別讓自己心累!適時放鬆自己,尋找宣洩,給疲憊的心靈解解壓。

人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裡。而我們又時常記住了應該忘掉的事情,忘掉了應該記住的事情。

為什麼有人說傻瓜可愛、可笑,因為他忘記了人們對他的嘲笑與冷漠,忘記了人世間的恩恩怨怨,忘記了世俗的功名利祿,忘記了這個世界的一切,所以他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隨心所欲地快樂著,傻傻的笑著。 所以人們寧願讓自己不快樂,也不願意去做傻瓜。如果可以記住應該記住的,忘記應該忘記的。

或者是忘掉從前,把每天都能當成一個新的開始,那該有多好。可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是那麼的難。 人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

人生在世,不可能事事順心,不要常常覺得自己很不幸,其實世界上比我們痛苦的人還要多。明知道有些理想永遠無法實現,有些問題永遠沒有答案,有些故事永遠沒有結局,有些人永遠只是熟悉的陌生人,可還是會在苦苦地追求著,等待著,幻想著。 其實痛苦並不是別人帶給你的,而你自己的修養不夠,沒有一定的承受能力。

你硬要把單純的事情看得很嚴重,把簡單的東西想的太複雜,那樣子你會很痛苦。學會放下,放下一些所謂的思想包袱,坦然面對一切,讓一切順其自然,這樣你才會讓自己輕鬆自在。 人之所以不快樂,就是計較的太多。

不是我們擁有的太少,而是我們計較的太多。不要看到別人過得幸福,自己就有種失落和壓抑感。其實你只看到了別人的表面現象,或許他過的還不如你快樂。

人的慾望是無止盡的,人人都在追求高品質的生活,人人都想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人人都在為了自己的目標,整天裡忙碌著,奮鬥著,得到了,開心一時,得不到,痛苦一世。 世界上沒有完美無缺的東西,不完美其實才是一種美,只有在不斷的爭取,不斷的承受失敗與挫折時,才能發現快樂。 人之所以不知足,就是有著太多的虛榮心。

俗話說知足者常樂,但又有幾個人能達到這樣的境界。人不是因為擁有的東西太少,而是想要的東西太多。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有著太多太多的**,我們不可能不動心,不可能不奢望,不可能不幻想。

面對著諸多的**,有多少人能把握好自己,又有多少人不會因此而迷失自己?但話又說回來,有了知足心,哪會有上進心?時代在發展,生活在繼續,我們需要不斷地去努力,去追求,如果只滿足於現狀,一味地沉浸在自己的知足裡,那還有什麼遠大的理想和追求了?

人之所以不幸福,就是沒有知足心。每個人對幸福的感覺和要求都不相同,一個容易滿足、懂得知足的人才更容易得到幸福。曾經看到過這樣一句話:

“幸福就如一座金字塔,是有很多層次的,越往上幸福越少,得到幸福相對就越難。越是在底層越是容易感到幸福;越是從底層跨越的層次多,其幸福感就越強烈。”幸福其實就是一種期盼,是一種心靈的感受。

只要我們用心去發現,用心去感受,你就會發現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只是這樣的幸福常常被我們忽略。 人之所以活的累,就是想的太多。身體累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心累。

心累就會影響心情,會扭曲心靈,會危及身心健康。其實每個人都有被他人所牽累,被自己所負累的時候,只不過有些人會及時地調整,而有些人卻深陷其中不得其樂。在這個充滿競爭壓力的社會裡,生活有太多的難題和煩惱,要活得一點不累也不現實。

不同時代的人有著不同的精神狀態,以前,我們的物質生活很貧窮,但精神狀態卻很好;如今,我們的物質生活提高了,可精神生活卻匱乏了。不要逢事就是喜歡鑽牛角尖,讓自己揹負著沉重的思想包袱,把事情考慮得太周全,這就造成了我們活的累。 為了尋找幸福,我們會許下一些諾言。

可當真正去做的時候,卻發現有些諾言是虛偽的謊言。但細想一下,就是這些虛偽而善良的謊言讓我們對幸福充滿了希望和信心。其實承諾並沒有什麼,不見了也不算什麼,所有的一切自有它的歸宿。

幸福是自己的感覺,需要自己細細去體會。幸福的距離,有時近,有時遠,以為就在咫尺,轉眼卻還在天涯。平靜的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喝起來淡而無味,卻不知道正是它的純淨無暇才讓我們的生命幸福,懂得生活的人才會在平淡中品出甘甜和幸福。

幸福就是這樣的飄渺不定卻也真實的存在著。對幸福開始漸漸的有所感悟,看看身邊的人,有幸福的笑容,也有落寞的情緒。再看看自己,還不是如此,有開心的時候,也有落寞的時候。

人生數載,面臨著許多考驗,也會有很多的得到和失去,也有許多的成功和失敗。 人,永遠是矛盾的主體,經常處在猶豫和憧憬的困惑中,夾在世俗的單行道上,走不遠,也回不去。人,真的是一個難以琢磨的生靈,最瞭解自己的永遠只有自己。

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開心是過一天,煩惱還是過一天,那為何不讓自己開開心心地過上一天呢?

12樓:樑丘竹青房綾

上帝關閉了所有的門,留給自己一扇自內開啟的窗。你自己不開啟心窗,又怎麼能看到陽光呢。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

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的事情。我們的心才不會累。

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戀愛人累了,可以休息,心累了呢?怎麼辦!

13樓:佟英縱水豔

你也有這種感覺呀,我也有。但轉念一想,身邊的人什麼時候不是虛偽的了?我們根本就不瞭解任何一個人,就連自己都有可能不瞭解,又怎麼知道別人的想法呢?

每個人都害怕受到傷害,所以每個人對其他人一定有防範的心,他們都不會把真實的自己和盤托出,因為他們也很脆弱啊。累了,是因為你看到了這些吧,有些東西只有自己會懂,寂寞也是一種療傷的方式。我說的只是建議,希望你明白,沒有比自己更在乎自己的人,一定要堅強,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

終究你會遇到一個人,能真正的懂你,愛護你,生命中的過客這麼多,何必管它那麼多!心累了總會好的…

14樓:禹望亭戰己

心累了去刺激一下休息只會越休息越累、刺激會有不一樣的感覺比如會有重生的感覺、至於怎樣去刺激就看你自己什麼處境了!

15樓:扶範西門靈秀

心累了就給心放個假吧,現在是春天帶著你這顆放了假的心好好的出去玩一玩。讓她也呼吸一下這春天的氣息。

16樓:系蓮示清馨

心不能累,累就要永久的長眠

17樓:蔣簫戲端靜

等你不累的時候再去愛吧!

18樓:歐慶稱嘉惠

可以去一個不認識自己的地方散散心

看看大自然

呼吸新鮮空氣

舒緩神經

心情自然會好

19樓:仰默亢天元

那心累了就得充愛來滋補軟弱的心靈!

20樓:孝悅位溪兒

承受的太多了吧

給自己點空間

21樓:仍遊力鴻達

心累了『她』會安靜,會悲傷,會底調

22樓:符惜鍾紫南

一樣也可以休息啊!不要去想不要去看!分散注意力!

23樓:謇籟風米琪

也休息呀,該看淡的看淡.該放手的放手,不是你的終究不是你的.不要想著要遷就,感情是不可以勉強也不可以遷就的

24樓:苟周暴向雁

照樣可以休息,忘記一切。

25樓:鬱文回代玉

心累了就放鬆放鬆

出去交遊

26樓:求旺仉思鬆

累了是因為身體勞動了,所以感到累,所以要

讓身體休息;心累了是因為“心勞於事”太久了,所以要休息。想想你怎麼讓身體休息呢,那就是停止你正在做的事,讓身體休息;同樣的道理,心累了就停止“你的心所思慮的事”……

知道怎樣讓自己的心滿足嗎……

知道做什麼樣的事情能讓自己心情舒暢嗎……

如果你知道上面問題的答案,照著做就能讓自己勞累的心休息啦如果你還不知道答案,那就說明你還沒有嘗試過做很多事情……去做那些你還沒做過的事情吧,如果有哪件事情讓你心境愉快,樂以忘憂,忘記了自我,那麼這件事情就是上面兩個問題的答案……

當一個人太累了,無法維持婚姻,該怎麼辦?

27樓:大歡歡愛陽光

太累了就歇歇,然後選擇好繼續往前走。

婚姻不是兒戲,兩個人能走到一起是多大的緣分,一定要好好珍惜。千萬不能草率得做出決定,要好好考慮到底是因為什麼走到這一步。婚姻出現問題肯定是兩個人都有原因,找找自身的問題,看看能不能改變這種狀態,如果實在是走不下去在選擇離婚也不遲。

婚姻裡兩個人要多多溝通,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需要兩個人一起面對,一起商量,互相尊重對方的建議然後找出一個利益最大化的解決問題的辦法。千萬不能一意孤行,不顧及對方的感受。長此以往下去兩個人的隔閡肯定會越來越大,感情也會被磨的越來越淡。

如果累了,你可以好好的來一場旅行,一個人的旅行,去看看不一樣的世界,看看大海,把煩惱暫時忘掉,不要讓自己太累,調整好自己的狀態,人在很難過或者心情很壓抑得時候做出的選擇一般都不會太正確。想想以前的美好時光,想想兩個人肩並肩走過的路。

你還可以找一下專業情感師,專門的諮詢一下。把你們的問題說給老師聽,讓老師給你們一些建議。好好的按照老師的方法去做。看看能不能改善一下兩個人的關係。

如果是你老公的問題。而且你努力了,他依然不去做出任何的改變,對待你和家庭都不珍惜。任意傷害,那麼你真的可以做出離開的選擇了。一輩子太長,如果一直將就太對不起自己了,不是嗎?

真的心好累,心好累啊,真的心好累

過去的就過去吧。誰都年輕過。要想真正的報復他們。就好好生活,超過他們,讓他們為失去你而後悔。但是這樣的人不能給他們機會,哪怕和他們任何聯絡。都不要有 因為你現在並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需要你去做,所以你會記住這些實話,告訴自己,放下這些你會更加快樂,做一些自己需要做的事情,快樂的事情。那是因為你放不下,...

愛情真的好累啊,為什麼愛情好累啊?

其實這是大多被感情傷後的表現。其實你可以放下了,當你的那段感情失效時,你就該放下了。不要把這個傷口帶著,要讓他癒合。也許這個不是你命中註定的另一半,後面你還會遇到更好的,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而否定所有。加油!愛情,本來是很好的東西,很純潔的,但不知道何時?有一天忽然變得很是沉重,很是昂貴,很物質啊!搞...

做男人好累啊,做男人真的好累嗎?

答題解疑 在這個時代裡,我們每個男人似乎都肩負著重任,隨著時代的發展,進步,提高,男人們負著重任奔跑,是啊,幹嘛這麼累呢?為了為國家的建設和發展多出一份力,在發展的時代裡,男人們總是把事業放在第一位,為國家的建設出大力,流大汗,努力工作,也正是如此,時代的進步才有如此發展之快。為了自己的家庭,為了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