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晚上有習慣不吃飯,這樣好嗎

時間 2021-05-04 16:55:42

1樓:喬治灬德丶

晚上不吃飯一般是沒什麼的,不過還是盡量吃一點,其實這樣做也還不是為了你。怕胖了影響你對她的感覺,所以重點還是在於你的溝通,祝幸福,純手打,望採納!

2樓:曲夏侯菡

不好 現代人的夜生活都很精彩 沒有營養支援長此以往肯定出問題

至少乙個胃病沒得跑

健康的生活方式應該是合理膳食而不是不食 自然的才是最好的

3樓:風逸雪

如果不吃公尺飯的話,要補充維生素b群,不然容易脫髮。就算**的人,晚上也會吃點水果和蔬菜。

4樓:表白詞

晚上不吃飯當然是不好的,健康的飲食習慣應該晚上稍吃的少一點,但絕不是不吃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因人而異了 北方很多地方一天只吃兩頓的 不過還是身體重要 如果是單純為了保持身材受餓個人覺得完全沒那個必要 身體餓垮了就不好了是吧

6樓:鐵口直斷少半仙

不吃晚飯可以吃點蔬菜水果什麼的,可能是怕胖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不吃,如果不想吃的話,那也得少吃點兒,因為等你到夜晚的時候,不想吃東西的話就沒啦?

8樓:牟元槐

早上要吃好,中午要吃飽,晚上要吃少,一點不吃也不行!

9樓:我是豬豬粉

一天當中最重要的是旱餐,但是晚餐最好是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晚飯不吃沒事 早飯和中飯不能少

11樓:我塞你

晚飯還是稍微吃一點,不要太多,一點就好,

12樓:

不好,盡你最大力量哄著吃,少吃點都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行,久了,得胃病。

14樓:

養生,晚上正常是不吃的

15樓:

吃水果就行,早飯必須吃

16樓:溫見賓

早歺天食,中歺人食,晚歺鬼食!

晚上不吃飯有好處和壞處嗎?

17樓:長不大的林子

晚上不吃飯唯一的好處就是對於**有點幫助,但是壞處十分多:

1、晚上如果不吃飯的話,那麼對於人體內的胃粘膜會產生很大的刺激,如果長時間晚上不吃飯的話很大可能會導致各種胃腸疾病的出現;

2、晚上如果不吃飯的話,那麼因為不吃飯而導致的飢餓感和隨後的疲勞感會讓人體反射性地減慢新陳代謝,使人體疲勞困倦,早早入睡,而多睡會不利於脂肪的消耗,因此對**作用也不會明顯。

3、哪怕晚上不吃飯,但人體的肝臟內也依然儲存了相當量的糖元,而且一般而言,脂肪消耗不會超過人體能量物質消耗的30%,消耗的還是糖為主。

18樓:forever慄勁松

晚上不吃飯的好處:

1、晚上不吃飯可以減少一天中約三分之一的熱量攝入,減少了很多的熱量,因此為了維持正常的生理需求,人體會消耗自身已經儲存好的能量,因此有減輕體重的作用。

2、研究表明不吃晚飯,可以讓我們睡得香甜。

3、不吃晚飯,對於**血管病、貧血、各類的憂鬱症等等嚴重的各類疾病有一點好處。

4、不吃晚飯,可以使我們大量地節約時間,完成更好的工作和自己的愛好等許多事。

5、不吃晚飯,你完全可以每天很輕鬆地做到早起。可以按時出去運動、晨煉,擁有完整美好的運動樂趣。

晚上不吃飯的壞處:

1、造成營養不良。一日三餐是可以保證每天身體所需的能量,如果不吃晚飯營養只有從早中兩餐獲取,而人的飯量是有限的,只通過兩餐不可能獲取一天的營養,長期這樣下去勢必會造成營養不平衡乃至營養不良。

2、降低抵抗力,晚飯不吃人體會處於飢餓時期,細胞也會處於一種「萎縮」的狀態。

3、影響睡眠,當人體產生飢餓感之後,消化系統會隨之行動變的活躍,人的大腦接受飢餓的訊號,也會變得興奮,如果神經一直興奮,會影響睡眠導致難以入睡的情況。

4、晚飯不吃會影響一些人群第二天的工作與學習。晚上會加班、學習,肯定身體會消耗大量的能量,如果不及時補充吃飯,有可能導致注意力不集中等,而降低工作和學習的效率。

19樓:韓娜児

晚上不吃飯應該是好處大於壞處吧?因為在古代的時候沒有電,古人一般睡覺睡得都比較早,所以說根本就不會得現在的一些什麼亂七八糟的病,再就是晚上不吃飯的話有利於**的人。人只要一胖了就病得的多。

獸人一般相對來說的話比胖人的病少一些。不是說晚飯不吃餓治百病嗎

20樓:籽曦士多啤梨蛋撻

晚上不吃飯,可以利於**,但是往往會容易得腎結石,也不利於自己的腸胃

21樓:jinque津津樂道

晚上不吃飯除了對**有些好處外是弊大於利。由於不吃晚飯導致長達10個小時的空腹期間,這樣很容易得胃病。長期不吃晚飯就會影響身體發育和抵抗力。

不吃晚飯身體所需營養物缺少的話,新陳代謝就會變慢。不吃晚飯還影響睡眠:當人體晚上加班或娛樂後,由於消耗能量,會自然的產生飢餓感,消化系統會自動活躍起來,給大腦訊號「要求吃飯」,這時候堅持不吃飯補充能量,晚上會失眠的,因為神經一直保持興奮,即便是睡覺的時候不活動,但大腦還是在活動的,身體得不到正常休息,第二天身體會感覺很累,工作學習效率更低。

晚飯不是不吃,而是應少吃,五六分飽即可,要維持基本的營養平衡。

22樓:led屏雄彩科技

不吃飯肯定自己會難受,想象一下,大半夜的肚子餓了怎麼辦,不可能起床動鍋吧,別人正在睡覺,吵醒別人不好吧,不吃自己又睡不好。

這樣晚上不吃飯對身體不好的,而且會產生一系列的反應,肚子餓說明機體需要能量,沒有及補充就會影響睡覺,睡眠不好第二天肯定會精神不佳,從而影響各個方面。

如果說不會餓,中午吃的很飽,晚上不吃也行,其實這個關鍵在於營養夠不夠自身的消耗,能夠滿足自身需求就可以了,為什麼打點滴的人會不怎麼覺得餓,因為輸液能提供能量給身體,就像手機沒電了就要充電一樣,不然顯示屏就要罷工了。

建議晚飯吃少一點,不要吃的太多,因為晚上人的運動量相對較小,只要能滿足身體的需求就好,所以晚上最好要吃東西,吃多少看個人身體情況,最終還是要自己舒服。

23樓:生活趣聞幫

晚上不吃飯真的好嗎?來看專家是怎麼說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為了保證充足的能量,一天三餐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也有很多人為了**,塑造乙個完美的體型,晚上的那一頓飯會選擇少吃甚至不吃。那麼晚上不吃飯除了能**,對身體還有什麼好處呢?

25樓:長沙恒源科技丶

長時間不吃晚飯

可能影響脾胃腸道的功能。

另外很可能導致胃和十二指腸潰瘍等,還可能影響正常的食慾而影響營養的攝入,平時還是應該定時定量

如果你怕胖的話可以少吃一點。但是不能一點不吃,或者你可以喝粥。 長期晚上晚上不吃飯,你的胃會受不了的,還可能得胃病,因為從下午算一直到早上將近20個小時你的胃是空空的,沒有東西可以消化,新陳代謝就失去正常,可能會產生各種疾病如便秘等等。

一天三餐正常吃飯,早上可以適當地吃飽一點,其它兩餐只吃七八成飽,葷素搭配適當,不要太油膩,額外時間不要吃任何零食(水果可以吃),是絕對不用擔心會長胖的

26樓:_明眸如星子

好處就是 能** 哈哈

晚飯不宜常過飽

中醫認為,胃不和,臥不安。如果晚餐過飽,必然會造成胃腸負擔加重,其緊張工作的資訊不斷傳向大腦,使人失眠、多夢,久而久之,很容易引起神經衰弱等多種疾病。中老年人如果長期晚餐過飽,反覆刺激胰島素大量分泌,往往會造成胰島素b細胞負擔加重,進而衰竭,誘發糖尿病。

同時,晚餐過飽,必然有部分蛋白質不能被消化吸收,在腸道細菌的作用下,會產生有毒物質,加之睡眠時腸壁蠕動減慢,相對延長了這些物質在腸道的停留時間,還有可能促進大腸癌的發生。所以晚餐不能吃得太飽,更不能暴飲暴食。

晚飯不宜常食葷

醫學研究發現,晚餐經常吃葷食的人,比經常吃素食的人,血脂較常人高三至四倍。患有高血脂、高血壓的人群,如果晚餐經常吃葷,等於火上澆油,會使病情加重或惡化。如果晚餐經常攝入過多的熱量,容易引起膽固醇增高,而過多的膽固醇堆積在血管內壁上,久而久之,就會誘發動脈硬化和冠心病。

晚飯不宜常吃甜

晚餐和晚餐後都不宜經常吃甜食。國外科學家曾以白糖進行研究發現,雖然攝取白糖的量相同,但若攝取的時間不同,就會產生不同的結果。科學家將動物分成兩組,一組早上喂含白糖的飼料,晚上再喂普通的飼料,另一組則正好相反。

前一組由於早上喂含有白糖的飼料,因此,吃完後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可以做運動;而後一組則在晚餐時食用含白糖的飼料,因此,一吃完就休息了。它們雖然全天的白糖攝取量相同,但一段時間後,晚餐喂含白糖飼料的一組,血液中的所含的中性脂肪濃度比另一組高很多。由此可見,晚上經常攝入含糖食物對身體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晚飯不宜太晚吃

營養專家指出,晚餐也不宜吃得太晚,否則容易患尿道結石。不少人因工作關係很晚才吃晚餐,餐後不久就**睡覺。在睡眠狀態下血液流速變慢,小便排洩也隨之減少,而飲食中的鈣鹽除被人體吸收之外,餘下須經尿道排出。

據測定,人體排尿高峰一般在進食後四至五小時,如果晚餐太晚,到晚上

八、九點鐘才進食。那麼,排尿的高峰便在凌晨零點以後。

此時,正是睡得最香的時候,高濃度的鈣鹽隨尿液在尿道中滯留,與尿酸結合生成尿酸鈣,與草酸結合生成草酸鈣,當其濃度較高時,在正常體溫下可析出結晶並沉澱、積聚,從而形成結石。因此,為了預防尿道結石,除多飲水外,還應早進晚餐,使進食後的排洩鈣鹽高峰提到睡覺之前,排一次尿後再睡最好。

健康專家指出,常吃宵夜,對身體健康的危害非常大。這是因為胃黏膜上皮細胞的壽命很短,大約二至三天就要再生一次。這一修復過程,一般是在夜間胃腸道休息時進行的。

如果經常在夜間進餐,胃腸道得不到休息,其黏膜的修復也就不可能順利進行。同時,夜間睡眠時,食物長時間停滯在胃中,會促進胃液大量分泌,對胃黏膜造成刺激,久而久之,就很容易導致胃黏膜糜爛、潰瘍,抵抗力減弱,如果食物中含有致癌物質,例如燒烤、油炸、臘制食品,更容易對胃黏膜造成不良的影響,進而導致胃癌。所以這種不良的飲食慣,應當盡早的改掉。

27樓:網商

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的,我們古人都是吃兩頓飯的,晚上不吃飯。望採納。謝謝。

28樓:熙憙

晚上吃飯我覺得還是不吃的好,當然了嘛,也得要吃飯的,人跟人的飯量和意志畢竟是不一樣的。晚上可以吃飯,但要少吃。不同的人對身材的要求是不樣的,得要根據自己的要求來定自己的飯量,但還是多多少少的吃點。

29樓:快樂男孩

有助於塑造優美體形,還有可能延緩衰老,促進肌肉生長,阻止脂肪堆積。

30樓:皮傑圈

好處是可以**,壞處是真是餓得難受啊

31樓:舊命新生

有壞處,人體晚上是會有消耗的,正常來說食物4個小時左右就會被消化完畢,如果晚上不吃意味著晚上時間沒有能量攝入,對身體是很不好的。望採納

32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好與壞。古人過午不食了,人類進化還沒到能吃下太多東西,但是,這樣並不代表你就能真的不吃,可以不吃的前提是你早上和中午都有認真好好的吃,吃夠你一天所需的能量。如果沒有,那你肯定晚上還是要吃的呀,不然會營養不良的。

33樓:紫曦520兮

晚飯可以少吃,也可以偶爾不吃

女朋友總是失眠,我女朋友現在晚上經常失眠怎麼辦,她總

梓昱 自身調理的話可以試試食 但可能比較複雜這些,也可以改變一下環境,或者她的枕頭不適也會導致失眠的,然後睡前可以泡個澡和喝杯牛奶有助睡眠 梅花飄香自苦寒 經常失眠是非常痛苦的事,一般睡前注意 1 不要劇烈運動或高強度的鍛鍊,運動應該適量即可,防止過度刺激神經而興奮,可以看看書,放鬆心情,調節心態。...

我想帶我女朋友去大連,大連晚上帶女朋友去哪玩

嶺上開花 毫無疑問,自己走!大連交通非常便利,治安非常好,人又熱情,買張地圖想去哪找不到就問,賓館嗎,找個如家,莫泰168什麼的,三百塊搞定大連的景點很多,主要有 發現王國 在金石灘海邊,推薦乘快軌去漫步 老虎灘 市內風景比較秀美的公園,推薦乘2路去大連動物園 老虎灘逛完沿著濱海路走過來就是聖亞海洋...

女朋友說不愛我只是習慣我了把我當作結婚物件以後都不會愛我對我也熱情不了?我該怎麼辦

海之聲 她這樣說,有兩層意思 1.她說把你當結婚物件,說明他很在乎你,覺得你靠譜,適合生活在一起,是比較理想的人生伴侶 2.她說不愛你,這裡面表達的意思是 我對你有情感在,但是你做的一切,讓我找不到愛你的理由。所以,你要跟她溝通,問題出在 然後你要去改變,是缺少上進心事業心?缺少對她正確的關心呵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