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冬天就便秘,有進一周都不大便,太痛苦了,請專家指點下乍辦

時間 2021-05-02 08:17:39

1樓:露珠心愛陸虎

這是我自己總結的哦,因為以前我也是便秘,然後還很疼。這些方法還是很有效的!而且天然健康,也不費錢!你可以試試看管不管用!然後在決定給分兒的事兒。

如果你要通便的話,建議你試試用白水煮玉公尺來吃,通便效果很好!因為都是粗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增加排便量;或者把生韭菜洗乾淨,然後切成小段兒,加些鹽和香油拌勻,生吃。

通便效果也很好!

還有每天喝250克酸奶(飯後1小時至2小時之間喝),酸奶你堅持喝下去的話,保證你都不會便秘!因為酸奶就是改善腸道功能,預防便秘等腸道疾患的!還可以預防腸癌等疾病呢!

這都是我自身經歷,總結出來的!你可以試試看管不管用,然後再決定給分兒。

2樓:阿木童

我曾經也是這樣的,很了解你的痛苦~~~

簡單的就是換一下今天的飲食

早上起床喝一杯溫的淡鹽水

早餐:一杯溫的豆漿+幾塊麵包

中午:先喝一碗湯 公尺飯+蔬菜(青菜)+肉

晚餐:喝粥+配小菜

早上那杯水你一定要堅持(以後的生活中),中午和晚上的你就先式一天就好。

這樣會達到上「大號」是準時的~~~我就是這樣地~~~哈哈曾經我便秘的時候,朋友是每天準時上一次~~~很羨慕啊~~很簡單,加油吧,希望你早日「**」~~~~

便秘怎麼辦?

3樓:薄荷健康

為什麼**的時候容易導致便秘呢?營養師小姐姐這就告訴你~

4樓:健康達人飛哥

每天1分鐘學習養生知識,有備無患。

5樓:風采中醫

經常便秘的人乙個食療方改善

6樓:梅子黃時雨李

(1)改善飲食結構

增加纖維素含量,偏食、挑食、吃精製公尺麵的孩子尤為重要。這些孩子多吃些芹菜、白菜、水果、玉公尺、高粱、白薯做的飯菜,可以防治便秘。

吃牛奶的孩子如果便秘,可在牛奶中多放些糖,例如加到8%,糖有軟化大便作用。及時新增輔食,也能解除嬰兒便秘。便秘的孩子平時可吃點蜂蜜、番茄汁、果汁、菜湯,因為這些食品有滑腸作用。

營養不良的孩子,要設法提高食慾,逐漸增加營養,改善全身營養狀況,腹肌、腸壁肌肉力量增強了,才有力量排出大便。

(2)養成定時排便習慣

許多孩子便秘是因不定時排便引起的,排便反射敏感度降低。如果能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這部分孩子的便秘是能夠解除的。因為進食能促進胃腸反射,所以排便時間最好安排在飯後,此時讓孩子坐盆或入廁,逐漸養成排便條件反射。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便秘了,多做運動,晚上睡覺之前可以劃圈按摩肚子,可以促進腸道蠕動,多吃粗纖維的食品.你可喝點《宜身清》保健茶,我喝過挺有效果的

8樓:雪狼

杜仲茶是便秘者和肥胖者的上好飲品,可以解除便秘,減少脂肪,穩定血壓。體重超重的便秘者飲用可以一舉兩得。

9樓:芭寶麗

就喝碧生源常潤茶,很有效果,

10樓:理楚

吃膳通,它不是**的,就是吃便秘的,普通藥店和超市都有賣,我試過,很管用,最好還堅持每天一杯蜂蜜,我的便秘就這樣好啦

為什麼我每到冬天手腳就好冰,穿很多衣服還是很冰,腳還是冰的,長過一兩年的 小蘿蔔如何改善啊

是氣虛吧,吃紅棗阿膠,補氣養血。 和我一樣喔 不管怎麼樣,還是多注意保暖吧。多穿點兒衣服,也算是有點貧血吧。多注意點兒,千萬不要把手腳給凍著了 我為什麼腳一到冬天就很冰涼,衣服穿再多都沒用? 手腳冰冷的主因 心臟衰弱,無法使血液 到身體末梢部位。體內血液量不夠,血紅素和紅血球偏低。血管中有阻塞,或發...

每到冬天,手就乾裂象老樹皮似的,裂很深的口子,不象年輕人的手

範小刀 如何防治秋冬季手腳乾裂 秋冬季一到,有些人足跟 足側等處常易發生皸裂 欲稱裂子 裂子周圍 乾燥 粗糙 增厚 發硬,裂得深時甚至出血,行走時足跟著地疼痛難忍,甚為不便。前些年,我的足跟皸裂嚴重時也常苦於此而一籌莫展,後想起 創可貼 止血膏布有止血護創之功能,就抱著試試看的心理,先用溫水將腳洗淨...

我手上每到冬天就長凍瘡,為什麼有些人會長凍瘡呢

治凍瘡的良方哦 1 用熱鹽水浸泡患處15分鐘,連續1周。2 十滴水 外擦凍瘡區域性,每天6 10次,對於凍瘡未潰者療效較好 若區域性 破潰糜爛,可先用紅黴素軟膏塗擦,待炎症消散後再使用十滴水。3 凍瘡剛剛開始時,每天晚上用電吹風邊吹邊揉,幾天後就沒有了。4 用傷溼止痛膏貼敷區域性 紅腫 自覺熱癢或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