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誠地暖怎麼樣,地暖怎麼樣

時間 2023-04-19 13:03:03

1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1、高效節能輻射採暖低溫傳送,比正常的散熱器節能,例如以常見的暖氣(大60型)比較,在標準溫度70-95度,室溫18度情況下,一組暖氣的散熱為360大卡,可供4平方公尺的面積,即一平方公尺可利用熱量90大卡, 低溫地板輻射則在相同的室溫下,水溫在55度情況下,每平方公尺的散熱量可達185大卡,在節能低度溫水的情況下,比暖氣每平方公尺高95大卡;

2、節省空間不佔使用面積,使居室有效使用面積增大,便於裝修和家具布置,美化居室,節省二次裝修費用。

3、保健、衛生、舒適室內地表溫度均勻,室溫由下而上逐漸遞減,給人以頭爽腳暖的良好感覺,不會導致室內空氣對流所產生的塵埃飛揚,可減少牆面物品或空氣汙染,消除了散熱裝置和管道積塵及揮發的異味,室內十分潔淨。

4、熱穩定性好,有蓄熱功能由於地面及混凝土層蓄熱量大,熱穩定性好,在間歇供暖的條件下,室內溫度變化小。

5、溫度變化均勻高空間的展廳按傳統供暖方式,靠外牆僅能布置有限數量的暖氣片。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裝就裝碳晶地暖,效果好,大品牌有保障。

3樓:高世峰

做廣告是的。

簡單點說 我家就是道誠地暖 說實話 不錯人家的管子可以用火燒呢。

總之一句話我再買房子肯定還會用道誠地暖的。

祝你能選到你喜歡的產品。再見。

4樓:富欣昌地暖

地暖是隱蔽工程,找專業的。

5樓:猜丁殼

道誠主要是做地暖管的,不像有些廠家什麼都做不夠專一,我家就是用的道誠的a管,可以用酒精燈燒的,個人覺得非常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啊 我家就是做道誠的 道誠不光產管子 還有專業的地暖公司 我是西安的 好像公司的位址是在什麼香公尺園吧 裝的還可以 我個人意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是在扯淡。

唐山道誠pe-x生產線規模世界第二,國內第一。唐山道誠專業生產地暖管材,不像有些企業什麼都產,什麼都不強。

論品牌,德國瑞好,歐博諾,喬治,那個不比所謂的十大品牌強?

品牌管什麼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道誠地暖是咱們國家最大的地暖公司,榮獲多項地暖行業大獎。可以說道誠地暖是家裝的首選。公司用的pe-xa管通過了11500小時的熱穩定試驗,國內沒有任何一家pe-rt管通過這個試驗。

9樓:匿名使用者

好;是個大品牌,專業地暖公司,他的管材通過了11500小時的熱穩定試驗,其它品牌通過不了這個超標準的試驗。

10樓:河南偉星馬德建

十大品牌:偉星。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民營企業500強,十大水管品牌,偉星集團****,兩家上市公司:偉星新材002372,偉星股份002003)

金德。(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十大水管品牌,金德管業集團)

愛康-保利。

上海名牌,上海裝飾材料市場行業領軍品牌,上海愛康新型建材****)

索邦-皮爾薩。

中國南極考察隊駐地建設唯一指定產品,十大水管品牌,上海皮爾薩管業****)

金牛角。(中國名牌,高新技術企業認證,十大水管品牌,武漢金牛經濟發展****)

日豐。(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名牌,廣東省出口名牌,日豐企業****)

白蝶。(水管十大品牌,高新技術企業,環境標誌認證,上海白蝶管業科技股份****)

聯塑。(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水管品牌,行業知名品牌,廣東聯塑科技集團)

中財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重點高新技術企業,浙江中財管道科技股份****)

美爾固 (中國綠色環保建材推薦產品,上海建材名優產品,上海金塑實業****)

第一,偉星管業是上市公司,其集團擁有兩家上市公司,偉星新材002372,偉星股份002003,很大的集團公司支撐您的售後服務。

第。二、偉星有4大產業,偉星股份、偉星管業、偉星房地產、偉星水電站支撐著,互相拉動,企業很大,企業不像別的說倒就倒。

第。三、偉星管在南方做的相當成熟,北方區域市場只是做的比較晚。

第。四、北京奧運工程的鳥巢、水立方、運動員宿舍、老山自行車館大部分採用偉星產品。沒有最好的質量,這些世界性的建築物是不會採用的。包括2023年的世博會中國館就是用偉星管的。

第。五、深圳萬科,浙江綠城、綠地、順馳、上海復興、海爾集團都是採用偉星做為長期**商。

第。六、偉星是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第。七、偉星管原材料都是純進口原材料,都有進口海關報關單。

地暖怎麼樣

11樓:地暖說

一、地暖十大優點:

1、保健功能。

地暖符合中醫「溫足而涼頂」的人體供需,給人以腳暖頭涼的良好感覺,符合人體散熱要求的熱環境,改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對心血管疾病有抑制作用;對老年人和兒童尤為適用,對於關節炎、老寒腿的病人更有防治功效。

2、舒適衛生。

地暖由地面散熱,室內溫度分布由下而上逐漸遞減,室內熱環境溫度均勻,潔淨衛生,避免了室內空氣對流所導致的塵埃和揮發異味。

3、經濟節能。

採暖過程熱量主要以輻射傳熱,室內溫度分布合理,無效熱損失少;熱媒低溫輸送,輸送過程熱量損失少;在同樣舒適感條件下,室內設計溫度可比傳統對流採暖室內設計溫度低2~3℃,耗熱量可節約15%左右;

4、熱源範圍廣。

熱源要求溫度低,可充分利用餘熱水、地熱水、太陽能集熱水、空調回水、地能、壁掛爐、空氣能等。

5、不佔使用面積,節省空間。

傳統對流採暖,散熱器及管道裝飾各占用一定的室內空間,影響內裝飾和家具布置,而地暖將加熱盤管埋設於地板中,不影響室內美觀,不占用室內空間,便於裝修和家具布置。

6、熱穩定性好。

填充層蓄熱能力大, 間歇供暖條件下,溫度變化緩慢可使室內溫度保持穩定。

7、減少樓層噪音。

目前我國隔層樓板一般選用預製板或現澆板,其隔音效果極差,樓上人走動,就影響樓下,採用地板採暖增加了保溫層,具有非常好的隔音效果。

8、較好的調節性。

設有獨立的集分水器,每個房間在集分水器上設有獨立的控制開關,可通過集分水器的控制開關來進行每個房間的開關或溫度調節。

9、維護執行費用低,管理操作簡單、安全可靠。

國外地暖供水有℃。我國考慮地暖的安全與壽命作出規定:

供水溫度≤60℃,溫差10℃。保持較低的供水溫度和供回水溫差,有利於提高室內的熱舒適感;有利於保持較大的熱媒流速,方便排除管內空氣;有利於保證地面溫度的均勻。

10、使用壽命長。

因供水溫度≤60℃,地暖管的使用壽命可以長達50年以上,與建築同壽命,不用像散熱器等每隔8-10年需要更換。——地暖說。

12樓:嚜小咪

榮光遠外·雲地暖石墨烯採暖是通電以後,由下至上進行熱傳導,均勻地向室內散發熱量,從而創造出具有理想溫度分布的室內環境,使人體感官達到最舒適的取暖方式,榮光遠外·雲地暖石墨烯採暖系統就是目前國內主流的電採暖產品的代表。

13樓:煙台壁掛爐

地暖符合養生溫足而頂涼,從腳底往上散發熱量,人體會比較舒適,地暖的缺點是散熱比較慢,維修費用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一種採暖方式。

優點:1,埋在地板下面,不占用室內的使用面積,2,採暖效果好,相對於暖氣片來說更舒適,3,也是比較節能的採暖方式,缺點:1,如果層高較低的話不推薦用,2,一定要採用較好的管材和施工質量,否則壞了很難修理3,有可能造價相對高一點。

15樓:大海戀上小溪

地暖是所有採暖方式中最均勻的最舒適的。熱從下往上公升,越低越均勻、越低越舒適。但同時有三個不足:

1)抬高地面6到8公分。(2)對地面材料有要求,建議不使用純實木地板,因為會變形,可使用磚、石材、強化地板 、實木複合地板。所有的家具都要買有腿的,熱才能散出來,不然會把家具烤變形。

3)因為地暖的全稱叫低溫輻射地板採暖,地暖的地表溫度是27-30度,啟動時間長,所以要達到目標溫度需要5-6小時,啟動時是很耗能的,費用執行成本高。在成都只有兩種情況適合用地暖:a、家裡長期有老人在家。

b、別墅有跳空層的客餐廳。

16樓:地暖老司機

地暖是最近比較流行的採暖方式,俗話說得好:

北方有暖氣,南方有地暖,地暖用綠羽,再冷也不怕。

地暖怎麼樣?

17樓:水澹澹兮生煙

1、水地暖是以溫度不高於60℃的熱水為熱媒,在埋置於地面以下填充層中的加熱管內迴圈流動,加熱整個地板,通過地面以輻射和對流的熱傳遞方式向室內供熱的一種供暖方式。水地暖還是比較安全環保的。

2、電熱膜供暖系統,是區別於以散熱器、空調、暖氣片為代表的點式供暖系統及以發熱電纜為代表的線式供暖系統,在面式供暖領域採用現代宇航技術研發的低碳供暖高科技產品。

3、發熱電纜,是製成電纜結構,以電力為能源,利用合金電阻絲進行通電發熱,來達到採暖或者保溫的效果。通常有單導和雙導之分,稱為發熱電纜。

4、碳晶地暖系統的全稱是「碳素晶體地面低溫輻射採暖系統」 碳晶地暖系統是以碳素晶體發熱板為主要制熱部件而開發出的一種新型的地面低溫輻射採暖系統。碳晶地暖系統充分利用了碳晶板優異的平面制熱特性,採暖時整個地(平)面同步公升溫,連續供鋪裝圖暖,地面熱平衡效果好。克服了傳統地暖產品制熱不連續、熱平衡效果差的弊端。

它是空調採暖裝置與傳統鍋爐地暖裝置最佳替代品,環保節能**低廉,安裝施工方便快速。是高新科技在民用產品領域的傑出應用,是地暖行業公升級換代的產品。

地暖是從地面向上散發熱量的 穩定性好,不占用面積,舒適健康,從足下公升溫。

地暖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水地暖:以溫度不高於60℃的熱水為熱媒,在加熱管內迴圈流動,加熱地板,通過地面以輻射傳熱方式向室內供熱,是一種對房間微氣候進行部分調整的採暖系統。

系統組成:鍋爐+分水器+地面部分(保溫、管道等)+控制。

電地暖:以電力為能源,以電纜、碳晶板和電熱膜等為發熱體,將97%的電能轉換為熱能,並以建築物內部地面作為散熱面,通過對流換熱加熱周圍空氣的同時,還向四周的維護結構進行輻射換熱。

1)採暖面積在50平公尺以下優先考慮電暖,50平公尺以上不建議使用電暖,因為水暖地面鋪設成本雖然比電暖低,但是鍋爐的一次性投資比較大,小面積鋪設不太划算,而電暖的用電功率隨面積增加直線上公升,50平公尺以上就超過了一般家庭的電能負荷。

2)多個房間均需長時間加熱的優先考慮水暖,僅有小面積需要長時間加熱的優先考慮電暖。

---永樂樓宇舒適管家

現在地暖行業在南方怎麼樣,我想加盟做地暖,有好的產品

2308864336王總 愛死你了,這麼好的帖子要頂的 不妨考慮這樣一個沒有風險 沒有加盟費 沒有壓力 合法 倍增 產品質量高 產品 還特別便宜 銷售額消費額永遠累積 產品還越來越便宜 不傷己不傷人 不愁人脈 永遠發展的生意,暱 稱 叩 交流 暖豐電熱 地暖的加盟 費不高,大致在10萬元左右,開店城...

怎麼樣才叫是暖男?怎麼樣才算暖男

1.細緻體貼。懂得換位思考,耐心傾聽,會照顧他人的感受。很多男人不能成為暖男,不是因為他們不優秀,而是他們目中無人,不懂得換位思考。暖男和女人有爭執時,他們從來不會去講道理,因為他們知道,女人是不會講道理的,因此他們會順著女人的思維去做調整。文章 12.顧家會做家務。樂意下廚做飯,沒有大男子主義。暖...

成都哪家安裝地暖靠譜點 售後服務怎麼樣

你說的很對,不管是地暖還是暖氣片都要用很多年,所以一定選放心一點的,盡量找個大廠家的產品,質量和服務都會好一些。我是成都的,是直接買的魯本斯地暖管,然後廠家有安排當地師傅上門測量和安裝的,是當地乙個姓楊的經理給負責安裝的,這樣產品和安裝都比較放心一點,你可以搜一下當地有沒有服務商,或者我天貓問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