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的品牌瓷磚廠家哪個好?求推薦價效比高的

時間 2023-02-24 21: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進鵬陶瓷,旗下有幾個品牌,比較有名氣的是第一印象和塞尚石代。

廣東瓷磚哪個牌子好價效比高?

2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你好,選擇來。

裝修瓷磚,一定要從品質,自檔次,**等各個鄰域去勘察,考察一下自己購買的瓷磚**是否符合自己的預算,要考慮損耗,人工費等等。對於品質來說,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進行篩選,主要就是:施工質量,選擇的費用,風格定位,多方面綜合比較。

3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一線品牌幾乎沒有價效比高的。但一線品牌也幾乎都是廣東產品。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1、馬可波羅bai 2、諾貝爾 3、順輝瓷。

du磚 4、東鵬瓷磚 5、蒙zhi娜麗莎 7、冠珠陶瓷dao

1.馬可波羅瓷回磚。

仿古磚至尊、中國答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建築陶瓷知名品牌、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

2.諾貝爾。

中國質量500強,浙江省著名商標牌,十大領軍品牌,年度風雲企業,中國陶瓷一線品牌,杭州諾貝爾集團****。

3.順輝瓷磚。

中國陶瓷十大影響力品牌、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廣東陶瓷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全國使用者滿意產品、瓷磚十大品牌排名。

4.東鵬陶瓷。

中國名牌產bai品、廣東省著名du商標、 中國建材zhi市場最具競爭力十大品牌dao、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2012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陶瓷一線品牌,國際免檢產品,中國陶瓷行業名牌產品,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6.冠珠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陶瓷品牌、廣東省使用者滿意產品、廣東省誠信示範企業。

8.新中源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保產、亞洲品牌500強。

9.歐神諾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10.冠軍陶瓷。

陶瓷十大品牌,中國陶瓷行業名牌。

什麼瓷磚價效比高,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價效比高一點的佛山瓷磚品牌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當地的消費水平和消費者習慣來選擇賣什麼樣的磚,這邊的佛山瓷磚品牌種類很多,具體選什麼樣的磚合適要結合實際情況,建議做配套齊全的,比如地磚,瓷片內牆磚,小地磚,腰花等等都有的,一來這樣使店裡配套齊全,二來這樣拿貨會便宜很多,拿貨運輸也方便,可以找全陶陶瓷或銳成陶瓷詳細了解一下整個流程。

6樓:勇湛明紅豆

佛山陶瓷牌子蠻多的,我本身就是在佛山經營陶瓷的。其實在佛山並非品牌就是最好的,品牌陶瓷本來賣的就是牌子,在佛山陶瓷的工藝技術可以說非常成熟。就算找一些小品牌都能做到和大牌子的質量,不過款式沒大牌的多罷了,而且大牌的**比較貴,如果有能力又不嫌麻煩,可以直接購買大牌子:

東鵬、金意陶等等。如果喜歡價效比高的,金巴利、雅駿他們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他們可是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

廣東磚好在**?哪個品牌價效比更高?

7樓:萌泰豬迪迪

廣東作為國內瓷磚最早的產區,裝置先進,技術成熟,還有用來製作瓷磚的優質高嶺土,所以廣東磚的質量也是出了名的好,是市場認可度最高的產區,瓷磚效能好,平整度、硬度、防滑效果等等都要高於其他產地的瓷磚。

廣東磚***,**相對山東磚高一些,不過整體還是物有所值的,多比較,挑選價效比高的品牌,例如威廉頓陶瓷、昇華陶瓷等。

一線品牌瓷磚中哪個比較好,價效比高一些的

8樓:蘭又兒

相對來說,立凱瓷磚的性價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家居**聯盟整理。

一線品牌。諾貝爾、馬可波羅、順輝、東鵬、冠珠、蒙娜麗莎、

二線品牌。金意陶、博德、新中源、斯公尺克、羅馬帝亞、簡。

一、巨集宇、冠軍、卓遠、合美、鷹牌、歐神諾、巨集陶、創駿、嘉俊、森尼、利德有、金舵、羅馬、匯亞、榮高、藍菲尼、唯美、鑽石、匯亞、金歐雅、王者、羅馬利奧、l&d、威爾斯、百特、康健、特地、強輝、薩公尺特、樓蘭、路易摩登、格萊斯、博華、加西亞、金牌亞洲、賓利、強輝、美陶等。

三線品牌。歐洲之星、瑪緹、巴丹、興輝、駿程、賽德斯邦、樂可、卡公尺亞、、芒果、惠萬家、金朝陽、蒙地卡羅、澳翔、冠星王、大唐合盛、駿仕、新南悅、奧公尺茄、大將軍、長安、陶一郎、能強、歐美、比卡拉、完美神話、佛拉維斯、十二臻寶、惠達、依諾、icc、壹號金利高、家樂陶、格萊美、意特陶、博華、我e家、名典、晶奇、駱駝、新濠、格仕陶、昊博、意利寶、聖凡爾賽、金科、金陶名家、匯德邦、紅蜘蛛、來德利、糖果、威登堡、陶藝軒、qd、聖德保、貝嘉利、華鵬、恆福、中源朗高、利華、利家居、馬可貝里、聖保路、新粵、威廉頓、昇華、現代、裕景、遠方、瑪拉茲、卡諾爾、金牌天緯、中盛、協進、天弼、百和、德美、百順、五福、佳美施、新潤成、裕成、長城、神韻、和諧、珈瑪、星期。

七、伊加(仿古)、精藝瓷(仿古)、長谷(仿古)瑪緹、綠蘋果、宜美家、陶藝家、小蜜蜂(仿古)、珈納。

四線品牌。聖馬利亞、恆諾、金怡、盛發、維羅、詩曼麗、世外陶源、新世域、優諾、雅陶典、卓麗、尊利、標牌、英基、英超、歐汶萊、環球、路易華倫天奴、55度、壹加壹、金石、聖陶坊、歐典、新中瓷、彩蝶、帝舵、名邦、陶博士、尊採、新中瓷、強牌、強標、萬寶隆、金鑽、尚古印象、歐古、威俊、新里萬、星期7、耐爾仕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1、順輝瓷磚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出口品牌)

2、馬可波羅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一線品牌,中國名牌)3、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影響力品,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4、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冠珠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6、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

7、斯公尺克 (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十佳地磚品牌)8、新中源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佳地磚品牌)9、鷹牌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10、金舵 (中國名牌,一線品牌/牌子,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比較好的瓷磚品牌有哪些?

11樓:尚品宅配

因為家裡要裝修,所以大大小小都是親力親為。所以裝修結。

12樓:福到

口碑比較好的瓷磚一定是大品牌。大品牌***,鋪貼上去讓人一看就高階大氣上檔次,而且經久耐用不變形,後面給你發的是部分裝修材料的十大品牌榜,你可根據榜單再去他們實體店親自考察體驗,挑選最適合你家裝修使用的好產品購買,請採納吧。

13樓:齊家網

家用的瓷磚品牌很多,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唄,瓷磚十大品牌有:馬可波羅,東鵬,諾貝爾nabel,冠珠,蒙娜麗莎,惠達huida,冠軍等;在品牌十大網maigoo就有2023年瓷磚的十大品牌詳細名單的,要了解的話可以直接去查詢的。瓷磚的選購很講究,要知道瓷磚這玩意兒一旦鋪上了要是再發現有問題,後果是很嚴重的。

下面列出的幾點問題是在裝修前一定要想清楚的,這些問題往往決定了以後選擇瓷磚的種類、規格、價位甚至家居的整體風格。1、到底鋪什麼?2、選擇什麼規格的地磚?

3、該鋪怎樣的磚?如果樓主要購買的話建議你在購買前先認真思考下這些問題哦。

14樓:劉蘭節午

近年來世界房地產業發展迅速,使得世界瓷磚的生產和消費都獲得了較大的發展,由於中國瓷磚產品花色品種多、數量大、***、高中低檔產品齊全、選擇餘地大且**適宜,世界許多國家和地區非常青睞中國瓷磚產品,中國瓷磚在國際市場中的比重日益擴大。在經濟的推動下,一些有實力的企業脫穎而出,像:諾貝爾,瓷磚的牌子很多很多,比較出名的就是十大品牌,這在買購十大品牌網上就有關於10大瓷磚品牌的介紹。

如果樓主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去查詢下,多做做品牌間的對比哦!我自家用的是其中的惠達,如果喜歡的話就推薦給你哦!!

15樓:益潔靖棋

如果選陶瓷是為了當地的經銷的話可以根據當地的消費水平做個調查後在覺得,如果是高階的消費城市可以選擇。

十大陶瓷品牌分別是:1、鷹牌陶瓷 2、冠軍陶瓷 3、羅馬陶瓷4、東鵬陶瓷。

5、金舵陶瓷。

6、嘉俊陶瓷。

7、新中源陶瓷。

8、薩公尺特陶瓷。

9、蒙娜麗莎陶瓷 10、馬可波羅陶瓷。

如果是低端的以上的十大品牌就不適合了。可以選擇**低點的商家品牌。不過低端的品牌做起來會比較累!

廠家不會給什麼廣告費和店面的裝修支援,只能靠自己的拼打。高階的就不一樣了,商家對各個地州的**都比較重視,他們要求的是全國的銷量而不是個別幾個地方的銷售突出。

以上僅供參考。小弟也是做陶瓷的身有體會!

16樓:用秀榮柳娟

馬可波羅。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

省著名商標,瓷磚十大品牌,最具價值品牌500強,廣東馬可波羅陶瓷****)

2諾貝爾nabel

(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杭州市著名商標,浙江省名牌,中國磁磚領域的先導之一,杭州諾貝爾集團****)

3蒙娜麗莎。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名牌,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4東鵬陶瓷瓷磚。

(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之一,瓷磚十大品牌,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5羅馬roma

(瓷磚十大品牌,創於2023年台灣,亞州第一大再制石生產廠商之一,江蘇省名牌,江蘇省羅馬瓷磚****)

6惠達huida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歷史最悠久的衛浴家居用品企業之一,中國十大瓷磚品牌,唐山惠達陶瓷集團)

7冠珠陶瓷。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瓷磚十大品牌,新明珠陶瓷集團****)

8百特陶瓷(9

昇華陶瓷。(瓷磚十大品牌,中國質量500強企業,歐洲資訊中心註冊商,優質陶瓷製造商,佛山市南海昇華陶瓷****)

10冠軍陶瓷瓷磚。

(創始於2023年台灣,瓷磚十大品牌,台灣名牌,行業知名品牌,跨國大型企業,信益陶瓷(中國)****。

什麼瓷磚價效比好一點,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17樓:尚品宅配

因為家裡要裝修,所以大大小小都是親力親為。所以裝修結束後,對材料了解了不少,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一下。

瓷磚可以分為這六種:馬賽克、拋光磚、仿古磚、拋釉磚、通體磚、玻化磚。

通體磚:通體磚有個不得不說的優點,就是它的防滑性特別好。一般我們所了解的防滑磚都是這種通體磚。它的正反面是一樣的。

這種瓷磚價效比也高,算是物美價廉。

拋光磚:簡單講,拋光磚其實就是經過表面經過拋光之後,所製成的磚。拋光磚材質比較堅硬,適合室內很多地方用。但是盡量避免洗手間和廚房。

而拋光磚的優點在於,質量很輕,一般實物與**顏色一致。但它的弊端在於,防滑性較差。所以購買要謹慎。

玻化磚:玻化磚雖也需要打磨,但不同的是,它不需要拋光,比較光滑,材質也比較硬。在很多方面都比普通的大理石要好的多。

它的優點是顏色比較鮮明,成分相對安全,質量也較輕,方便清潔。

釉面磚:它的**比較高,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抗汙性比較強,所以特別適合用在衛生間、廚房等地方,便於清潔。

仿古磚:顧名思義,仿照古老,風格比較復古,偏美式風格,整體比較大氣、沉穩。

馬賽克:推測,可能因為馬賽克看起來不是很高階,所以經常被用在衛生間之類的地方哈哈。

綜上所述:其實裝修房子是件綜合的事,它要結合方方面面,比如你的喜好、你的收入等等。不能一味地聽別人介紹,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佛山哪個工程瓷磚廠家好?廣東佛山瓷磚廠家哪個好

酒好不怕巷子深,這句話永遠都不會過期吧。金雅陶 金巴利 雅駿 意樂陶。這些還可以的。產品的搭配,花式別具一格,大理石 拋光磚很精美。不敢說這些是不是你要的,但還是可以了解一番。廣東佛山瓷磚廠家哪個好 廣東佛山是瓷磚之都,這個是世界聞名的,不用作多解釋。你要相信,在中國,無論那個地方的瓷磚,都無法比擬...

咖啡品牌哪個好?求,咖啡品牌哪個好?求推薦

好的,咖啡有,麥斯威爾咖啡,雀巢咖啡,克萊士咖啡都不錯,希望能夠幫到你 格蘭特 雀巢 ucc 麥斯威爾 藍山,看自己喜歡那種了 卡士布羅的咖啡,濃香醇厚,我每次去直營店購買,人都挺多的。可樂咖啡中由於含有化學成分咖啡因,這種成分可以提神醒腦,使人保持興奮,可對於不同的人來說,可樂咖啡飲料產生的效果也...

機頂盒哪個品牌好?求,機頂盒哪個品牌好?求推薦

家有兒女陳爸爸 目前市場上機頂盒常見的品牌有 小米 天貓魔盒 華為 創維 海美迪 芒果雲。現在市面銷售的電視機幾乎都自帶網路連線功能,到家後只要連上有線或無線網路就可以儘量 各種視聽節目,而還有很大一部分電視機由於技術方面的原因,在購買時沒有網路功能,導致無法 網路節目。很多人就糾結於此,重新買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