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很重的打到了手肘的那塊麻的肉了,就是那個碰了會麻的地方,很重,現在該怎麼辦?幾乎一動就疼

時間 2021-05-06 08:11:05

1樓:我就是我

應該是把肌肉給打傷了,休息幾天應該沒事的

我的手肘被碰了一下,然後整隻手(前臂)都麻了幾秒,這是怎麼回事?

2樓:

手肘上有一根俗稱的麻筋 就是碰到了就會胳膊發麻的東東 當然輕輕的碰是不會麻的 碰到它後胳膊自然會發麻

手肘附近有個部位碰到硬物會很麻,是什麼?

3樓:原泰山

這是尺神經。在內上髁後方的尺神經溝,在溝中,神經位置淺表,隔**可以摸到。

4樓:孤獨的皮球

用醫學術語就叫麻經@!!!!

求助:我左手肘處一直發麻,是不是得什麼病了?

人手臂上的麻穴在哪?就是點一下就會很麻的哪個穴位在哪?不是關於醫學的,就是好玩,可以捉弄別人用的。

5樓:手機使用者

手臂微曲,手肘下兩塊骨頭中間凹陷處,

6樓:魏延小哥哥

你多按按。骨懷那裡有個窩那裡

手肘麻筋磕到了手肘一彎曲就疼

7樓:悠悠曖

應該是尺神經,尺神經在肘部經過鷹嘴表淺,就是手肘彎起來突出的那個部分.如果那裡磕碰到,會導致手臂靠近小指那一半痠麻,手掌靠近小指的一半痠麻

兩個月前不小心碰到了手肘,很用力,現在手還很麻很痛,會廢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需要先做乙個神經肌電圖檢查看看,那個神經損傷先,在通過口服營養神經藥物,甲鈷胺**2個月後,看看有沒有緩解,不行的話就需要手術探查

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不小心磕到手肘,為什麼會麻到沒知覺?

9樓:老紅家

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每天都會約到各種各樣的人,也會遇到各行各樣的事,而在這些人和事當中,會使得我們的生活發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比如說平時在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不小心可到手肘,很多人就會產生這樣的疑問,就是為什麼會麻到沒知覺?對於這一問題的回答,其實這很可能是神經病變情況導致的,下面我們具體來解釋一下。

我們都知道,在生活中總是會遇到一些自己不能解決的事情,而且對於很多事情的發生都會產生很多的疑問,有的時候我們不小心磕到手肘的時候,就會感覺到手麻甚至是沒有知覺的情況,其實很多人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這也是一種正常的現象。

首先出現這種現象的原因很可能是神經病變引起的,其實這種病情我們平時可能會很少聽說的,就比如未削神經炎就是這種症狀,其次就是很可能是碰到麻筋了,我們都知道,在我們的手肘的乙個部位中有一根麻筋,這與當不小心磕到這根麻筋的時候自然就會有發麻的感覺,甚至會感覺到沒有知覺。

當出現以上這些情況的時候,我們可以適當尋找一些解決的方法,比如說平時要多注意休息,讓身體得到適當的放鬆,給手部做一些按摩之類的放鬆動作,從而有利於緩解麻木的情況。其次就是可以到相關部門去進行必要的檢查,醫生會根據個人的情況來制定相應的藥物配置,只要按時塗抹一些緩解麻木的藥膏就可以了。還有就是要給身體補充一些營養物質,出現這種狀況很可能也與營養不良有很大的關係,平時應該多關注一下自己的身體。

以上就是我總結的一些關於手麻木的情況。

10樓:眾鑫星辰亮

出現這種現象的原因很可能是神經病變引起的,其次就是很可能是碰到麻筋了,磕到這根麻筋的時候會感覺到發麻,甚至會感覺到沒有知覺。

11樓:乾坤槍刀鋒戰士

尺神經主要負責無名指、小指的感覺,它從尺神經溝經過。當胳膊彎曲時,這些神經就會凸顯出來,僅靠**和脂肪保護,很容易就會撞到外物。

12樓:他看嘞

這是因為磕碰時,碰到了胳膊肘上的尺神經。使神經主要負責無名指小指的感覺,他從此神經勾過,當胳膊彎曲時,這些神經就會凸顯出來,僅靠**和脂肪保護,很容易會撞到外物,當不小心磕到尺神經時。只需要甩甩胳膊,就可以緩解酥麻的感覺。

為什麼手肘用力時麻經那個地方會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是手肘外側疼痛還是內側疼痛呢,你能不能用手指指著拍一張**我看看先

今天在走廊跟同學打鬧,不小心撞到了手肘,瞬間整個手很麻,手掌很燙,聽同學說這是麻筋。我到現在彎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肘關節內側有尺神經走行,如果麻木,可以做一下冷敷,防止水腫,如果已經過了幾天之後仍然麻木,請到醫院就診,神經損傷容易恢復難

15樓:松曼雲

不嚴重,不知不覺就好了

16樓:還我漂漂拳

不嚴重,明天早上就好了。

染黑髮用的藥水不小心弄到了手上,該怎麼清洗掉?急,急,急

外婆盒子 我同事遇到過這種情況,沒有辦法就只好去理髮店去問專業的理髮師,這種藥水不管洗多少遍都是洗不掉的用平時用的香皂,肥皂,洗衣粉,洗髮水洗潔精都是洗不掉的,要專業的方法就是用氨水洗,但平時家裡面都不具備氨水,所以最簡便最有效的辦法就是用菸灰去洗,就是平時抽菸菸灰缸裡面剩下的菸灰,非常有效而且便捷...

CPU有針的一面不小心沾到了很多矽膠

用牙籤一點點挑出來的。矽脂不用清理的乾乾淨淨,手工也根本請不乾淨,只要沒有明顯覆蓋針腳以及針腳間空隙就行了,清理的時候要有耐心以及注意不要太用力以免弄彎針腳。1 洗矽膠最好的溶劑是異丙醇,但是非常少見,只有實驗室才有。2 其次可以使用無水酒精清洗。3 但千萬別用水洗cpu,洗了cpu基本會完蛋。介紹...

如果不小心碰到了艾滋病病人的血液,之後沒有洗手就去了WC,手

dyc2000的回答是正確的,接觸是無法傳染hiv的,就算是 的 接觸也不會傳染,只有性接觸才會傳染。但若真的需要做hiv抗體檢測則不需要6個月這麼久,中國cdc定義的視窗期是三個月。但cdc的觀點是相當保守的,普遍的研究表明艾滋病病毒感染的視窗期為2到6周。因此只要6周後就可以去做hiv抗體檢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