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裝修用什麼室內門好,室內裝修用什麼門好

時間 2022-12-28 15:05:08

1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可以從幾點來看好不好。

1.裝修的材料得分辨。

有實力的裝修公司會和一些知名的裝修品牌合作,這些裝修品牌能認可一家裝修公司,就是看中了裝修公司的實力。

2.了解客戶很重要。

裝修是乙個工程,裝修公司在開始裝修時,就要在將裝修的設計、裝修的風格、裝修材料以及施工都做乙個詳細的計畫。在這期間如何了解裝修公司實力?在和客戶經理溝通時就會看出裝修公司的專業程度,他們會詳細的了解使用者的裝修意圖、房屋的戶型、裝修預算。

並且直接判斷這是不是可以服務的客戶。因為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成本。接下來就需要根據客戶的需求安排設設計師溝通,進入初步設計階段。

在這之後的家裝設計師給出的方案和設計效果都將是你判斷公司實力重要的參考。

3.施工效果要看好。

很多業主在拿到設計圖後會選擇自己去找施工隊裝修,坦言的說,這真是得小失大,普通的裝修施工隊的質量和工藝真的沒辦法和大型家裝公司相比。一般大型家裝公司都會擁有自己的施工團隊,大多都是徽派裝修,並配有監理。這意味著工人的經驗豐富,工程質量可以放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墅裝修肯定要選木門了。

室內裝修用什麼門好

3樓:易書科技

1、先看款式及色彩。

裝修房子的目的是為了創造乙個溫馨和諧的居住環境,所以選擇木門時首先要考慮的是木門的款式和色彩同居室風格的諧調搭配。裝飾風格平穩素淨就選擇大方簡潔的款式;活潑明快就選擇輕盈雅緻相搭配;古典安逸則飾以厚重儒雅,總之,建議選擇風格相識類近。

2、再靠色系。

好的色彩搭配是點染居室的關鍵要素,因此我們在確定了款式之後其次要考慮的是木門的色彩跟居室色彩的搭配。居室配色基本是類似色度為主附以對比因素提點,可以把居室大環境色象及明暗度進行劃分為三大色系;牆面、地面、家具軟裝飾。基本上保持這三大色系就可以了,不益過多。

木門的色彩可以考慮家具色系,如地面是深色地板牆面白色搭配紫葳木門。大環境色系上既有對比又保持諧調。

3、摸手感。

款式色彩考慮周全以後,接著就是產品的工藝和質量問題了。因為沒辦法去廠家盯著看是如何加工的,只能通過簡單的表象檢驗手段來評定產品的工藝質量:手摸和側光看。

用手撫摩門的邊框、面板、拐角處,要求無刮擦感,柔和細膩,然後站在門的側面迎光看門板的油漆面是否有凹凸波浪。基本上靠這兩下就可以知道做工是否合格了。

4、檢驗用料及廠家相關資質證書。

盡量選擇品牌聲譽好的廠家,這些廠家在規模上產品質量上及服務體系上都較規範。通過驗看廠家的相關資質認證對照相關行業標準是否齊全真實,來衡量其產品結構是什麼樣的。在安裝前注意通過檢視門鎖孔部位的內部用材進行把關。

4樓:八字天機子

在選擇家裝門時最好挑大品牌的產品,這樣不但質量有保障,而且售後服務好,可以免去我們的後顧之憂。

2、看門芯和厚度。

在選家裝門時要看門芯和門的厚度,可以通過敲擊的聲音來判斷門芯的材質,看看是實木複合門還是全實木門。而在判斷木門厚度時可以通過手感來判斷,只有厚度達到42-65mm的木門才不容易變形。此外,還可以讓商家提供產品檢測證書,保證產品的環保性和安全性。

玻璃一定要選用磨砂玻璃或者霧光玻璃, 這樣的玻璃透光不透影, 能有效保證空間內的隱私, 也會讓衛生間內部看起來明亮。

5樓:易水寒

室內門分好多種,從高到低有純原木烤漆門,實木貼板烤漆,復合烤漆門,還有鋼木門,免漆門等等,每種都有它的優缺點,給家裡選門還要看自己的經濟能力,如果允許最好選實木貼板烤漆門。這種門比原木門便宜,而且不會變形開裂,因為它內部是實心的,隔音隔熱效果也比較好,市場上一套帶安裝的價位就在1000元左右。款式也多。

復合烤漆,免漆門價位低,但相比較不夠環保,他們的主要材料都是密度板,而且也不防潮。鋼木門現在家裝已經用的不太多了,因為它們表面是一層鐵皮,用金屬漆,在家裡給人冷冰冰的感覺,也不上檔次。

原木門最環保,但**較高。

6樓:習禧希頎

現在有免漆複合門,裡面是實木結構,外面是pvc膜壓的。經濟耐用,環保。

7樓:滿屋阿公尺

要看放在什麼位置上,衛生間和隔斷可以選擇鋁合金的,衛生間是因為鋁合金的門遇潮不易變形,臥室可以選擇實木的,誠然,實木的價位不同,看經濟情況而定,臥室用實木是因為其隔音效果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全用的是強化木們,切記要的厚的板,現在的裝修材料全說的是環保,一般人們全會選者免漆的,也就是免油漆的,這樣環保,我是賣門的,反正我們這強化木的實惠又結實,有條件的話,定門的時候要選擇24絲皮以上,只要皮達到24絲,那樣那個門看起來,就不會有陰影,手感也是棉的,也可以選擇南韓進口膜,但一般全是河北華光廠的皮,但只要達到24絲以上就可以,不管選擇什麼門,只要是貼膜的,就應該選擇24絲的,那個也貴不了多少///

9樓:一籮筐問題

免漆的**實惠,也可以讓木工做(真正實心的),其它的幾百元的就沒有好門,好的都在一千往上。

10樓:梅西大熊

門有分很多種,實木門,空心門,實木門又分原木門,拼板門,空心門根據表面的材質又分有好多,什麼鋼板門啊,pvc貼皮門啊。

當然是實木的好,隔音效果好很多,當然**也高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的好,無味,耐用。

12樓:兵哥哥

權鑫木門還好 而且**公道。

房屋裝修用哪種門好

13樓:雪落無聲

根據木門的材料可劃分免漆門、複合門、實木門、實木複合門,其中免漆門和複合門因其價位較低故市場使用量大,實木門和實木複合門價位較高,只有少數有錢人使用;可根據自身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

14樓:網友

烤漆門。不變色。夠檔次。

15樓:匿名使用者

烤漆門。我也在選門。

家裡裝修用哪種門比較好?

16樓:墨梓暄丙麥

家裡裝修用乳膠漆比較好。

乳膠漆是水性塗料,健康環保,無毒無氣味,用來裝飾牆面的好幫手。

17樓:焦梓維實冬

買實木裝飾門好,是專業化生產的。工人現場做的是便宜,但選材不好容易變形。

18樓:業素花乘媚

根據木門的材料可劃分免漆門、複合門、實木門、實木複合門,其中免漆門和複合門因其價位較低故市場使用量大,實木門和實木複合門價位較高,只有少數有錢人使用;可根據自身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

19樓:小易

看你有什麼需求,外門通常都是不鏽鋼門的啦,房間門就是木門或者塑鋼門。

20樓:環藝小子

看你裝修什麼檔次的,具體也不好說。

21樓:綠竹鳥語知境靜

我用的是3d木門。質量工藝都不錯,你可以去看看,考察考察。

22樓:匿名使用者

佰私特系列推拉門

23樓:集綺索茵

如果可以定做的話我建議你定做!

定做門150元/扇,自己買面板去做。

很實惠,一扇門一張面板就可以,廠方自己出大心板。

大概200塊一扇門,實芯門。然後加上包門套跟門鎖配件。

加起來大概500塊一扇門。

24樓:喬多儀雁桃

到綜合裝修市場去定做最合適,經濟又實惠。不要買品牌,賺的就是牌子錢,木工做太粗糙,總沒有機械加工的精緻。

家裝時室內門用什麼門好

25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一、裝修用什麼門比較好?

1、模壓門。外觀造型漂亮,每套**只有幾百元到1000元上下,不易變形。由兩張纖維板冷壓而成,由於纖維板含有甲醛,環保標準很難達到。

2、仿實木門。門框(門骨架)是人造板(大芯板),門板是多層板或飾面板。每套**在1000元左右,由於用了大芯板和多層板,環保效能不如真正的實木門和實木複合門。

裝飾公司在現場施工,主要提供這種門,是目前裝飾公司的主要狀況,但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已逐步被實木複合門取代。

3、純實木門。原木經過高溫蒸住脫脂-烘乾-露天回潮,致含水率8-10%。環保效能好、不變形,方便各種造型,但**很高,一般5000元*元/每套。

二、選購室內門的技巧介紹。

1、油漆,做為套裝木門工廠加工的後期工藝,它的優劣直接影響著最後的使用效果。同時油漆成本也是木門成本上最大的部分之一。油漆的種類大致分為酚醛漆、醇酸漆、聚氨脂漆、硝基漆、聚脂漆及pu漆。

其中酚醛漆和醇酸漆由於漆膜質感及附著力差,基本在 裝修中淘汰,大量使用的是硝基漆、聚脂漆及高檔家具上使用的pu漆。硝基漆由於施工比較簡單、適合手工操作,被大量使用,但其漆膜薄,手感不好,效果不理想。

2、聲音,選擇實木門的時候可以看門的厚度,還可以用手輕敲門面,若聲音均勻沉悶,則說明該門質量較好。一般木門的實木比例越高,這扇門就越沉。如果是純實木門,表面的花紋非常不規則。

一眼看過去,門表面花紋光滑整齊漂亮的,往往不是真正的實木門。

26樓:易書科技

需要按照裝修風格搭配,也要確定個人喜好確定。

1、木門大致可以分成三種,原木門、實木門、實木複合門。

原木門。採用天然木材加工製作而成,有它的原料幾乎來自同一木材,因此具有珍貴性、天然性、華貴性等特點,不過一旦製作工藝不過關的話,很容易變形開裂。

2、玻璃材質的家裝室內門。玻璃材質一般不會單獨使用,它會和其他材質搭配著來。最常見的就是鋁鎂合金玻璃門了。

不過這種室內門的強度比較差,一般它的邊框最窄只能做到四厘公尺。常見的這型別室內門的款式多為格仔狀,這主要是為了支撐玻璃的重量,增強它的安全性。

3、塑料材質的家裝室內門。這種材料製作而成的室內門,一般多安裝於廚衛場所。畢竟家中的廚衛是比較潮濕的兩個場所,因為木材具有「溼漲乾縮」的特性,濕度很容易引起木門的受潮發霉,甚至變形開裂。

27樓:鯊魚愛吃飯

裝修室內門選擇的5大誤區,告訴你裝修怎麼選擇室內門。

28樓:彭箭銘

可以用實木門,看你什麼風格,歐式的用歐式的門,中式用中式的門。實木門耐用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種選擇的,一切還要看業主的接受能力和實際使用為主第一,實木門。

好東西,只是**貴,表面漆容易開裂。

第二,復合實木門。

**適中,樣式也比較多。

第三,免漆門。

第四,鋼木門。

現在使用的人也比較多,**可以和復合實木門比,只是現在的鋼木門在安裝後,因為門重,上合頁如果質量不高,容易松框,造成開關門有些蹭。

第五,高分子門。

基本上是復合實木門加上塑封,有的好一些的會把木質分子打破重新壓而形成防水,樣式多,防水性好,只是開關門時的感覺不好。

第六,桔梗門。

一種新的科技成果,環保,但是上市時間不長,現在還經過市場時間的檢驗。

家庭裝修室內門用什麼門好

30樓:土巴兔裝修

房子裝修肯定要選衛生間門,那麼衛生間用什麼門好呢?一般的衛生間門有這幾種材質,塑鋼,鋁合金,木質和樹脂。下面就看看這幾種不同材質的門有什麼優缺點和價錢分別是多少,從而更好地決定衛生間用什麼門好。

塑料門的**是幾種材質裡面最便宜的,一般情況下只要100到200元一扇,它的防水性很好,不怕撞壞,使用安全,但是容易掉色變形,不夠美觀,不上檔次,一般都是小飯館使用,家裡不常裝塑料門。

鋁金門的**比塑料門**稍微貴一些,一般鋁合金質地的普通衛生間門**是160元左右一平公尺,鋁合合金門的防水性也很好,而且還防汙防潮濕,因為它是金屬面,很方便打理。但是鋁合金門的顏色與室內裝修的顏色會有很大的不同,可能會影響家裝的整體風格。

木質門一般都要1000元或者以上一扇,木質門的質地很堅硬,一般不會變形,而且很有質感,顏色可以有很多選擇,可以說,所有的家裝風格都能找到相搭配的木質門。但是木質門的防水性和抗變形比較差,要注意保養。衛生間用什麼門好?

這種是最常見的衛生間門。

樹脂門作為一種新型的復合裝飾材料,它綜合很多的優點,**也比較適中,樹脂材質的普通衛生間門**從500到1000元一扇。它的硬度很高,防水性好,樣式和顏色很多變,可以搭配不同的家裝風格。缺點就是,它目前的**稍微高於鋁合金材質的門。

以上就是對於常見的衛生間門的一些簡單分析,不同的家庭裝修應該根據自己的預算,裝修風格和使用習慣等因素選自己家衛生間用什麼門好。

別墅室內裝修有哪些風格啊?室內裝修有哪些常識?

現在較多的是 簡歐風格 比較精緻典雅。中式風格 傳統一點。越來越流行的 現代風格 簡約大方。巴厘島風格 漂亮。其實我個人認為還是現代風格好點,因為其他風格很多裝修公司是能設計出,但是工藝達不到,比不上別人本土的。到最後做出來不是你想要的東西了。別墅室內裝修分為 歐式風格 簡歐風格 地中海風格 美式風...

室內裝修汙染有好的辦法去除嗎,室內裝修汙染怎麼有效消除

錦 程 環 保 告 訴 你 通 風 是 最 簡 單 的 裝 修 汙 染 治 理 方 式 適 用 於 異 味 較 輕 通 風 條 件 好 可 長 時 間 通 風 放 置 的 裝 修 後 居 室 不 需 要 任 何 的 陳 本 效 果 為 1 0 3 0 可 以 使 用 植 物 的 方 法 來 吸 收 ...

室內裝修汙染對人體有什麼危害,室內裝修汙染對人體有什麼危害?要注意什麼?

1 空氣中的甲醛,會造 的支氣管和肺部造成嚴重傷害,引起人的咳嗽 氣喘 流淚。2 經常接觸苯,可因脫脂而變乾燥脫屑,有的會出現過敏性溼疹。1 室內裝修汙染 裝修在使居室變得舒適與美觀的同時,也給室內環境造成了汙染。世界衛生組織將由室內汙染引起的一系列人體損害症狀稱為 不良建築物綜合徵 一般而言,甲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