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總是感覺非常堵,主要是什麼原因呢

時間 2021-05-05 21:08:50

1樓:立聰堂聽力**

你好,耳朵很堵,有很多原因,如外耳道耵聹栓塞,分泌性中耳炎,咽鼓管功能障礙,建議到當地耳鼻喉科就診型耳鏡檢查,以明確診斷,對症**。希望我的活動可以幫助到你!

2樓:快樂魚的一天

你好,總感覺耳朵很堵,大部分情況是耵聹栓塞(耳屎比較多結成硬塊),堵塞了耳道,建議你盡早去醫院耳鼻喉科去檢查一下,如果是耵聹栓塞去醫院沖洗一下就好了,如果是耳部炎症就要進行**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無聲的小豬豬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考慮咽鼓管功能不良引起的卡他性中耳炎,建議去當地正規醫院耳鼻咽喉科就診,明確診斷後對症**。一般口服消炎藥,黏液促排劑及噴鼻劑噴鼻**即可,比如頭孢克洛,桉檸蒎腸溶軟膠囊,羥甲唑啉噴鼻劑,嚴重時需要輸液消炎**。保持耳道乾燥,避免耳道進水,避免頻繁掏耳朵。

4樓:

你好,耳朵總是感覺非常堵,1.有可能和咽鼓管不通有關係,鼓膜內外氣壓不平衡,就會有悶堵的感覺。2.也有可能是中耳炎的一種症狀,還是建議及時就醫,以免造成聽力損失。

5樓:特刺激了

耳朵出現悶堵,一般和噪音刺激導致鼓膜充血,鼻塞、咽鼓管功能障礙導致分泌性中耳炎有關。耳朵進水也會引起聽力悶堵。建議到醫院耳鼻喉科進行檢查明確,對應採取**措施。

6樓:

耳朵總是感覺非常多,就到醫院去檢查檢查,掛上耳科看一下就放心了。

7樓:神射sss手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一般情況下考慮還是由於慢性炎症或者是,中耳炎引起的症狀,建議您最好先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耳屎過多也會引起這些情況的,一般情況下需要2到3周左右就需要清理耳屎一次,建議您最好可以多注意觀察,及時進行**,來緩解目前的情況

8樓:喜歡這種方式

耳朵感覺非常肚是脹的慌嗎?有可能是上火了,去看看醫生

9樓:有清疏

耳壓會導致你說的情況,去醫院看一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感覺非常多,可能是中耳炎,或者是裡邊進了小蟲小蟲子

11樓:小龍答

你好。你好久沒有掏耳屎了,你要注意耳朵的清潔,注意不要其他雜物進入耳道。

12樓:

一般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是有兩種原因導致的,第一種原因是由於耳朵裡面耳屎長時間堵塞,從而引起的,第二種情況就是由於耳膜塌陷,中耳和外耳裡面的壓力不同,從而導致的,這種情況需要及時到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第一種情況時,可以通過沖洗,然後把裡面的髒東西清理乾淨,就可以恢復了,第二種情況的話,需要每天早上晚上用雙手捂緊耳朵,然後再鬆開,連續做幾十次。

13樓:

有可能耳屎太多了。可以去醫院五官科讓醫生看一下耳朵,如果是的話,可以吸出來。

14樓:矯兔兔

一定是得了中耳炎了,吃點消炎藥。挖出分泌物。

15樓:雪霸康橋

耳朵總是感覺非常堵可以考慮一下耳朵裡面的耳屎是不是多了

16樓:

這個要到正規醫院的五官科去找醫生檢查下哦!不能隨便用藥,以免影響健康!也不要耽擱病情,及早**,及早**!

17樓:立聰堂姑蘇店

您好,1、耵聹栓塞,大多數耳堵塞的元凶是耵聹栓塞。2、耳部炎症,耳部炎症是另乙個引起耳堵的較常見原因。3、梅尼埃病, 梅尼埃病是一種內耳疾病,發病時主要以聽力下降、眩暈、耳鳴為主,有時也會伴有耳阻塞和悶脹感,大多數情況單耳受發病影響。

18樓:採七哥

耳朵堵塞時要明確是耳道異物堵塞造成的傳導性的悶脹感,還是神經疾患造成堵塞的感覺。若是神經疾患造成的,建議患者及時就醫。若是呼吸道感染導致的,則要考慮是否是咽鼓管功能障礙。

所以,耳朵堵塞時,最好到醫院進行診治,根據不同的**接受不同的**。

19樓:立聰堂興源北路

您好:耳朵總是感覺非常堵,主要是什麼原因呢?

1、耵聹栓塞,大多數耳堵塞的元凶是耵聹栓塞。2、耳部炎症,耳部炎症是另乙個引起耳堵的較常見原因。3、梅尼埃病, 梅尼埃病是一種內耳疾病,發病時主要以聽力下降、眩暈、耳鳴為主,有時也會伴有耳阻塞和悶脹感,大多數情況單耳受發病影響。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20樓:立聰堂蕪湖店

耳朵總是感覺非常堵,主要是什麼原因呢?

你好,建議及時就醫檢視耳朵堵的原因,要是耵聹栓塞取出就好,耳部炎症需要及時**,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謝謝。

21樓:

您好!耳朵總是感覺非常堵,主要是什麼原因呢?

建議去醫院檢查,先查出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堵。如果是因為耵聹栓塞導致堵,只要進行清理就可以解決堵的問題。但如果是因為病理原因導致的堵,則建議及時就醫。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我為什麼老覺得耳朵有什麼東西堵著,可什麼也沒有呀?

22樓:

有個小辦法你試一試看有效果沒有

吸一口氣,然後用手捏住鼻子,向外呼氣,正常情況雙耳的鼓膜會有鼓起的感覺,然後咽一下唾沫,鼓膜又會恢復正常,試著做幾次看有沒有改善

你現在這樣的情況有好多種可能:

比如中耳炎/鬧耳底子/上火/感冒引起咽鼓管堵塞/鼓膜穿孔等建議盡快到醫院確診**,對症**,千萬別耽誤了,耳朵的病一旦耽誤了,很難**

23樓:動漫無調曲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或許是:耵聹堵塞,有沒有外耳道疼痛。建議去醫院耳鼻喉科就診,檢視具體情況,查耳鏡,明確原因後及時用耵聹鉤取出。

24樓:

不要用硬東西挖,就是沒有尖的也不行。耳朵還難受就往裡面滴點植物油,再用棉花蘸出,千萬不要把棉花掉裡了。這樣就麻煩了。

用雙手的掌心輕捂耳朵,8 個8 拍,有節奏的,應該能舒服點。

幾天後還是這樣就去看醫生。

祝你健康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咽鼓管閉鎖了,導致鼓室內外氣壓不一致造成的,你是不是有炎症?消炎以後應該會好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但千萬別摳,因為耳朵裡十分脆弱,摳破了容易感染,過一段時間應該就好了,一時還不好就去看醫生。

耳朵總是感覺非常堵,主要是什麼原因呢?

27樓:初昕諸葛廣君

可能是有耳朵堵塞感,這種情況考慮可能是鼓膜內陷,或者是耵聹栓塞,最好去醫院耳鼻喉科做耳內鏡看一看明確診斷,如果是耵聹栓塞,需要讓醫生取出,如果是鼓膜內陷,需要用呋麻滴鼻液滴鼻,滴耳朵不好一側的鼻腔通暢咽鼓管。

28樓:年傑繆雪巧

感覺耳朵有堵住感的原因有很多,如耵聹全塞,炎症,身體某種疾病引起等都有可能產生悶堵感,建議到醫院耳鼻科做檢查,對症**。

29樓:哈登著火了

有些人由於耳屎的「產量」很高,因此可能需要定期由醫生幫助清除這些惱人的「阻塞物」。考慮是分泌性中耳炎,是中耳氣壓和大氣壓不平衡所致的。買點口香糖咀嚼,多做吞嚥動作,還可以做打哈欠,唱歌等運動,這樣可以促進中耳氣壓恢復平衡。

30樓:夕陽的刻痕

耳朵總是感覺非常堵,上火可以導致再就是可以去五官科看看耳朵裡是否有很多的耳屎。

31樓:

有專門開耳的地方,可以找專門掏耳朵的地方,會給你整好的,也可以去醫院耳鼻喉科進行醫治。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上火了,耳朵裡頭有,炎症你應該去醫院看一下,用什麼藥適合你!

33樓:林瑩

上火,有耳屎,有腎病的,有頭腦血管病的,鼻炎一類的病人,中耳炎等病人,都是耳堵的原因。

34樓:聯通克萊斯勒

你總感覺你的耳朵比較堵是因為你的耳朵裡面耳屎太多了吧

35樓:來自孔廟坦率的緋鷗

第一,你說的這可能上火了,多吃水果,比如,梨,第二,去醫院讓醫生看一下,

36樓:立聰堂鹽城二店

您好!耳朵總是感覺非常堵,主要是什麼原因呢?

1、耵聹栓塞,大多數耳堵塞的元凶是耵聹栓塞。2、耳部炎症,耳部炎症是另乙個引起耳堵的較常見原因。3、梅尼埃病, 梅尼埃病是一種內耳疾病,發病時主要以聽力下降、眩暈、耳鳴為主,有時也會伴有耳阻塞和悶脹感,大多數情況單耳受發病影響。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37樓:天津長庚

耳朵突然感覺有東西堵住了,一方面不排除是中耳炎的可能性,另一方面也可能只是咽鼓管功能障礙引發的,所以說建議你先做一做鼓膜部的按摩,另外牽拉牽拉耳廓看症狀能否緩解。

38樓:穰巧丹覓松

您好!感覺耳朵悶堵可能存在中耳疾病,建議到醫院做相關檢查為好。

39樓:將星蕭敬曦

根據描述來看,建議最好到醫院耳科檢查,排除耵聹栓塞,分泌性中耳炎,神經性耳鳴有關引起的症狀,另外注意休息,避免疲勞。

40樓:秋落雪

可能是上火引起的,可以多吃些清涼降火的食物,如果長時間感覺堵,需要去醫院請醫生檢查。

我總感覺耳朵裡面有東西堵著很難受是怎麼回事

41樓:

建議到醫院或助聽器驗配中心做耳常規和純音測聽檢查,看看外耳道或聽力是否異常。

42樓:

感冒期間咽鼓管異常,耳朵裡面是會有堵的感覺的。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

43樓:海之聲觀音橋店

是不是感冒引起的呢?建議去醫院就診。

為什麼我總是感覺耳朵堵著呢 5

4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我們的咽鼓管一頭在口腔一頭接著鼓膜,所以在感冒的時候由於咽喉發炎,會對鼓膜造成一定的影響,讓你感覺不適。只要耳朵不出現疼痛,感冒好了你的耳朵也不會堵了

只是如果耳朵開始疼痛的話就要去醫院檢查,排除中耳炎的可能

45樓: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只是不定什麼時候就有什麼時候就沒有感覺了。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只不過一有感覺我就打哈欠,或者吞幾口氣。很管用的,不信你試試?要是不好使就多來幾次。

46樓:逍遙

那是耳朵裡邊發炎了, 快去看看醫生吧

我的耳朵總是嗡嗡響啊,我最近耳朵總是嗡嗡的響,為什麼

可能因為天氣潮濕耳膜出了點問題,不用怕,我原來偶爾也會這樣,慢慢自己就好了,要是較嚴重的化還是問醫生吧。那是耳鳴。如果情況不嚴重的話,每次耳鳴時嘴巴閉嚴,鼓起腮幫,就能停止耳鳴了。如果長期耳鳴,就要看醫生了 耳朵嗡嗡響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情況就是一過性的,比如突然被震了以後,內耳受到損傷,它會有一過性...

耳朵裡總是響!怎麼辦,耳朵上總是響怎麼辦啊?

耳鳴是多種耳病的常見症狀,也可單獨成為一種疾病,中西醫病名相同,傳統醫學又稱 聊秋 治宜針對 辨症施治,補氣益血,清肝利膽,通竅止鳴,療效頗佳。1 西藥新用 處方 心痛定10毫克 服法 舌下含服,日3次,10天為1療程,低血壓者不易服用。療效 服用1療程,有效率達92.7 擴張全身血管,改善內耳微迴...

兔子的耳朵非常靈敏 把句子寫完整

兔子的耳朵非常靈敏,即使離的很遠聲音很小它也能聽到。描寫兔子動作的句子 我家有乙隻十分可愛的小白兔。全身長滿了像雪一樣的白毛長著雙紅紅的眼睛,長著很靈敏的鼻子,嘴巴是三半嘴,還長著乙個小小的尾巴,左蹦右跳真可愛。四肢跳躍,靈活敏捷,很多人走得很快,行動就如兔子一樣!我家有乙隻非常可愛的小白兔。它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