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麵熱量高還是普通吃飯熱量高,一包泡麵的熱量相當於多少公尺飯的?

時間 2021-05-13 06:53:35

1樓:格仔裡兮

速食麵熱量高。

速食麵營養成分表,列表中一包普通的速食麵能量高達1913千焦,佔每日所需的23%,遠高於普通家常飯——公尺飯蔬菜肉類的組合。

要關注的是其中的脂肪和鈉含量:不見肉,不解饞,一包速食麵卻已佔每天38%的脂肪含量。更可怕的是鈉含量,每日的推薦攝入鈉為2000毫克,而一包速食麵就輕鬆佔滿了限額——就算拿最低的1870毫克算,一天內如果再攝入任何一點鈉的話就超標了。

除了「有味」的調料外,速食麵麵餅含鈉的各種新增劑更「貢獻」了不少鈉。高鈉除了是導致心腦血管疾病的重要原因外,還能夠間接導致肥胖,所以為了**隨便「湊合」一頓速食麵不可取。

2樓:

如果你不喝湯,只吃麵的話熱量就不算多。但是速食麵用的油相比自家的更加不易消化,還有更多的新增劑。

(涉及不同等級的棕櫚油,含有不飽和脂肪酸你可以自己搜搜看)如果自家的飯菜全是大魚大肉肯定比速食麵熱量高導致更易發胖。

自家的飯菜稍微合理一點就不會這樣。

另外就是:我一般要吃兩包才能飽。

3樓:瘦瘦的胖楠楠

同樣重量下,公尺飯熱量低,裡面含有很多營養素,是速食麵所替代不了的。

一碗炒飯 一包速食麵那個熱量大?哪乙個更容易使人發胖?

4樓:楂條的老巢

熱量都不會少,無論是速食麵還是炒飯都是容易讓人發胖的。如果是自己做的炒飯,會讓炒飯的料理過程簡單讓自己吃的更健康,偶爾吃幾次也是可以的。但如果是買的炒飯還是不吃的為好,因為賣家為了追求口味吸引顧客在製作的過程中會放很多的調料,最後出來的炒飯雖然美味,但是過於油膩,熱量自然也就更高。

為了健康,要清淡簡單的製作。

方面便是我們經常為了應付吃飯首選的一種食品。不要看著速食麵只是乙個不大的方塊,但它的熱量也是高的驚人,速食麵也是經過油炸的食品。你吃上一包就相當於自己需要跑3.

5公里才能消耗掉它的熱量。為了**,要慎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碗炒飯跟一包速食麵,哪個熱量大一點?哪個更容易時發胖?應該是一碗炒飯吧,熱量大。

6樓:匿名使用者

炒飯可口美味,簡單易行。可以經常吃,但口味不要過重,調料也不能過多。 炒飯過於油膩,熱量也高,所以如果每天都吃很多會影響消化力和發胖。

為了健康,油要少放。炒飯雖然好吃,中老年人還是少吃為好。

炒飯過於油膩,熱量也高,營養補充不均衡,公尺飯在高溫的油中炒過還會產生致癌物質,還容易得高血壓、血粘類的病,膽固醇過高還會得脂肪肝。 吃東西最重要是營養均衡

注意:不要用炒完菜鍋裡剩餘的少量油趁熱炒的飯。這樣,餘油雖然充分利用,但對人的健康是有害的。

因為炒菜後,鍋內的剩餘物質不但有油而且還有味精、食鹽、醬油等,由於鍋熱而發生焦化,易生成致癌物質。因此,不宜用鍋內餘油炒飯。

相對而言速食麵熱量大油炸食品更發胖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泡麵的熱量相當高,普通包裝的泡麵含熱量300多卡,比八分滿的飯還高,如果是全餐級的大碗面,熱量高達6、700卡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速食麵的熱量大,而且是非常損害身體的食物。

一包泡麵的熱量相當於多少公尺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碗速食麵的熱量等於四碗大公尺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包速食麵的熱量=四碗大公尺飯的熱量

11樓:匿名使用者

四小碗公尺飯

這不關事熱量的問題,主要是吃泡面對身體不太好

難得吃沒關係的,不經常吃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1小碗公尺飯的熱量 泡麵吃多了對人的胃不好 不能經常吃

康師傅方便麵一包有多少熱量翱,康師傅方便麵一包有多少熱量啊?

一包方便麵的熱量是470卡 100克 幾乎相當於兩碗飯。方便麵提供的營養素不全面,能量比較高,方便麵能提供400 500千卡,長期吃方便麵可能發胖和營養不均衡。方便麵熱量過高,某些油炸過度的方便麵的確含有一定的致癌物質。如果長期大量進食過度油炸的方便麵,而且也不注意營養搭配和改善生活方式,也可能成為...

高鐵上有提供開水嗎?泡方便麵用,高鐵上有免費提供開水嗎?泡方便麵用。

高鐵上有免費的開水 在每節車廂的兩頭。高速鐵路,簡稱高鐵,在不同國家 不同時代有不同規定。中國國家鐵路局將高速鐵路定義為 新建設計開行250公里 小時 含預留 及以上動車組列車 初期運營速度不小於200公里 小時的客運專線鐵路。歐洲早期組織即國際鐵路聯盟,1962年將舊線改造時速達200公里 新建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