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纖維和木纖維毛巾哪種更好呢 竹纖維毛巾優點

時間 2023-03-08 21:10:06

1樓:巫程鬱穎慧

竹纖維毛巾比較好用。

竹纖維毛巾和木質纖維毛巾在同樣數量的細菌下,細菌在木質纖維毛巾下能夠大量繁衍,而竹纖維上的細菌在經過24小時候會被殺死75%左右的細菌。

木質纖維毛巾特點:外觀艷麗,手感柔軟、舒適,吸水性是純棉倍,擦洗各種油漬、汙漬、汗漬,去汙無須洗滌劑,清水沖洗即乾淨;洗碗無需洗潔精;洗臉無須洗面奶,有潔膚、護膚之功效。

長期使用,不發滑、不油膩、不板結、無異味,抗菌、抑菌、無靜電,柔軟滑爽,冬暖夏涼,有著特有的絲絨感。

竹纖維毛巾特點:比傳統的棉質毛巾更加健康,不僅環保,還具有很好的抗菌功效。竹纖維毛巾由於其材質因素,具有非常好的天然抗菌功效,是棉質毛巾最好的替代品,因此,頗受酒店歡迎。

竹纖維毛巾外觀好看,色澤亮麗,且使用起來非常柔軟舒適。它的這款特性深受酒店客人的喜愛,在使用時,舒適柔軟,帶給客人一種質的享受。竹纖維毛巾在使用時,吸水量很高。

它比普通毛巾的吸水量高出了近兩倍,能全面吸收客人臉上或身上的水分。竹纖維毛巾不僅透氣性好,且清洗較為方便。它的材質決定了其透氣性比普通毛巾的好,且在清洗時非常簡單。

2樓:佟芳皇宜然

木纖維毛巾,取材於木質原料,具有木頭所具有的所有功能特性,以美國woodsilk露絲卡木纖維為例,木纖維毛巾具備以下九大功能特點:

柔軟宜人,不會變硬。

排油去汙,清洗無痕。

超強吸濕,舒適護體。

抗菌抑菌,全面除臭。

夏秋透氣,冬春保暖。

彈性出眾,持久保型。

懸垂性佳,決不板結。

白度極高,可紡性強。

綠色環保,天然健康。

而竹纖維毛巾,取材於竹林,它所具備的功能特定與竹原料類似,以國內知名品牌歐林雅竹纖維為例,竹纖維毛巾具有以下特點:

柔軟滑爽。吸水性強。

抑菌抗蟎。易於清洗。

抗紫外線。天然保健。

以上所例舉的兩個品牌,均為木纖維和竹纖維毛巾產品中的知名品牌,美國woodsilk露絲卡來自美國,在美國已經流行15年,是乙個經受了時間驗證的知名老品牌;歐林雅竹纖維是中國市場新興起來的知名品牌,近期還聘請了著名主持人陳魯豫代言,其發展勢頭強勁。從以上特點可以看出,木纖維毛巾與竹纖維毛巾特性有許多類似之處,但是木纖維毛巾所具備的特點更加全面。

而且本人親自使用過露絲卡的毛巾和歐林雅的毛巾,從價位上來說,歐林雅的相對便宜一些,但是也低不了很多;但是歐林雅竹纖維毛巾時間稍微用得長一點,就會變硬,這與普通的毛巾沒有什麼區別。

就我個人觀點來看,木纖維毛巾要比竹纖維毛巾好用,功能也更加齊全,貴一點點也是值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人解決了溫飽對生活有了更高的要求,什麼都要環保。有些商家就利用人們的心理打出環保的旗號。竹纖維環保我們認同,因為他是天然的可再生的植物。

而且本身具有防蟎抗菌的功能,這是任何其他纖維都比不了的。

木纖維也說自己是環保的抗菌的,樹木是不可再生的寶貴資源,請問要砍伐樹木是環保麼?加工過程環保麼?如果脫糖脫脂就抗菌了那麼任何一種纖維都可以做到了。其實大家想想就有答案了。

4樓:網友

給你最直接的答案,混個分數。

比較過:竹纖維的要好。

5樓:傅邃出好

竹纖維防菌去味木纖維防蟎柔軟看你自己的需求。

6樓:千古霓裳

潔麗雅的毛巾質量不錯的,品牌也響。

7樓:匿名使用者

法蕾雅的竹纖維毛巾更好一些,我查過!

竹纖維毛巾優點

竹纖維毛巾優點

8樓:匿名使用者

竹纖維毛巾優點如下。

1、竹纖維毛巾單位細度細、手感柔軟、白度好、纖維光澤亮麗、韌性及耐磨性強,有獨特的回彈性。有較強的縱向和橫向強度,且穩定均一,懸垂性佳。柔軟滑爽不紮身,比棉還軟,有著特有的絲絨感。

吸濕透氣,冬暖夏涼。

2、竹纖維毛巾的吸濕性、放濕性、透氣性都不錯。冬暖夏涼由竹纖維的中空特徵決定。夏秋季使用,使人感到特別的涼爽、透氣。

冬春季使用蓬鬆舒適又能排除體內多餘的熱氣和汗液,不上火,不發燥。

3、科學家們發現竹子具有一種獨特物質,該物質被命名為竹琨,這物質擁有天然的抗菌和除臭的特殊功能。即使在清洗100次後,竹纖維毛巾仍然有很好的抗菌功能。經實驗證實,細菌在竹纖維面料上經24小時則被殺死95%左右。

4、竹纖維是從原竹中提煉出來的綠色環保材料,採用蒸煮等物理方法加工製作而成,它具有竹子天然的防蟎、防臭、防蟲和產生負離子特性。經中國科學院上海物理研究所檢測證明,竹纖維織物對200-400nm紫外線透過率幾乎為零,而這一波長的紫外線對人體的傷害最大。

5、竹纖維經過了徹底的脫脂、脫糖、脫蛋白處理,阻止了汙漬在竹纖維產品上的殘留,所以竹纖維毛巾清洗起來非常的簡單。

竹纖維毛巾和純棉毛巾哪種比較好點?

9樓:手機使用者

用竹纖維的好,因為寶寶髒髒,竹纖維毛巾可以自清自潔,很方便。寶貝伴!]

10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純棉毛巾好 竹纖維毛巾吹出來的]

11樓:少年

普通bai毛巾透氣性、排濕性du差,細菌會大zhi量繁殖;竹纖維中含有天dao

然的殺菌成回分,具有原生態答。

的完美殺菌功能,抑制細菌、蟎蟲滋生,營造無菌生態環境,為日常潔膚提供潔淨、安全的健康保障。竹纖維較一般棉纖維單位細度更細,如蠶絲般光滑,鵝絨般柔軟,給嬌嫩的肌膚最柔軟爽滑的呵護。]

12樓:神佑

我感抄覺還是竹纖維的襲毛巾比較好用,我們家現在一直在用竹纖維的產品,竹纖維毛巾用時間長也不會像純棉毛巾那樣變硬,而且很手感柔軟很舒服。據說還能抗菌抗濕,使用竹纖維產品是現在社會的潮流呢! 我一直用的是河北天倫集團「竹道」品牌的產品,據說生產商是中國竹纖維之源-中國天竹產業聯盟副理事長單位,品牌大也值得信任,並且現在在青島有經銷商所以購買也比較方便。]

竹纖維和純棉毛巾哪個好

13樓:香山紅葉

首先讓我們了解下竹纖維的特點:1、抗菌抑菌。殺菌率75%;2、除臭吸附。

竹纖維內部特殊的超細微化結構使其具有強勁的吸附能力,能消除不良異味;3、吸濕透氣。竹纖維橫截面布滿了大大小小的橢圓形孔隙,可瞬間吸收並蒸發大量的水分。被業內專家稱為「會呼吸」的纖維,其吸濕透氣性位居各大紡織品之首;4、減少靜電。

竹纖維不易產生靜電,可以給肌膚最柔滑舒適的感覺;5、柔軟舒適。竹纖維單位細度細,手感柔軟,似綾羅綢緞,白度好,色彩亮麗,很有韌性,有獨特的回彈性,絲絨般的柔軟滑爽。但竹纖維也有其缺點,就是100%竹纖維產品易斷,溼強度差,用其做成的服裝容易變形,和其他天然纖維一樣,容易起毛或起球。

對此,現在有很多互紡的產品,相對來說就克服了這個缺點。還有一點,由於竹纖維的成本較高,所以相對比棉製品**高。綜上看來,毛巾還是選竹纖維的好,雖然全棉的也是純天然製品,也比較柔軟舒適,但其卻反吸濕透氣和抗菌抑菌等竹纖維的其他優點。

14樓:叔容唐景煥

肯定是竹纖維的,**貴一些,東西也舒服很多,現在人們洗臉洗澡都用竹纖維毛巾。

木纖維毛巾和竹纖維毛巾有什麼區別 詳細

竹纖維毛巾怎麼樣?竹纖維毛巾好嗎?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竹纖維毛巾產品優點:

1、不板結、不發硬,也不會有粘滑現象。

2、比普通毛巾色澤更亮麗、持久不變。

3、獨有天然抗菌功能,美容保健功效。

4、吸水量是棉毛巾的倍,透氣性好且容易清洗。

5、純天然、綠色環保,是棉毛巾理想的更新換代產品。

6、比純棉毛巾手感更舒適、更柔軟、如絲般爽滑。

同時也是過年過節最優的禮品選擇,企業員工的福利首選,竹纖維給您不一樣的感受。

天源家紡***,歡迎您的光臨,為您解答。

16樓:歡靜毛巾

竹纖維簡單的來講,吸水殺菌效果都比純棉的要好些,而且目前竹纖維毛巾禮品什麼之類的,一些活動或者給老闆客戶送禮現在比較流行,低碳,環保,大家都會用得,得太太們喜歡,生活必備品。

17樓:建中竹業甘

很好用的,很柔軟的,很適合小孩子嫩嫩的**用,可以去我們公司**了解下哦,浙江建中竹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恩恩,挺好的,它吸濕透氣,抗菌除臭,柔軟舒適,天然健康,鄒平竹宜生就不錯,是真正的竹纖維大廠家。

木纖維毛巾好還是竹纖維毛巾好?

竹纖維毛巾的好處有哪些,竹纖維的毛巾有哪些優點,會不會對面板不好啊?

1 去痘抗蟎 美容護膚 棉毛巾沒有殺菌功能,使用後成為細菌的載體,變硬,有異味.竹子不生蟲,含天然殺菌物 竹琨 竹子纖維保持了竹子原有的抗菌作用.竹毛巾自然懸掛24小時殺菌75 以上,具有抑菌,抗蟎的功能,沒細菌,痘痘自然少.直接接觸口脣的毛巾織物,不孳生細菌,對保障健康意義重大.2 柔軟細膩寶寶最...

竹纖維 和 木纖維 ,到底哪個好?

我也一直用竹纖維的,不過在中國嘛,假貨自然是多了些,也不好分啊,所以選品牌的用,我家那邊有竹宜家 竹安琪兩家專賣店的,我用過確實不錯。這年頭,有些時候還是只能相信品牌了。品牌都不是,就更沒辦法分真假了。各有特點,雖然我是做竹纖維的,可是襪子啊,我還是不喜歡竹纖維的,因為容易破。木纖維較好。竹纖維 竹...

普通毛巾和竹纖維毛巾的區別越仔細越好

沛沛 竹纖維的特點是含有 竹琨 天然防蟎抗菌,吸水性好,手感柔軟,但它有不易著色,纖維張力不強所以易破,但做毛巾是絕好的,因為我們使用毛巾的習慣並不好,很多時候不破不換,但竹纖維使用一般二三個月就會破,這個缺點從這方面來進到是優點了 還有,市場有低端的竹纖維毛巾,不要輕易相信,有些會摻入化學纖維,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