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藥哪種比較好一些

時間 2021-05-05 00:40:40

1樓:曾塔里

一、鐵棍山藥。是品質最好的長山藥,肉質較硬,粉性足,水分含量少,山藥多醣等含量豐富,因此液汁較濃,煮食後口感較幹膩、甜香。

二、細毛山藥。細長形,品質也較好。

三、河北麻山藥。外形比鐵棍山藥、細毛山藥要粗。根毛比較密,表皮不光滑,口感帶一點點麻。

四、大和長芋。是日本品種,外形比上述三個品種粗,外觀漂亮,售價較高。

五、水山藥。以江蘇北部盛產,含水量高,炒食或生食比較脆;含澱粉量少,燉或煮食時口感不面。

2樓:俏佳美人玩生活

山藥知識大普及,想要補肺養腎、健脾功效,選擇哪種山藥?

3樓:熱點天天關注

哪種山藥補氣效果最好?沒想到山藥皮的藥用價值更高!

4樓:高橋字仿

當然是西施種子山藥啊!營養價值和口感都沒得說,絕對比其他山藥好了不知道多少倍。西施種子是陳集山藥裡面比較重要的種類,其品質和營養價值都要高於其他山藥,只不過因為它的產量受選地以及繁殖方式影響,所以是很多。

其實它就有幾百畝的種植量。

5樓:鐵棍山藥l河南溫縣

河南溫縣的鐵棍山藥是最好的,吃過一次就不會再吃別的地方的山藥了,我們溫縣的山藥俗稱「懷山藥」,更有「懷參」一說,營養價值居山藥之首,因為我們這裡得天獨厚的土質原因,分為沙土山藥和壚土山藥,其中壚土山藥營養價值最高,口感更粉糯,蛋白黏液更豐富,同樣的種苗種在其他地方是種不出壚土山藥的,我們家常年包地種植壚土山藥,正宗原產地直髮,良心種植戶,無農藥殘留,請認準某淘「淨懷山藥」,歡迎品嚐。

VB和Delphi哪個會比較好一些

我建議還是vb吧,雖然說當時dephi的出現就是為了把vb趕 但是這麼多年過去了,我們可以看到,vb依然保持著他的優勢和這麼多的vb愛好者,但是唯一的不足就是vb6和vb.net之間的跨度未免太大了,以至於精通vb6的人對於vb.net還是要一段適應期,但對於vb自身而言,這也是必要的,乙個程式平台...

杭州哪家的婚紗攝影比較好一些

好一些的婚紗攝影是有很多的,不過符合你個人要求的篩選下來應該就不會很多了。首先你得確認一下自己的要求,比如自己喜歡的風格 場景 服裝 預算 價效比等等,條件越多越精細,篩選出來的商家越少,同樣的,條件越少商家可選擇的就越多。不過這一步又是必不可少的,因為這樣可以先一步篩選出你不需要的商家剔除掉,然後...

市面上有好幾種多吉美,哪種比較好一些呢

德國的多吉美是最早出來的,而且是有專利的,所以也是最好的。打個比方,如果說德國的多吉美相當於大飯店的精美菜餚,那麼其他仿製的多吉美就相當於是街邊小攤的燒烤,雖然 有區別,但口味和衛生的區別也是相當大的。德國多吉美獲得專利權的背後是長期 大量嚴格的臨床實驗 高昂的研發費用 幾個國際性權威醫學組織的共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