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體銀能殺死癌細胞嗎

時間 2021-05-02 17:51:5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都是難的。癌細胞生命力異常大。讓癌細胞不再產生,就是上策。素食很有必要。

人參總皂苷,俗稱護命素,藥性溫性,提高免疫,大補元氣,抑制癌細胞,減少體內毒素。又有西洋參,滋陰降火,藥性寒涼。

精神方面,需要平靜喜樂。只要願意,尋求上帝,必開恩門,有著更多智慧型,更多平安喜樂,生命道路走向更高、更好。各地有**教堂,可以接受生命之道。

靈魂得救,心眼明亮,方法得當,促進健康。所走道路不同,人生境況有別。

敗壞細胞只能在酸性環境中存活。回歸自然,合理飲食,五穀雜糧,植物性營養為主,是最起碼要求,素食更好。必須戒除不良的生活習慣,另外各種飲料、牛奶等含有防腐劑、色素、香精、糖精等,有損免疫力。

健康的體質呈弱鹼性,身體酸性化,會促使人體老化、病變;人體老化、病變,會促使身體酸性化。1克螺旋藻相當於1000克的蔬菜水果的總和,螺旋藻是鹼性物質,阻止體內細胞變異,使得病毒不能複製。癌細胞只能在酸性環境中存活。

鹽藻效果更好。

金針菇為什麼能抗癌,吃金針菇真的能殺死癌細胞嗎

愛八卦的粗腿麻 你好,從金針菇中提取的樸菇素能有效地抑制腫瘤的生長,具有明顯的抗癌作用。同時建議配合d組分使用來防止轉移 提高身體免疫力。 milk桑桑 你好,金針菇屬菌類食物,很多菌類都是可以抗癌的如 香菇,灰樹花,靈芝 患有癌症的最好是選擇正確的 方法,配合d阻分然後搭配食療對身體有一定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