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的傻傻的人們都老是揹著我說我傻比,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受不了了,好想死了好了

時間 2021-05-04 22:11:25

1樓:王牌o皮卡丘

人不是說只有相貌,還有很多很多事情,比如學識,能力,人際關係等等,你可以在其他地方努力,超越他們,再說了,我覺得長得傻傻的也挺可愛的啊,現在有個詞叫呆萌。

等你昇華到一定境界,他們的議論如同狗叫了。

2樓:枯葉蝶

為自己而活,你管他們說啥。只能證明他們很在乎你

3樓:

說別人傻,說明他們就不是人,你不要把他們的話,當真,也不要往心裡去。認識為了自己和家人而活,不是為了別人。任何時候都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事或人費心思。

4樓:泰雲蔚

傻點好,不用把每件事情想的複雜,簡簡單單的,多好,開心點

5樓:索拉卡丶

別人說你傻'只是他們單方面認為的'他們沒有達到你那種層次'相信自己!很多牛人沒成名之前不也是被人說是傻子嗎?馬雲就是個例子!

不要管他們'堅持自己堅持的'總有一天會發現他們才是他們自己口中的傻子' 相信自己'沒問題的!?

6樓:奧特曼立偉

好好活著,努力奮鬥,用行動證明你不比別人差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想,這種事情我之前也碰到過,你是不自信,每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有自身的價值,多參加些活動,該玩的就去玩,就好了

8樓:來自肖帝巖顧盼生輝的海桐

用行動證明自己的學習工作都很厲害

9樓:陶青帝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你不是為了路人而活著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鍛鍊身體 誰說你 你就揍誰 要練得強壯點哦

11樓:九月阿紫

嘴張在別人身上,你管他們幹什麼,就當他們在放屁,其實,他不知道,又有多少人在背後說他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再好的人也會有人說你不好

13樓:_選擇失憶

你自己想開點點,他們說。讓讓她說,自己得路自己走

14樓:公清逸

你傻,你的錢給別人花了嗎,是你想的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是就是嫉妒你身材好

16樓:負富二代

我看看。求爆照,來來來我和你做朋友

17樓:唯你一生

走自己的路,管別人說什麼呢

很多人都說我很傻,我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差不多和你也一樣,我copy

雖然會在意別人的想法bai但是我會假裝聽不du見或沒看到,

zhi交幾個好朋友就行了,哪些對你不dao太友好的就別去理會,心情要放寬(自己騙自己),想想今天很悲催,明天更悲催,多想一些高興的事做快樂的自己,借我老師的名言:最了解你的不是你的家人,而是你的敵人,你要把不好的轉化為動力,當覺得應該改變的時候就一定要去改變,不然你的世界只有悲傷。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傻傻的 而不是傻

其實這個不能怪你 他們的眼力不行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去說吧別太在意這些事情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這才叫個性 如果每個人都一模一樣的話 那就沒有什麼意思了

20樓:我的大喵

誰笑到最後

bai誰笑得du

最好。你現在是學生,zhi學習是主要任務dao,把學習搞版好,將來找到一權個好的飯碗。吃飽喝足以後,可以去笑話那些現在取笑的,但將來餓肚子的同學。

你都知道到360裡面來尋求幫助,說明你不傻。至於人傻不傻不是別人說了算的,是在看乙個人在做一件事的時候能否做好,如果很多事情都做不好,那才是真正的傻。因為,人傻很多技能學不到,辦事只能用本能的方法去做,而這個方法大多數時候是錯的,所以事情就幹不好。

現在很多孩子玩的東西都是誤人子弟的,你可以申請,但花在上面的時間要少,你沒有超出常人的本事不要在上面發言,因為,只要你不是高手,你說的可能就是錯的。只要是對學習是有幫助的可以花點時間,其他了解一下就可以了。乙個人只有在乙個行業靜下心來幹個3~5才能成為高手,沒有經過這個過程不可能成為高手。

你還小,我說這麼多,你不一定能懂,沒關係,等你長大了,你再翻出來看看,那時你可能就懂了。

別人說我傻,實在怎麼辦?

21樓:金神臨身

說你傻你就應該當場懟回去,就說我傻嗎?有你傻嗎?我聰明還是傻與你有半毛錢關係嗎?

要你來對我進行人身評價,你有資格嗎?你配嗎?你算老幾?

說我傻!好像世界上只有你乙個人聰明一樣。

中國有句話叫做:「看破不說破」就算我真傻,你說破這事,就已經說明你也不是聰明人。也是個傻子。

22樓:點點創富

別人說你傻,實在那你就改變唄,慢慢去改變自己,另外的話,傻時代其實也是一種優點,有的人就看重你這一點和你交朋友

但是什麼都要有個度過度的傻?過度的實在的話,那就是真傻了,所以說你要想明白,做事情的話,要明明白白,不要太傻,不要太天真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多的在意別人的說法,嘴巴子長在他們的身上,不過傻也是各種各樣的,有些人寧可自己吃虧,也顧全大局,這種人值得人尊重,有些人天生腦子有些問題,那才是真正的傻。不要怕別人說你傻,傻人有傻福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人說你傻實在,形形容的比較簡單一點,就是你非常的老實,容易被別人騙,容易上當。

有非常多的事情你很吃虧,本來是你可以佔便宜的,結果你吃了很大的虧。

但是在做事情方面,真的自己要多注意一下,不要太輕易而舉的就讓別人佔了你的便宜,這樣,時間久了很多人都會欺負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你傻,實在說明你是大好人,厚道人,善良愛幫助人的人。現在有很多人,讓別人為他服務辦事,他還說你傻。你要想改變自己嗎,對你好的人,還要實在些。

不珍惜你的人,就不要對那樣人實在了,少些和那些人在一起,不為辦事,學聰明些,不幹費力不討好的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嘴在別人身上,我們有管不住。想怎麼說隨他們。說你傻,實在。

說明你心地善良,別人不用防著你。老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傻,不代表沒心眼。

我們要因人而異,對你好的人你就實心對待,對你不好的人那就敬而遠之。老天爺下雨老農喜歡,趕考的秀才討厭,老天爺都不能滿足任何人,何況我們凡人呢。做自己就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你傻,說你實在,你大可不必太在意!如果他這個人是個跟你關係比較好的人,你要相信,他是在誇你;如果那個人平時跟你關係不咋地,你要小心,他有可能是在涮你。當然,還有一種情況,在特定的環境下,是他對你說的一句反話。

不過,無論是誇,還是涮,就算被人覺得很不怎麼樣,那也沒什麼。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你不可能讓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只要你能對你在乎的人好好的,就行了!

相信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江山易改,秉性難移,你天生就是這種性格,為人實在點好,有啥說啥,該是怎麼回事就怎麼回事,表裡如一,你這種人特別可交,有什麼不好的,總比那些虛偽的,奉承你的人好吧。別在意別人怎麼說,走自己的路,做好自己就可以。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是個樸實的人,也就是別人說的老實人,不會和別人耍心眼。善良在別人眼中有時候就是他們說的傻,這是你的優點,不用在意別人說的,自己覺得舒服就好,做最真實的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並不是傻,是對人實成,善良,以善良的心去對待每個人。但是你要分清楚什麼人,有些人就不值得你對他好,過於實在的對他,他還說你傻。實在要用在比你還時在的人身上,不在乎你的,別費那個心思。

31樓:wcl天之涯

說明你的行為處事方式沒有得到大家的承認,建議你坦然接受之,然後考慮考慮自己,到底錯在**?你要知道,從傻變聰明簡單,從聰明變糊塗困難,你只要搞幾次扮豬吃老虎,估計他們沒人敢這麼說你了,保證讓他們對你刮目相看。方法:

不要說實話;學會心狠。

32樓:wo是老實人

其實我覺得你不用太在意別人的說法。

很多人並不了解你,他們自認為的聰明,或許才是最笨的。

如果你真的是老實實在,偶爾把吃虧當做是一種福,我覺得這樣的人才是最聰明的。做好你自己吧,加油

3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你傻那麼你一定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言語和行為。我原來上班的地方有乙個同事,被身邊的人都說成傻叉。但是他不是真的傻,是他做的有些做法不得當。

他這個人最大的毛病就是把別人和他聊天的話,傳給另外的人聽。說的再簡單一點,但是也是好的。

34樓:江左豪客

何必要在乎別人看法呢?

如今這個社會的人,很多人素質都是不高的,充滿了攻擊性。

他們看見豪強的人害怕,看見誠實的人卻想去欺辱,這也是人類的劣根性。

老祖宗說過:傻人有傻福,機深禍也深。

就是說表面上看起來傻傻的人往往福氣更重,而機關算盡的人,往往缺乏福氣,甚至容易惹來災禍。

所以我認為沒有必要在意別人的看法,人活於天地之間,只要對得起天地良心,對得起親人好友,能做到這些就足夠了。

別人怎麼看你,絲毫不重要。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你說的話中可以知道你是乙個很實在的人,雖然別人眼裡你是不是乙個很會算計的人,但是這樣的人我覺得你是非常好值得評價的。

36樓:歲月常來

做好自己,不要在乎別人怎麼想,怎麼說!世界是自己的,跟別人沒什麼關

系!實在是良好的品質,只要自己感覺好就好了!與其耗時費力的討好別人,不如取悅自己!

誰愛說,讓誰說去!做好自己,直面那些說你的人,懟回去,我實在怎麼了,我傻怎麼了,只要我自己開心就好,礙著你啥了,有時間說我,還不如去找找自己身上的不足,說別人傻的人,自己也肯定不聰明!

3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你是他們的事,我們要有自己的主色調,其實實在也沒什麼不好,現在的人也沒有傻的,儘管可能會吃虧,但是因為實在也會收穫很多啊,比如友情,愛情,還是務實踏實一點好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性格是父母給的,只要你自信,努力,沒什麼不好的,加油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傻,實在是說你為人

正值,不懂得與人交往的那些彎彎擾擾。沒為人沒有那麼多心眼。人都是本著心做事,待人就好。

不必太在意他人的眼光。自己開心就好。如果你只是外表樣子傻,內心精明,就由別人說去唄,你可以扮豬吃老虎。

如果你內心和外表是一樣的傻,你又在意別人說的話,就多看點書,學會沉默,學會察言觀色,慢慢的就會變。其實傻人有傻福,管別人怎麼說呢,自己活得輕鬆愜意就好。

我總是傻傻笨笨的,反應慢,做什麼動作慢,別人都說我,都瞧不起我,我應該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年齡還小吧,有時候傻傻的也挺可愛的,反應慢,動作慢,這樣你就有時間多用腦思考,邏輯思維,時間久了,你會比很多人聰明。我們經常說別著急,慢慢來,實際上,成果會比一般人好太多,不要理會別人的說法,他們沒有資格瞧不起你,你要變劣勢為優勢。只要做乙個認真努力得人,就會受人歡迎和喜愛。

40樓:雙子mm好的

我也是呢,不用在意,做自己就好了:-d

41樓:欣怡

走自己的路,每個人都有缺點,都沒有資格說,沒有完美的人。

以前男朋友老說我傻,然後我不高興,說你才傻,現在他都不說我傻了,我該怎麼向他撒嬌好,我知道他說我傻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向du男友撒嬌

原創經驗 最愛hellobady

想讓男zhi友更愛你嗎

dao?想讓男友覺得你可愛嗎?那你必須學

43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調侃你,你拿出女人的本性,你就說討厭,老公真壞,說著順便用你的小粉拳輕輕打他,會順手把你揉在懷裡,你可以聲音哼哼幾幾的浪聲浪氣,老公就抗拒啊了,下一步就能親你,上你了,

44樓:螞蟻螞蟻螞蟻

傻不傻 和寵不寵 是兩回事 所以寵是重點 好不?

45樓:祖硯齋主人

我就喜歡在你面前傻傻的,你就讓我一回,好不好?

46樓:女紫薇聖人

你應該說我最傻,你最聰明才對。

我覺的以前的自己很傻,傻的自己都巧不起自己

都大學畢業了,再傻還能傻到 去。看我初中都沒畢業,照樣活的瀟瀟灑灑,開朗點。其實他們並沒有看不起你,只是你自己看不起自己所以才會那麼想。做人一定要自信,乙個人連自己都不相信的人,將來一定沒法生存下去。大學生了,好歹智商也有110吧。哈哈。友友 我覺得 你不自信。真的。你 其實 很優秀的。為什麼會這麼...

男生都喜歡溫柔傻傻的女生嗎?我有個朋友長得很普通,可就是很多男生喜歡她。是不是男生都喜歡她那樣的

這樣沒關係,有個幾個知心朋友就可以了,還能有10 20個能說上話的就更好了,剩下的打打招呼就可以了,如果不是坐得很近不用說也行的。那些好像跟每個人都熟的人最假了,那種人真心的估計沒幾個。還有關於男生喜歡的型別的話,我想應該不會喜歡很淑女的吧,要活潑一點還好。男生的審美觀可能跟女生不一樣,所以你覺得她...

魯迅說,無窮的遠方,無數的人們,都和我有關這句話的含義

我是乙個麻瓜啊 這句話常常被人用來當做魯迅先生在病中仍然心繫社會 心繫人民疾苦,表達了一種作為生命個體在苦嚐病疾,感覺時日無多時對這個世界的一種留戀 無窮的遠方,無數的人們,都和我有關 出自魯迅的 且介亭雜文末集 這也是生活 該文寫於1936年8月23日,而魯迅先生去世之日為同年10月,文章是寫於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