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裝修入住後,冰箱放在廚房還是餐廳好

時間 2022-12-06 10:20:09

1樓:九方孤雲

新房裝修入住後,冰箱放在廚房還是餐廳好,我認為冰箱還是放在廚房裡方便,但是現在很多人生活條件好,都買四開門的大冰箱,廚房裡地方非常小,這樣就得放到餐廳裡。

2樓:來自伏龍山意志堅強的兔耳蘭

我覺得還是把冰箱放在餐廳裡好,這樣用起來非常的方便得手。

3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放在餐廳比較好,廚房油煙大,冰箱外表容易髒,要是你們很少炒菜,放在廚房也是可以的,畢竟放物品拿物品比較方便。

4樓:醋軍強

廚房有地方能放下就放廚房,如果廚房地方小,就放餐廳,這看自己的喜好。

有的家庭買那種四開門跟衣櫃一樣大小的,大部分就放餐廳了,這種很少放廚房的。

冰箱擺放位置有講究,冰箱放廚房還是放餐廳哪個更好?

5樓:你可拉倒拔

冰箱是現代家庭必不可少的常用電器,它的低溫冷藏和保鮮功能讓我們隨時可以吃到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同時也可以保證加工過的食物短期內不變質。而它的冷凍功更可以長期儲備食物,並且可以製作冰凍甜品和飲品等等,另外,它還有一些類似於受潮餅乾恢復酥脆以及平整真絲衣物、給茶葉香菸藥品保質的小妙用,大大方便了我們的日常生活。有些人家裡對於冰箱的需求更是達到了一台都不夠用的程度,那麼冰箱的擺放位置有要求嗎?

到底放在**更合適呢?下面就來給大家說一說。

冰箱擺放位置的基本要求對於冰箱這種製冷裝置,它本身是有基本擺放要求的,首先應該選擇避免陽光直射和有利於通風的位置,而且要遠離熱源和水源。其次,冰箱的後部和左右要與牆面保持距離,大概不小於十厘公尺的寬度,這主要是因為冰箱在製冷執行過程中外側會產生熱量,與牆體保持一定距離是為了有利於冰箱的正常散熱,否則會對製冷效果產生影響。最後,還要注意冰箱在執行時會產生一定的噪音,所以我們盡量將它放置在不影響人休息的位置,也就是距離臥室要遠一些。

不同戶型建議不同的擺放位置家裡如果戶型面積較大,有充足的餐廳空間的情況下,我個人是建議將冰箱擺放在餐廳位置的。首先,餐廳通常與臥室都是有一段距離的,這樣冰箱執行時產生的噪音不會影響到我們休息。其次,餐廳通常與廚房都是相連線的,即使不連線也是距離最近的地方,將冰箱放在餐廳非常方便我們在做飯燒菜時取放東西,而且就餐的時候拿取飲品和食物也比較方便。

另外,它也遠離了水源和火源,避免了安全隱患。

如果家裡的小戶型面積既沒有餐廳的空間,而且廚房面積也比較擁擠,又不足以放下冰箱的話,那麼可以考慮放在客廳,雖然也不太建議,不過,這也是一種選擇,尤其針對很少在家燒飯的年輕人,裡邊多放一些水果和食物,也方便在看電視娛樂時隨時拿取。我們可以將它擺放在客廳靠外的邊緣側,盡量遠離休息區域,畢竟噪音會有干擾。

以上是個人對於冰箱擺放的一些看法,歡迎有更好想法的小夥伴來補充。

6樓:夏

其實都可以,主要看廚房空間夠不夠大,能不能放的下,放廚房會方便一點,拿東西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放在餐廳最好了,一是可以防止油煙,油煙很難清理,二是方便剩的東西放在冰箱。

8樓:君君君君吶

其實都是可以的,看家裡空間放**合適,如果可以放餐廳就放餐廳,避免油煙,不好清理。

9樓:檸檬大叔啊

如果廚房夠大,冰箱做了放在廚房裡面比較好,還可以嵌入到櫥櫃裡面,乙個整體,看起來是比較美觀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冰箱還是放在廚房更好,畢竟冰箱在廚房的使用頻率最高,放在廚房更方便。

11樓:張貳八丶

個人覺得放在廚房挺好的,因為冰箱工作會有聲音,放在廚房不會影響到人休息或者吃飯。

12樓:一九嘿嘿嘿

放餐廳。1、避免了放廚房的衛生問題和使用壽命,不怕廚房的油煙汙染冰箱外表,弄得髒兮兮的,能減少清洗的次數。2、避免了輻射臭氧對人體的傷害,餐廳使用頻率不會太高,這樣關於冰箱的輻射影響也不大。

13樓:陸啊濤

我覺得放在餐廳比較好,還可以裝其他的東西,感覺放在廚房不是很好。

冰箱放廚房還是餐廳,各有什麼優缺點?

14樓:mms美妝

一、根據房子大小來定?

廚房擺不擺得下?客餐廳面積有多大?這是乙個十分現實的問題!

尤其是廚房,很多人買房的時候其實都沒注意到,現在的很多房子預留的廚房位置都比較小,不會太大。在把自己需要的功能布置進廚房後,才發現冰箱是真的沒地方放了,這個時候也許只能把冰箱挪到餐廳,客廳了。

二、房子面積足夠大?

上面說到的是一些預留廚房位置比較小的情況,那麼如果是較大的戶型,廚房和客餐廳的面積都比較大,都能擺放冰箱,那麼這個時候就要根據冰箱的作用來擺放了。

1、冰箱主要存放素菜、雞蛋等需要廚房加工的食品,建議擺在廚房;

2、冰箱主要存放水果飲料等即食食品的,則可以考慮擺在餐廳。

三、冰箱擺廚房或餐廳,各有什麼優缺點?

廚房餐廳都擺得下冰箱,那麼它們各自有什麼區別呢?

1、擺在廚房:

優點:(1)多人家庭的冰箱都存放素菜、雞蛋、肉類、速凍食品等,擺在廚房,真的很方便用。

缺點:(1)如果您在經常上班,沒有多少時間打掃衛生的情況下,你會發現冰箱門縫、頂部等地方會被有煙侵蝕,很難擦掉;

(2)廚房在做飯的時候溫度較高,對冰箱耐用的影響,個人覺得可以忽略,但是廚房面積較小的,冰箱硬擠進去散熱不利;

(3)廚房相對來說比較潮濕,這樣會加速電器老化;

2、擺在餐廳:

優點:

(1)有客人時,拿取水果,飲品等會比較方便;

(2)可以緩解廚房小,擺放不下的這個問題。

缺點:

(1)放客餐廳的話,會很礙眼,這點是我最不能忍的;

(2)如果主要作為存放素菜、雞蛋等的話,放在餐廳取用有點麻煩;

15樓:我本熱情

你家的廚房如果夠大,那冰箱放廚房肯定更方便一點哦。如果你家廚房不夠大,那把冰箱放到客廳也是可以的,畢竟冰箱的話,主要放的還是一些廚房用的東西比較多嘛,生鮮食品嘛,這樣使用起來更方便。

16樓:陶兮

冰箱放廚房的話,利於食材的拿取,但是很容易生一些蟑螂,冰箱放在餐廳的話,不占用空間,但是拿取材料很不方便。

17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放廚房的話十分的方便,可以把廚房的一些材料食物放進冰箱去拿,也十分的方便,放在餐廳也有一定的方便性。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餐廳和廚房離的不遠就可以放在餐廳,因為冰箱裡還會放一些其他的東西,要是去廚房取東西也會不方便。

19樓:蠟筆小新的微

我認為還是放廚房比較好,廚房做菜的時候拿去比較方便。但是放餐廳的話也不妨礙。

20樓:明天你好摩羯

冰箱放客廳的話,會有點佔空間,也影響美觀,放廚房的話,用起來很方便但是也可能存在危險。

21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放廚房的話會比較方便人們做菜,餐廳放冰箱的話可以更好的儲存食物。

22樓:撲咪撲咪吶吶吶

冰箱如果放在廚房的話,用起來更方便但是,如果放在餐廳的話,會比較乾淨。

23樓:網友

冰箱放在廚房的話,烹飪的時候就很好拿材料了,放在餐廳就會忍不住想吃東西。

24樓:芸豆

我覺得還是要看你那個廚房和餐廳的面積吧。放餐廳的話比較方便拿東西。

25樓:日用竅門

冰箱放廚房、餐廳還是放客廳好?懂得人不多,早知道就好了。

冰箱是放在飯廳比較好呢?還是放廚房比較好?

26樓:正井茶研社

放在廚房相對比較合適一些,畢竟廚房是做飯的地方,飯廳是吃飯的地方,冰箱在廚房便於煮飯人,衛生也比較好搞。

27樓:張冰凝

我覺得冰箱應該放在飯廳裡,因為廚房裡面的家具太多,燃氣灶電飯煲,電烤箱之類。冰箱太靠近這些廚房用具有危險性,是乙個安全隱患。

28樓:小元寶

放在廚房,取放東西比較方便,但是廚房油煙大,冰箱容易髒,而且占用空間大;放飯廳,廚房空間就大了,但是拿東西較為麻煩。

冰箱是擺放在廚房,客廳還是餐廳

29樓:8w節能

擺放在餐廳最好。

冰箱執行過程中會或多或少的產生運轉雜訊,如果擺放在客廳或臥室內,運轉雜訊會顯得比較明顯從而對生活造成干擾。

廚房內或多或少會有油煙,冰箱擺放在廚房內時間久了會在外表面積聚很多油汙,清理起來困難。

而擺放在餐廳內既使用起來方便,不受冰箱運轉雜訊影響,還能盡量保證冰箱外表面不積聚過多的油汙。

冰箱擺放位置有蹊蹺,到底放在廚房好還是放在餐廳好?

30樓:小小的

冰箱擺放在廚房和餐廳都各有各的好處,主要還是看個人的乙個習慣。

冰箱在我們大家平時的生活中,基本上是家家戶戶都要用到的東西,隨著大家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為了想要讓自己家裡的家具擺放更加整齊一點,能夠讓客人來的時候多夸夸自己的家裡。

所以在物品的擺放上就下了一定的功夫,冰箱作為乙個大電器,可是給大家費了不少的心思,那麼到底冰箱擺放在廚房好還是餐廳好呢?其實我覺得這主要是看個人的習慣,你想要把它擺放在**就擺放在**,只要他不佔地方,方便人的走動就好啦。

我們先來說一下冰箱擺放在廚房,大多數人們覺得冰箱放在廚房裡面,大家在做飯的時候就可以很方便的去拿東西,也可以節省一些時間,但是冰箱放在廚房也有一定的隱患存在。

現在大多數人們都是用煤氣來做飯的,如果煤氣一旦洩漏的話,冰箱開啟時可能會有火花的產生,所以就會發生事故,如果一定要在廚房放置冰箱的話,那我建議是一定要遠離灶台的,這樣的話就會安全很多的。

而且我覺得冰箱放在廚房的話,會經常受那些油汙的影響,會導致冰箱表面有髒東西產生。

其實把冰箱放在餐廳裡面是最好的選擇,因為餐廳也是吃飯的地方,打掃的時候也方便打掃,這樣也有利於冰箱的壽命延長。

總而言之,冰箱的擺放位置還是看個人的習慣來擺放的。

31樓:那白給嘛

冰箱最好就是放在廚房,因為有些吃的你需要放在冰箱進行冷藏。

32樓:淺若夏沫

個人覺得廚房好,美觀一點,用時也比較方便,不過還要看房子布局空間設計。

33樓:eminem漢子

我覺得還是放在餐廳比較好,畢竟拿東西要方便一點。

34樓:我愛和平

我覺得冰相應該放在廚房傍邊,這樣比較好。

35樓:小軒在不在吖

最好是廚房,因為廚房方便,每次拿食材都從餐廳拿不好吧。

36樓:網友

各有各的好處,看個人情況的,一般是餐廳,主要能乾淨一點。

37樓:洪嬹十三妹

這個要根據你家裡的房子的布局和面積來定,放在廚房最好。

38樓:有夢築美

如果廚房可以放得下,可以放廚房,如果放不下那麼放在餐廳也很方便。

39樓:因為起名子自殺

放在廚房裡吧,用起來也非常的方便,我們家就是。

40樓:大王裝修演化論

裝修中冰箱的擺放位置。

冰箱放廚房好還是餐廳好?

41樓:阿紫愛生活

冰箱放廚房好還是餐廳好?記得提醒家人,看完別再瞎放。

42樓:ab美麗佳人

一般家庭,出於使用的方便,冰箱多放在廚房。但是冰箱擺放在廚房中也是有一定的隱患的。

如果廚房中的煤氣發生洩漏,而冰箱剛好啟動有火花,那麼就極易發生**,所以我們將冰箱擺放在廚房中的時候要與灶台保持一定的距離,一般來說是10公分就好,保障足夠的通風。

新房裝修完多久能入住,新房裝修後多久入住比較好?

妙招姐 教你新房裝修好多久可入住 大鬍子說房小助理 新房裝修多久可以入住?1 普通成年人,通風3個月就可以入住 2 對於兒童來說,通風半年以上才能入住 3 如果是孕婦,也要通風半年後再入住 發兔冷知識 裝修後多久才能入住? 搜狐焦點 新房裝修完多久能入住是很多業主都關心的問題,花了幾乎所有的積蓄購置...

新房裝修後要多久可以入住,新房裝修後多久可以入住

新房裝修嬰兒要6個月以後住好。因甲醛 苯等,需要很長時間分解,室內空氣汙染密集散發期一般為裝修後半年,裝修後建議做好通風,門窗都要開啟,要去除甲醛及異味。通過空氣對流的方式,利用將甲醛稀釋併排放到室外去。要多放一些綠色植物,可以採用購置活性炭包,配合使用天然的空氣淨化劑,來吸附殘留的甲醛起到除甲醛的...

新房裝修後多久可以帶新生兒入住,新房裝修多久後才可以帶寶寶入住啊

竹海女神環保科技 新房裝修後甲醛對人體有著嚴重的危害,特別是新生兒,對甲醛比較敏感,甲醛的釋放年限比較長,釋放源還比較廣,通風不暢就特別容易超標,想要帶新生兒入住就要將甲醛等有害物質的濃度控制在安全的範圍內,推薦幾種好用的方法給大家。1.綠植 蘆薈 仙人掌 綠蘿等植物對甲醛有著一定的吸收能力,能夠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