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我在你土裡頭朝下,越動越往下鑽,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8 00:22:02

1樓:九月隨風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極必反。夢裡所發生的事兒與現實中所發生的事兒是相反的,就你夢裡所言,意思是你在別人手下工作,正在一步步地取得好的成績,將很快有所成就,出人頭地。在不久的將來,你也許會升到一個較高的職位吧!

恭喜~~··恭喜~··

2樓:

晉太和年間,廣陵有個姓楊的人,養了一條狗。他特別愛這條狗,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帶著這狗。一次,這個人喝醉酒後走到一個水窪附近的草地後,就倒地睡著了,無法趕路。

當時正趕上冬天有人燒草燎原,當時風很大。與是狗反覆不停的叫喚,這個姓楊的人仍舊大醉不醒。狗看到這個人前面有一坑水,於是走到坑裡,用自己的身體沾了水後然後抖落在主人身邊的草上。

就這樣反覆來回了很多次,狗一點點一點點的移動步子把主人身邊的草全都弄溼了。當火燃燒到的時候,因為草溼沒有燃燒起來,主人躲過了被火燒的大難。後來姓楊的人醒來,才發現。

後來又有一次,這個人因為在天黑趕路,不小心掉到一空井裡。狗叫了整整一個晚上。有人從這裡過,很納悶為什麼狗衝著井號叫,過去一看,發現了這個姓楊的。

楊生說,你救了我,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的。那個人說,如果你把你的狗送給我,我就救你出來。楊生說,這個狗救過我的命,不能贈給你啊。

我死活不要緊。那個人說,既然這樣,那我就不救你了。這時狗低頭看著了看井裡,楊生明白了狗的意思,於是給那個路人說,我願意把狗送給你。

那個人於是馬上救出了楊生,把狗栓上帶走了。

過了五天,那隻狗夜裡逃跑回楊生家來了。

3樓:海上一浪花

夢見自己藏進泥土裡,預示你的財運好,在金錢上可能會有意外的收穫。

有意可去生活小幫幫網-解夢奇譚欄目請解夢大師周公旦解解。

誰能告訴我一些腦筋急轉彎,要答案的。

4樓:英二蝶

1、冬瓜、黃瓜、西瓜、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答案:傻瓜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加小白等於什麼 小白兔(two)什麼動物最容易迷失方向 麋鹿(迷路)一群羊來了 楊梅

什麼動物最容易摔倒 狡猾的狐狸(腳滑)你和豬站在一起,打一動物 象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隻兔子

第一隻拉出來的粑粑是條形的

第二隻拉出來的粑粑是圓形的

問 為什麼第三隻兔子拉出來的是三角形的呢

答案:用手捏的

幫我出120道腦筋急轉彎或猜字謎並寫出答案(簡單點,答案和題分開)豬達蝦塊店

7樓:寒月囡囡子

1為什麼暑假比寒假長?

答:因為熱漲冷縮

2“九十八”打一字答:雜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猜一個字的, 1.白痴 2.筆下 3.敗訴 4.傍晚 5.閉嘴 6.辯論 7.插話 8.重逢 9.次子

答案依次是:1.保,2.毛,3,皓,4,莫,5,哈,6, 諍,7,謗,8,觀,9, 元。

詳見下面解釋:

1.白痴=呆人一個:保

2.筆下:毛

3,敗訴=白告:皓

4,傍晚,暮指傍晚,日落了就成莫,所以答案是莫5,閉嘴=合口,答案 哈

6,辯論,語言鬥爭,答案 諍

7,插話,即在旁邊講話,答案 謗

8,重逢,重逢也就是相遇,相遇就是又見,又和見合起來就是觀9,次子=二兒,答案 元

9樓:月朗風清

1—二三四五六七** 答案:缺衣少食

2—門裡站著一

個人。 答案:閃

3—一點一橫長,一撇飄南洋,南洋有個人,只有一寸長。 答案:府

4—一個人無法做,一群人做沒意思,兩個人做剛剛好。請問是啥密事? 答案:說悄悄話

5—會飛不是鳥,像鼠不是鼠。白天躲暗處,夜晚捉害蟲。 答案:蝙蝠

6—小時四隻腳,中午兩隻腳,傍晚三隻腳。 答案:嬰兒,青少年,老人.

7—上邊毛,下邊毛,中間一個黑葡萄。 答案:眼睛

8—“蠶蟻”是螞蟻還是蠶? 答案:蠶

9—三面牆一面空小孩子在當中 答案:匹

10—老詹養了一隻狗,並且從來不幫狗洗澡,為什麼狗不會生跳蚤呢? 答案:因為狗只會生小狗

11—兩隻螞蟻抬根槓,一隻螞蟻槓上望 答案:六

12—為什麼兩個孩子恰恰好? 答案:因為不孝有三

13—為什麼嬰兒一出生就大哭? 答案:因為他看到**阿姨太漂亮.自己又太...小

14—像糖不是糖,不能用口嘗,幫你改錯字,紙上來回忙。 答案:橡皮

15—有對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兄弟,哥哥的屁股有黑痣,而弟弟沒有。但即使這對雙胞胎穿著相同的服飾,仍然有人可立刻知道誰是哥哥,誰是弟弟。究竟是誰呢? 答案:他們自己

16—有一位刻字先生,他掛出來的**表是這樣寫的:刻“隸書”4角;刻“仿宋體”6角刻“你的名章”8角;刻“你愛人的名章”12元。那麼他刻字的單價是多少? 答案:每個字兩角

17—一個人有三根頭髮,為什麼他還要剪掉一根? 答案:他想做三毛的哥哥

18—華先生有個本領,那就是能讓見到他的人,都會自動手心朝上。這是怎麼回事? 答案:他是個中醫

19—老人梅友併到醫院去做檢查,結果醫生告訴他說要看開一點,請問他得了什麼病? 答案:豆雞眼

20—杏子從52樓跳下,為什麼沒事? 答案:她是隻鳥

21—兩位帥哥因何為了一位長相如恐龍般的女子大打出手? 答案:打的要娶她.

22—年年有餘,為什麼錢還是存不起來? 答案:因為年年都被炒魷魚

23—五個兄弟,住在一起,名字不同,高矮不其。 答案:手指

24—醫生給了你三顆藥丸要你每半個小時吃一顆請問吃完需要多長時間 答案:一個小時

25—干涉 答案:步

26—無聊的時候,開車遊車河時,叫做什麼? 答案:白花油

27—勞資爭議時,僱主應該穿什麼? 答案:防彈背心

28—灰姑娘的老爸老媽可能是誰? 答案:白雪公主與包公

29—在路上,它翻了一個跟斗,接著又翻了一次(猜4字成語) 答案:三翻兩次

30—用豬肝和熊膽作成的神奇肥皂(猜4字成語) 答案:肝膽相照(香皂)

31—為什麼大家喜歡看漫畫? 答案:無聊

32—一個男人加一個女人會成了什麼? 答案:兩個人

33—兩個女人與一千隻鴨子所說的話有何相似性呢? 答案:無稽(雞)之談

34—為什麼drj做完10下伏地挺身後,地上多了個凹洞? 答案:因為他單手做伏地挺身

35—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坐著看電影? 答案:因為站著看腳會酸

36—什麼書買不到? 答案:遺書

37—什麼鼠最愛乾淨? 答案:環保署

38 海水為什麼是鹹的? 答案:魚流的淚太多了

39—右手永遠抓不到什麼? 答案:右手

40—參加聯考時,除了准考證之外,最重要的是什麼? 答案:記得起床

41—小馬哥的老爸在市立圖書館(四字成語) 答案:識途老馬(市圖老馬)

42—哞哞叫的牛一下水游泳後就不叫了(四字成語) 答案:有勇無謀(哞)

43—小麥的兩包面都被偷了(四字成語) 答案:面面俱到(盜)

44—這封信是兩顆蛋做的(四字成語) 答案:信誓旦旦(蛋蛋)

45—這冰看起來就好像是張鋁箔(四字成語) 答案:如履(鋁)薄冰.

46—一頭被10公尺繩子栓住的老虎,要如何吃到20公尺外的草? 答案:老虎...不吃草

47—這個東西,左看像電燈,右看也像電燈,和電燈沒什麼兩樣。但它就是不會亮,這是啥東西呢? 答案:壞掉的電燈

48—天知地知我知(打福建一市縣名) 答案:三明

49—長安一片月(打一字) 答案:脹

50—人在不飢渴時也需要的是什麼水? 答案:薪水

有趣 簡短的腦筋急轉彎

10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zhulu123ba

有一罈酒埋在地下過了一千年,結果他變成了什麼?答案:酒精上課老師抽查背課文,小豬,小狗,小貓都舉手了,老師會叫誰?

答案:小狗,因為旺旺仙貝哪種水果視力最差?答案:

芒果一隻烏龜從一堆大便上走過,卻只在上面留下3個腳印,為什麼?答案:有一隻腳捏著鼻子呢如果有一輛車,司機是王子,乘客是公主,請問這輛車是誰的呢?

答案:如果的金木水火土,誰的腿長?答案:

火腿腸小強為什麼能用一隻手讓車子停下來?答案:打的世界上什麼人一下子變老?

答案:新娘.因為今天是新娘,明天是老婆.

要考試了,不能看什麼書?答案:百科全書(百科全輸).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為什麼今天就有人想自殺?[答案]去天堂佔位置提問:布和紙怕什麼?

回答:布怕一萬,紙怕萬一。原因:

不(布)怕一萬,只(紙)怕萬一。提問:鉛筆姓什麼?

回答:蕭。原因:

削(蕭)鉛筆。提問:麒麟到了北極會變成什麼?

回答:冰淇凌。原因:

冰淇凌(冰麒麟)。提問:從1到9哪個數字最勤勞,哪個數字最懶惰?

回答:1懶惰;2勤勞。原因:

一(1)不做二(2)不休。提問: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

回答:壓它一下。原因:

鴉雀無聲(壓雀無聲)。提問:歷史上哪個人跑的最快?

回答:曹操。原因:

說曹操曹操到狼來了(猜水果)?答案:楊桃(羊逃)蔣公(蔣介石)如果還在世的話世界會怎樣?

答案:多一個人...一輛客車發生了事故,所有的人都受傷了,為什麼小明卻沒事?

答案:因為他不在車上上課鈴聲響了,卻沒有一個同學

11樓:歌曲沙漠駱駝

媽:你幹哈呢 兒:想腦筋急轉彎問你一下會嗎 媽:說 旁白:以後我再發有時

12樓:1314我宣你

你用來的時候卻看不見他,答案是什麼

13樓:電梯老王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那動物裡有什麼?

答案:烏龜

14樓:眷戀星星

1、一頭豬跑跑跑,看到牆一頭撞在了牆上,為什麼?(豬不會腦筋急轉彎)

一頭豬跑跑跑,看到牆,繞過去了,為什麼?(豬會腦筋急轉彎了)

2、一隻公鹿,越走越快,你猜後來它怎麼了。(變成高速公路了)

一根牙籤腳癢,它彎下來撓癢,你猜它怎麼了。(當然斷了)

3、忘情水是誰給的?--啊哈.(因為 歌裡面是這樣唱的:啊哈給我一杯忘情水)

4、30-50中,哪個數字被熊的大便厲害?--答案:40。因為事實勝於雄辯(熊便)

5、化妝品使女人臉變得美麗,卻會使哪些人的臉變得難看?(付錢的男人 )

6、貓生跳蚤嗎? (貓只生小貓)

7、人被砍頭後會出現什麼情形? (變矮了 )

8、 林黛玉是怎麼死的 答案:摔死的 (天上掉下個林妹妹)

9、小偷最怕哪三個字母? i c u (i see you )

10、你姨夫的姐姐的堂弟的表哥的爸爸是你的什麼人? 答案:親戚

11、米的家族

米的媽媽是誰?答案:花。(花生米)

米的爸爸是誰?答案:蝶。(蝶戀花)

米的外婆是誰?答案:妙筆。(妙筆生花)

米的外公是誰?答案:爆米花。抱(爆)米又抱(爆)花

米的情人是誰?答案:老鼠。(老鼠愛大米)

米的米的丈夫是誰? 答案:柴。(柴米夫妻)

米的全名叫什麼? 答案:米老鼠.

米爸爸的小蜜叫什麼? 答案:叫招蜂。(招蜂引碟)

米的同母異父兄弟是誰?答案:果。(花生果)

米的老家是**? 答案:“魚”。(魚米之鄉)

暗戀米的人是誰? 答案:炊。(無米之炊.)

12、花的一家

爸爸是?爆米花(抱米花)

媽媽是?妙筆(妙筆生花)

老公是?蝶(蝶戀花)

女兒是?米(花生米)

13、有一罈酒埋在地下過了一千年,結果他變成了什麼?----酒精.

14、有一隻豬,它走啊走啊,走到了英國,結果他變成了什麼?----pig

15、蝴蝶, 螞蟻, 蜘蛛, 蜈蚣,他們一起工作,最後哪一個沒有領到酬勞?--蜈蚣.(無功不受祿)

16、哪種水果視力最差?--芒果.

17、人為什麼要走去床上睡覺呢?--床不會自己走過來

18、原來其實是斯巴達800勇士,為什麼到了電影裡面變成300了?--伍佰去唱歌了.

19、金木水火土,誰的腿長?————火。(火腿腸 )

20、如果有一輛車,司機是王子,乘客是公主,請問這輛車是誰的呢?--如果的

21、1到10這幾個數字那個最懶? 哪個最勤快? 1最懶 2最勤快(1不做,2不休)

22、歷史上哪個詩人最欠扁? 蘇軾! 蘇軾牧羊北海邊(被海扁)

23、孔子是我國最偉大的什麼家? (答案:老人家)

24、怎樣使麻雀安靜下來?答案:壓它一下(鴉雀無聲 壓雀 無聲)

25、布和紙怕什麼?答案:布怕一萬 紙怕萬一(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26、從前有個小狼,狼的前面是頭大象,大象前面是小象,請問小狼的後面是什麼?答案:蟲(從)

27、從前有個人叫小蔡,被關在監獄中了一夜,之後怎麼了?答案: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