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張了三顆智齒,把了上面一顆,留著下面兩顆,現在覺得好象患了抑鬱症,自從拔掉上面的智齒

時間 2021-05-27 10:04:33

1樓:

典型的抑鬱症哦,自己給自己太多的想法了。建議你多工作學習,才拔掉牙齒是有這種感覺的,總感覺失去了什麼東西,然後就開始胡思亂想。多做點事,少點時間去想這個,讓工作麻痺自己,過段時間就好了。

2樓:杜小斌

嗯,據研究表明,拔牙的同時也會拔掉部分記憶,對神經系統有不利影響。

3樓:今夜不寂寞

你好,從科學研究上講,拔掉智齒對我們沒有任何的影,我也拔掉了四棵智齒,也沒有出現你所說的情況,你的情況主要就是你心理作用.還和心情有關,而心情和天氣,環境等有關,希望你充分找到自已所喜歡的事,這樣才會感覺有興趣,其馬自已有奮戰的目標.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4樓:仁義之星

所謂的智牙從醫學上講與智力是無關的。你的問題是心理作用所致,也就是心因性疾病。你拔了牙一時還不適應,有異樣的感覺加上心理作用所致。

只要有正確的認識,放下心理負擔、端正心態、別胡思亂想、多做戶外活動、體育鍛煉就會好起來的。

5樓:

心理作用吧,我拔了3顆覺得生活還是這麼美好呀,而且也不會痛了,真好。

你只是不捨得你的智齒罷鳥~

6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就是廢物,建議全拔除

7樓:搜尋器

迷糊,這麼嚴重。你的生活不是很順吧,影響了你的情緒。和拔牙關係不大,多找點事做吧,忙碌讓人有激情。

把了上面一顆智齒,留著下面兩顆,現在覺得好象患了抑鬱症,自從拔掉上面的智齒 自從拔掉上面的智齒,覺 50

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作用。智齒與智力也沒關係。

9樓:快樂魚愛分享

心裡作用。不去在意,轉移注意力。答題不易,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乙個月拔了四顆以後就患上抑鬱症了

11樓:夏樹通

這和拔牙沒有人任何關係你的心理可能有了問題,你可以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

拔完一顆智牙,要隔多久才能拔第二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智齒的創傷比較大,相隔一周以上再拔第二顆比較好。但是一般4牙和5牙拔牙之後恢復的比較快,我當時是左側上下4一起拔的,三天以後就去拔了右側的上下4

13樓:丶久愛不膩灬

阻生智齒拔除難度大,術後反應較重,一般要求分次拔除。如果恢復順利的話,一周以後可以拔除另外一側的智齒。如果拔牙創面仍有腫痛,影響張口,需要繼續消炎消腫,待可以正常張口時再拔牙。

你好,一般來講只要是不耽誤飲食,身體沒有什麼不適,心臟、血壓、血糖都沒問題,患牙區沒有感染。

意見建議:隨時都可以拔除,選擇早上吃飽飯或中午吃飽飯最好,盡量不要夜間拔牙。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拔了一顆智齒,醫生建議說一周後可以拔第二顆。不過,個人建議等第乙個牙洞癒合以後,再拔第二顆,要不吃東西會比較麻煩,因為本人是左右兩邊下部2顆智齒!

1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乙個星期拔一次的,一次一般可以拔兩顆的。

16樓:sh如此而已

拔智齒多久可以拔第二顆,拔完智齒以後一般一周左右就可以拔第二顆。一周左右,拔牙傷口基本上不疼,或者可以正常飲食的,裡面的血凝塊會開始機化鈣化,牙齦的創口開始收縮,表面上看不出有明顯的視窗。但是由於智齒生長程度不同,拔牙的難度差異都很大。

有的智齒較好拔,一周左右就可以拔另外一側。而有的智齒拔的時候非常困難,這需要切開、去骨,這樣傷口就較大,癒合的時間較長,病人可能出現張嘴受限等。

患者需等到拔牙側已經沒有明顯疼痛,傷口基本癒合,且拆線完的情況下就可以考慮拔另外一側的牙齒。

我左耳的耳廓後有三顆痣,何解,左耳朵上有三顆痣圍成一個三角形代表什麼?

樓主,這些還真不是迷信,你很多不順利 不順心的事,的確與這些痣有關係。簡單給你講一下 第一 對面部痣的整體觀法 1 神相 上講 凡所明痣,皆不利主人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凡是能輕易就看出來得痣,對其主人都是有不好的影響的 以我相面的經驗,這句話很有道理。不過,話說回來,以我的經驗,沒有徹頭徹尾的 壞痣...

我脖子右邊長了三顆痣,是代表什麼

夏侯連枝實春 代表脖有三痣。可以賦予這三顆痣非常偉大的含義,比如 什麼的。也可以賦予這三顆痣非常傳奇的含義,比如找到給你這三顆痣的人,她就是你的至親。 南雲德寸甲 其實痣只是身體表面的良性腫瘤,所以並不能代表什麼特別的意思另外長痣只要不影響美觀,那麼沒有必要過於留意,而在脖子上影響美觀的話可以塗抹 ...

我的右眼的眼角下有三顆痣是什麼意思

只是痣的位置長在了眼睛下面,痣也可以長在身體的其他地方,認為有淚痣就會常流淚是迷信說法. 下面資料你參考一下 眼眉尾有痣,你旅行就要小心,因為有這粒痣代表你去旅行易有災禍,不要忘記買重旅行保險哦 也可以去美容醫院去掉它的 給你點資料,自己研究一下 說 痣 1.腳背上面有痣 這是所謂的 兩足不停 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