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夢夢見我跑到了破廟,有很多蜘蛛網,院子裡放著水盆

時間 2021-05-06 01:24:59

1樓:八天愛

廟,本來是心靈聖地。可一是破,二是鬧鬼。都不是好事情。

水溝,則是割裂的象徵。這也就提示了這廟其實不破,也不鬧鬼,而是因為你和它有隔閡,不能接受,想當然的認為破而已。水盆,就是金盆洗手了。

既然是金盆洗手,一定是心裡面有什麼,才需要洗掉。心裡面有什麼呢?看看水裡面有什麼就知道了。

果然,水是黑的,裡面有蜈蚣,還有盔甲。馬上就要到最核心的東西了,樓主卻恰到好處的醒了,可見防禦的很深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夢屬於鬼夢,常常是由於睡姿不正確,或是身體狀況不佳而導致的。不過你不用擔心,夢是一種自然現象而已。

您做的這個夢,同樣也體現了您在潛意識中沒有安全感。但若你沒有第六感,這些噩夢不會發生。

我做夢老是夢見男友愛上別人,總是做夢夢見我男友愛上別人。為什麼。會麼

文都 她說,又做了老公背叛自己的夢,夢見他愛上了別的女人,對我特別冷漠。這是不是我老公出軌的預兆?那他實際怎麼樣?好的不能再好了,對我特別包容,事業也以我為主,全心全意支援我。愛情中的女人很奇怪,往往大家覺得,男人不怎麼樣的女人,對婚戀很悲觀。實際不是的,她們總希望男的能變好,或者找到更好的男人 反...

做夢夢見我的項鍊斷了,我很著急,做夢夢到自己的項鍊斷了意味著什麼呢

第二人生 做夢是正常的,做好夢做噩夢更是正常的。夢境無法表示什麼,也無法 什麼,我們不應去探索夢境的含義。反之,應思考如何讓自己擁有穩定美好的夢。減少不必要的刺激,平時應多看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 儘量少看會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 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覺應放鬆大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

我老公夢見我掉水裡了,老公做夢夢見我掉到水裡了,再也沒上來 是什麼意思

萊依白摩順 lz 這說明你最近財氣很好 因為你落進了水塘 說明你染上一身的水 預示著財 我也夢到我掉進了水裡 後來爬到了岸邊 結果前兩天一直財氣都很足 打麻將最少都贏5000 兩天後就不贏了 反而輸了許多 預示著我染上了財氣 卻爬到岸邊脫離了他 改晴嵐位郎 夢到掉水裡 在周公解夢裡的解釋是這樣的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