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電熱水壺質量怎麼樣?誰用過嗎?

時間 2023-05-29 03:27:07

1樓:大的菠蘿

質量不怎麼樣,我100多買的,不到9個月就不燒了,質保期內整個加熱元件都換了,大概15個月開始開關就按不下去。

2樓:網友

我買了個4公升的,用了四個多月了,燒出來的水還是塑料味道很重,不知道對身體有沒有壞處,不建議買。

3樓:風吹過的七月

水蒸氣會從蓋子邊上流到開關那開關不起作用,才用乙個月!!設計不好。

4樓:大漢被風吹走了

質量差都不承認,就是叫維修。

美的 九陽 電水壺哪個好點

5樓:拍心魔

這兩家都是大品牌,質量都沒得說,兩者都具有自己的優勢,每個人的需求不同,很難說清楚哪個更好些。不過我家正在用美的,我個人覺得美的比較好,美的電水壺經歷過幾輪的行業洗牌依然屹立不倒,是因為美的電水壺的技術成熟,質量穩定,另外在產品線定位上也頗有獨到之處。

美的集團(是一家以家電製造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202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擁有小天鵝、威靈控股兩家子上市公司。

2023年「中國最有價值品牌」評價中,美的品牌價值達到億元,名列全國最有價值品牌第5位,大品牌生產的產品質量嚴格把關。

感覺它的優勢在於有乙個安全鎖的裝置,這個在行業中是獨一無二的。有了它,只要頂蓋是在「關水」的狀態下,即使不小心碰翻水壺,水也不會濺出來,有效的避免了燙傷的危險。

另外就是它的壺身是三層防燙設計,剛剛燒完水後,壺身摸著也不燙,冬天手冷的時候摸摸還怪暖和的。最後就是它有自然保溫系統,可以無電保溫,保溫時間長,不用反覆燒,畢竟喝千滾水很不健康嘛。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你就是想要個煮開水的,我覺得還是選個售後好點的吧,因為貨都是一樣的,都是要求煮開水就行了,你選九陽吧,因為家電業流傳的一句話,大家電售後看海爾,小家電看九陽,美的牌子雖大,但還是有不足的地方,

7樓:帥的被砍

九陽吧,美的畢竟上回鋼材出了一次大問題。

8樓:joyoung九陽

九陽靜音開水煲k15-e1,全息大屏,電子控溫;立體加熱,靜音降噪;雙鋼杯體,保溫防燙;頂置彈鈕,輕巧易開;無縫內膽,健康易潔;strix品牌溫控器,安全耐用;

九陽的電熱水壺怎麼樣

9樓:會哭的禮物

問題一:九陽的電熱水壺質量怎麼樣? 我現在用的就是他們家的。

問題二:九陽電水壺到底好不好 好用,快速省電安全。

問題三:九陽電水壺好不好,優點,缺點 現在的電水壺都一樣的!主要是看他用的不鏽鋼材料合不合格。

問題四:電熱水壺哪個品牌好用些,美的,蘇泊爾,九陽,我要買乙個, 價效比來說,蘇泊爾是最好的,如果我沒猜錯你看的型號應該是12p1a或12p1b,蘇泊爾的這兩款機子用的都是英國進口溫控器,能把水真正的燒開,使用壽命也比較長!而其他的都是國產溫控器!

還有蘇泊爾電水壺用的是法國seb集團的技術,計畫在3-5年內將蘇泊爾電水壺打造成全國銷量第一,其次蘇泊爾的電壓力鍋也是沒的說!呵呵……希望對你有幫助!

問題五:九陽電水壺怎麼樣,千萬不要買 為什麼不要買?九陽牌子還挺硬的 近年來已經隱約有國內一線大牌的趨勢了。

問題六:九陽的電熱水壺怎麼樣?安全嗎? 不錯的,很安全。

問題七:九陽的電水壺和美的比怎麼樣? 這兩款我都買過,質量上都還不錯。不過現在用的是九陽的f626這款,款式很漂亮,質感不錯,內筒是全鋼的比較安全健康。

問題八:九陽電水壺怎麼樣?***嗎? 九陽電水壺的品質很好,我家一直使用九陽的,最近買了**的tiffany電水壺,樣子特別棒,是我最喜歡的t藍,燒水也很快。

問題九:九陽 美的 電水壺 好嗎 我覺得九陽的挺好的,我現在用的是九陽的。

九陽電水壺怎麼樣

10樓:騰揚數碼

九陽電水壺怎麼樣?電水壺作為生活中使用的電器產品,自然對它的品質方面的問題就非常的受關注,九陽品牌總是做出很多新型的創新,首先是豆漿機,如今又變成了電水壺,但是仍然的令人青睞,那麼下面我就帶領大家去了解一下。

九陽電水壺有著4l的大容量,滿足全家一天飲水所需。另外,電熱水壺設有90°c/60°c雙溫選功能鍵,讓你泡茶沖奶更自在。水沸騰後自設定90°c保溫,90°c是泡茶衝咖啡的最佳溫度,茶多酚溶出量更高,茶湯咖啡色香味口感上乘。

再次按壓溫度選擇,設定60°c保溫, 60°c的開水可用於衝奶粉,能夠最大程度保留奶粉中的營養成分,給寶寶健康營養。待水開後再沸騰3分鐘,能有效去除自來水中的有害氯,徹底滅菌防毒,使飲水純淨無異味,飲用更有健康保障。

九陽電水壺不同於市面上大多電水壺採用傳統的圓柱內膽,同等容量下,瓶身更高,重心高,不夠穩,易碰倒。九陽電水壺採用304不鏽鋼內膽,食品級安全材質,煮水更衛生;水脹設計,兩壁擴充,同等容量下,降低高度,更平穩小巧。微電腦控制的電動/碰杯雙出水方式,老人小孩皆易操作,便捷安全。

另外,壺身360°自由旋轉設計,任意角度取水,貼心為你考慮,讓取水體驗更隨心。 九陽電水壺的特點。

在電水壺的生產上,九陽始終堅持品質,拒絕塑化劑,為消費者提供安全的消費產品,九陽電水壺內膽全部採用食品級304不鏽鋼生產並有明顯標識。

九陽第三代電水壺新增一鍵智慧型保溫功能,水在沸騰後能夠保持在85℃,持續24小時長效保溫,不會反覆燒水,避免「千滾水」對使用者的身體造成傷害。

按乙個成年人正常的飲水量來說,一天至少喝足8杯水(大約,才能滿足人體需要。九陽熱水壺擁有大容量,滿足普通成年人一整天正常的飲水需求,無需頻繁燒水。

九陽電水壺可以4分鐘急速加熱,為使用者節省寶貴時間,合算成本下來,一天僅需1毛錢,就可能滿足生活的各種需求,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總的來說,每款產品的設計都是能滿足顧客的需求的,只是滿足的方面不同而已,正因為這樣大家才需要買各種各樣的產品,因此買什麼樣的產品還是要看消費者個人所需,只有你想不到,沒有我們做不到。

電熱水壺底部漏水怎麼處理,新買九陽電熱開水瓶底部小孔漏水怎麼回事?

蘇堤堤堤 1 由於電水壺工作在高溫狀態,使用時間一久,膠圈就會老化失去彈性,導致壺內水向外滲漏。電源線導線緊固螺栓鬆動時,要及時緊固螺栓壓緊膠圈防止滲漏 當密封膠圈因老化而失去彈性時,要及時更換上新的耐高溫密封膠圈,確保安全使用。在每次注水後通電前仔細檢查膠木插座周圍有無壺水滲漏現象。2 如果是不鏽...

九陽電飯鍋怎麼樣九陽電飯鍋使用方法

九陽電飯鍋是一款電飯煲,容量3l,保溫板設計,保溫效果好,健康耐磨不粘塗料,有清晰的水位線,常見用法如下 1 把電飯鍋鍋蓋開啟,把鍋膽拿出來。2 把公尺放進鍋膽內洗乾淨,放合適的水。3 然後把鍋膽外面的水擦乾。4 鍋膽擦乾後,放回電放鍋蓋上蓋子,按下香彈煮。5 然後按下開始鍵。6 按鍵開始鍵之後,在...

九陽豆漿機電熱管怎麼樣?九陽豆漿機電熱管質量好嗎?

九陽豆漿機電熱管怎麼樣?九陽豆漿機電熱管 嗎?九陽豆漿機電熱管怎麼樣?九陽豆漿機電熱管 嗎?據專家介紹,雖然 九陽豆漿機電熱管怎麼樣?九陽豆漿機電熱管 嗎?沒有電池,但進行一些簡單易行的保養還是非常必要的,這對延長手錶使用壽命及保持良好機芯狀態非常有幫助。如果每天都要佩戴,最好的保養方法是每兩個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