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吃包子喝豆漿後肚子發脹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5 11:09:5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很正常的,腸胃不好的時候,別說喝豆漿,就是喝水吃包子,也會脹氣的。

2樓:曹躍鋒

有可能是學校的包子不好了,昨天沒賣完的剩在那今天又拿出來賣,學校的也叫豆漿,不過我相信就是為了多贏利,參的水可能太多,你如果沒有腸胃病,偶爾是正常的,連續幾天就不是你的事了,應該是食堂得事。一般不要吃肉餡的包子。

在飲食健康的程度來看,早上過早是吃麵好還是吃包子喝豆漿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前一晚睡前要刷牙乾淨。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溫的開水,大約350毫公升(專大約就是乙個中型玻璃屬

杯),先含口中,用舌頭在口內攪動,之後慢慢喝下。並配合一些柔軟的養生運動。(太極,八段錦等)效果更好。

其實,這才是最佳的早餐。因為含有對我們身體健康大量的酶,另外溫水慢慢開胃,吃什麼才不會胖,也不會傷身。

這樣半個小時之後,再吃什麼當早餐都可以的啦,就是盡量不要太油膩或過量,這樣對胃,對腦都是負擔。

以上方法是源自中國道教養生法。對健康來說才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角度,這兩者比的話還是包子豆漿好一點。麵條營養就比較單一,基本就提供熱量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個人喜好了,怎麼吃都行,只要保證足夠營養和熱量就行。

喝綠豆湯會長胖嗎,吃綠豆湯會長胖嗎!

喝綠豆湯的好處 1 綠豆湯中能量含量極低,還含有較多的膳食纖維,在食用之後可在胃內大量吸水膨脹,也可促進胃腸蠕動,減少食物在胃腸內停留時間,可起到 之效。2 緩解糖尿病。糖尿病患者三多一少 多飲 多尿 多食 體重減少 是主要症狀,在臨床實踐上得出總結,糖尿病患者喝綠豆湯能起到緩解煩渴 多尿之症,並且...

早晨空腹吃生薑蜂蜜水有什麼好處,早上空腹喝蜂蜜和生薑水有什麼好處

紫涵小仙 喝生薑蜂蜜水具有驅寒,止咳的功效。生薑為芳香性辛辣健胃藥,有溫暖,興奮,發汗,止嘔,解毒,溫肺止咳等作用,特別對於魚蟹毒,半夏 天南星等藥物中毒有解毒作用。適用於外感風寒 頭痛 痰飲 咳嗽 胃寒嘔吐 在遭受冰雪 水濕 寒冷侵襲後,急以薑湯飲之,可增進血行,驅散寒邪。蜂蜜的作用也有很多 1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