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沒有性生活會變老嗎,沒有性生活的女人是不是會老的很快

時間 2021-05-18 01:59:28

1樓:微笑淚傾城

會!女人如果長期得不到滋潤會引起荷爾蒙分泌的下降,雌性激素的降低會使女人越來變得越衰老

2樓:流失歲月

只要開心❤不會變老的。和其它人一樣,隨歲月無情變老。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才是年輕最基本的東西,當然性伴隨釋放和開心所以才有年輕和性有關的說法。如果不開心的性關係一樣會衰老。

沒有性生活的女人是不是會老的很快

4樓:秦鐘

這不一定,一般性慾強的女人因得不到性要求,長期緊張壓抑,會變老。而性慾弱的女人對性要求可有可無,沒有性壓抑,長期處於較放鬆的狀態,就不會變老。我周邊有幾個老姑娘,有的臉黃肌瘦,有的卻臉容紅潤。

所以,女人變老主要是取決於心態和生活方式。

5樓:康春華靳飲

親,雖然性生活有利女於的健康與內分泌的協調,但是並不代表女沒有性生活就會老得很快的,因為,即使沒有性生活,但是人體的調節功能是存在了,所以就會自我進行調節啦。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歡女愛也是陰陽互補,是調經的一部分,如果單身一輩子 又沒有性生活,你怎麼去調節身體經氣的平衡?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的女人,雄性激素會增強,容易發脾氣,**會變得粗糙,就像花兒失去了雨露。

8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枸杞子、甲魚、木耳等來食補,應持體諒、關懷的態度,給予言語及行為安慰,緩解緊張心理,樹立信心。可以輔助用用那個/耐~美~耳》 噴/ 霧劑,硬個三四十分鐘還是可以的

沒有**的女人容易變老嗎?

9樓:戴德宇惠珊

容易啊,我發現沒有**的女性和有**的女性相比真的很好看出來哦!

10樓:況谷翠依斯

變老不變老不知道~~但是**正常的話會變漂亮

乙個女人如果長期沒有性生活會有什麼危害了?

11樓:楊橋

長期沒有性生活的刺激和潤滑,別以為你的身體就成了乾柴烈火,一點即燃。長期沒有性的刺激,身體便變得遲鈍,久而久之,習慣成自然。我們會在那些長期缺乏性生活的女子身上看到這種悲哀——她們干巴,沒有風情,枯燥。

長期無性生活,造成了對於夫妻內心裂痕的掩蓋。越無性,越看不到這種內在的隔膜,當隔膜在假期發現已經擴大時,往往通過性也無法彌補了。

12樓:

對身體是不會有危害的,乙個長壽女性說她長壽的秘訣就是遠離男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不進行性生活,就會導致女性體內雌激素不能正常分泌,久而久之就容易造成內分泌失調,當人體內分泌失調時,**表面就會出現痘斑。

2.激素分泌減少會痛經

女性的月經與性激素分泌有很大關係,如果長期沒有性生活就會使女性性激素分泌減少,從而影響女性經期,容易在經期出現痛經。另外,還有可能導致經期血量異常、經期不規律、經期延長等異常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會出現性幻想吧,她要是個性慾強的女人她會自己想辦法**的,來告為一下內心的空虛的,長期沒性生活會痛經的,月經不正常,還有就是臉上會長斑顯的老一些,雌性激素會紊亂的,分泌會亂了的,對身體會有傷害的,這個女人多大歲數了,沒性生活的原因,還是她本身就性冷淡,不想這個事,自己的原因多呢,長期是之一年還是四五年呢,

15樓:夫子課堂

女人長期沒有夫妻生活,會有什麼樣的危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對心理上產生不良影響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有障礙,容易發脾氣。

18樓:匿名使用者

危害不勝列舉,建議有夫妻生活,那樣你會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漂亮。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危害,只會長壽。

20樓:匿名使用者

抑鬱,看天空都是灰的。一次成功的**,好幾天看著世界豐富多彩

21樓:匿名使用者

陰陽不平衡,失調(心理和生理)

22樓:勤創齒輪鏈輪廠

是你嗎 臉色暗黃 有斑

女性沒有性生活會不會變老?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3樓:你猜

不管有沒有性生活都會變老

,只是沒有性生活那會老得快點,比如有性生活的是30歲。你沒有性生活也是30歲。兩人站在一起你可能就是40或50的年齡。

這只是容貌的問題。還有健康的問題。沒有性生活的女性健康狀態更差比有性生活的女性差多了。

別外還有就是脾氣了。沒有性生活的女人可能不到40就是半瘋子吧。直到絕經也會是這樣,這類女性一般結交不到朋友。

因沒人受得了,朋友同事親戚都會躲遠點。要想有良好的性生活只有到 情侶性福園 **諮詢。這是唯一的辦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變不變老和過性生活沒關係.主要是在保養.

姐妹們,長期沒有性生活真的會容易衰老嗎

兩夫妻如果經常沒有性生活。那麼女的會變老嗎?

25樓:手機使用者

當今社會由於工作壓力大,外出務工頻繁,夫妻倆也是離多聚少,還有就是心理因素跟不上生活節奏,我們不知道你夫妻究其原因是什麼,你也沒有說清楚,我們也不好發表意見,但是我們還是建議你倆要多溝通、多互相體諒、多挖掘潛力,多換位思考,遇到挫折千萬別怨聲載道,有些東西是不能強求,要順其自然,自己心態好、平時多注意身體、多鍛鍊,多從工作上學會減輕壓力,多側目而視看待問題,善待自己、善待自己千挑萬選的老公,有必要的情況下,可以到大醫院進行尋找醫治的醫生或者心理諮詢,慢慢調理來把拐點理順

26樓:手機使用者

...人老不老跟性生活沒關係。

女性長期沒有性生活會怎樣?有多大危害

髙髙興 人生在世不容易 女性長期沒有性生活 會產生 老化 性格暴躁 最關鍵的是生理上器關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問題。一個女人如果長期沒有性生活會有什麼危害了? 楊橋 長期沒有性生活的刺激和潤滑,別以為你的身體就成了乾柴烈火,一點即燃。長期沒有性的刺激,身體便變得遲鈍,久而久之,習慣成自然。我們會在那些長期...

女人長期沒有性生活會不會得婦科病

改全嶽媚 只要自己潔身自好肯定不會得病的 未婚女子就不會得 病 沒有性生活也會得 病嗎 長期沒有性生活的女性,應該不容易得 病吧? 寇印枝俎煙 長期沒有性生活的成年女性,也是有機率得 病的,因為沒有正常的性生活,會影響人的正常內分泌,也會影響人的精神情緒,從而月經不調等症狀,也容易引起 病。已婚女性...

沒有性生活的婚姻是婚姻嗎,沒有性生活婚姻能長久麼

釋義就是我 無性婚姻指的是沒有性生活的婚姻。社會學家說,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乙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是指男女因種種不可抗力造成性功能尚失。仰或心靈受過重大創傷或先天無性,性冷淡等。這種不進行性生活的基礎上結為夫妻關係的婚姻叫做無性婚姻。由於工作時間不同,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