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放臥室好嗎 魚缸放臥室哪個方位好

時間 2022-12-06 08:55:05

1樓:帥氣的小宇宙

魚缸放置位置以房子中心點為基點,魚缸放到房子的正南方、正西方、東北方三個方位都可以,其他方位都忌。

東北方位艮位,財丁位,放魚缸利財和子女。

正西方位兌位,雙財位,利於錢財和口才。

正南方為離位,文昌位,利於錢財和文采。正東方為震位,如果有魚缸,為青龍落水,難於貴人,事業上公升困難。

東南方為巽為,容易招口角,和非議。

西南方為坤位,容易招小人和不利於身體,尤其家中女性。

西北方位乾為,家裡錢財消耗大,難存到錢。

正北方為坎位,容易家人腰痠背痛,並且事業上辛苦累難出大成績。

2樓:du知道君

導語:人一天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臥室中度過的,因而臥室風水在居家風水學中佔了舉足輕重的地位。而許多人都喜歡在臥室裡養魚,臥室養魚,不僅利於觀賞,在風水方面還有其接氣化煞的功效,魚水共生,可以使居室富有生機,對臥室風水產生積極的作用。

那麼,臥室魚缸的擺放位置有什麼講究呢?臥室養魚風水禁忌又有哪些呢?點選**進入下一頁》 臥室養魚魚缸擺放的講究 1、臥室養魚的魚缸最好是長方形或是圓形的,不規則形或是三角形的魚缸不要採用,養魚的魚缸擺放的高度不宜過高,水平面的位置最好不要超過一般人心臟的高度,因為從中醫學角度講,人的心臟屬火,魚缸有水,水剋火於人不利。

2、臥室養魚風水認為,魚缸位置低也不要低過人的膝部,形成腳踏水,水不流動,會衝財運,當然也要注意觀賞性,太高不穩定,對家人不安全。 3、在魚缸裡養魚,貴重嬌嫩的魚不易成活,經常死魚也是不吉。具體到在臥室養魚,魚缸的大小,養魚的數量、品種則自便,只要是符合陰陽五行,是宜單、宜雙,符不符河洛之數,顏色的單寡,也只能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各有所愛了。

3樓:專業算命13年的林師傅

魚缸放臥室裡不太好魚缸放臥室裡不太好親首先缸內一般都有水幫浦,這會產生一定的噪音,影響正常休息。其次是會提高環境的濕度,由於散發的水汽較多,所以室內容易滋生黴菌,進而影響人體健康。通常要把魚缸放到客廳或書房,選擇空氣流通好的地方,而且還要方便進行換水,最好遠離過道和門。

請問魚缸放在臥室有什麼講究嗎?放哪個位置呢?魚有講究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在臥室的擺放位置 不宜高位擺放 魚缸不宜擺放的太高,如若魚缸離地公尺(約四尺)以上是不合適的。因為按照風水的說法,當你坐下魚缸高過你的頭時,會「淋水頭」,會有帶來「滅頂之災」的可能。

小貼士:沙發後面忌放魚缸,通常沙發後面是靠山,魚缸擺在沙發後面以水為靠山是不妥的,當然也會「淋水頭」。 不宜放於神位之下 家中供奉神位的下面也不宜擺放魚缸,尤其是供奉財神的下方,千萬別擺魚缸。

因為魚缸儲存著大量的水而且有的魚缸中的水還在不斷的流動,故魚缸帶有化財為水的意思。

5樓:兔子貓歲月

非常講究,你要是信,最好找懂的人問問。

6樓:網友

非常講究!因人而異!以人為本!

把魚缸放臥室床頭的位置好嗎

7樓:賈元斐英燕

簡單點說,不要正對著床頭床腳就沒有什麼大問題,另外如果很信風水的話,就找到財位,把魚缸放在那裡就ok!但是財位一般是在辦公室和客廳才講究的,放在臥室的魚缸一定要加蓋和做好靜音裝置!燈光不要太強,以免影響休息!

基本就這些,看你信不信了,不信就沒事,信了事就多!我臥室有個四十的,我放在床的一側,離身體有點遠,完全靜音,加了蓋,又請了乙個龍龜鎮壓水上!有吸財納福的好處!

8樓:童心超粉

魚缸可以放床頭旁邊嗎,離床頭有1公尺左右。

魚缸能放在臥室嗎,魚缸在臥室的擺放有哪些注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角度考慮。

1、健康。如果在南方,室內本身濕度大的情況下,建議不要,會加重潮濕,對身體不好。如果在北方則沒有這個問題。

2、風水。魚缸這種東西一般是擺在室內財位的(多為客廳一角),不能輕易放置,最好找人看看。另有說法是:臥室放魚缸,夫妻有口角。(唯物主義者自動忽視此條)

家庭養魚,水族箱如果選擇、擺放不當,會對居室環境產生汙染,進而影響人體健康。中國室內裝飾協會環境檢測中心主任宋廣生說,最好不要在臥室養魚,因為水族箱體積不同於一般魚缸,散發的水汽很多,會使室內濕度增大,容易滋生黴菌,導致生物性汙染。

10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不宜放臥室,裝置執行噪音會影響睡眠。

臥室裡養魚好不好 臥室風水學教你魚缸的擺放位置有何講究

11樓:言玉琲貴真

1、臥室養魚的魚缸最好是長方形或是圓形的,不規則形或是三角形的魚缸不要採用,養魚的魚缸擺放的高度不宜過高,水平面的位置最好不要超過一般人心臟的高度,因為從中醫學角度講,人的心臟屬火,魚缸有水,水剋火於人不利。

魚缸擺在臥室的什麼位置好?

12樓:快樂權御天下

1、魚缸不僅是魚兒的家,更是家人共同的生活享受,既給魚兒營造了乙個溫馨的家,也保證了整體居室環境的安全。

2、魚缸風水注意事項往往需要乙個就是魚缸的最低水面也魚缸需要乙個要求,比方說魚缸的最低水面的設定,最好不要高於我們的要不,在一些小型的客廳裡面更加關鍵。

3、在擺放魚缸的時候,可以將其放在一些兇方,因為利用魚缸是來進行化解外煞的。

4、在放置魚缸的時候也不要將魚缸放置在沙發的後面,按照風水學的角度來講的話,利用水來做靠山的話是特別不妥當的,因為水性是無償的,利用水來做靠山的話,那麼會導致事業難以穩定。

5、想要選擇乙個合適的位置,最好應該把魚缸放在沙發旁邊,這樣對於家居風水就沒有多大的影響了。

6、魚缸最好不要擺在財神的下面,客廳魚缸風水注意事項這樣一來正好和風水學的「正神下水」相互忌諱,不利於發財。

13樓:一壺敬過往

家裡的魚缸位置別亂放,這才是最正確的擺放位置,你家放對了嗎?

14樓:網友

魚缸擺在臥室裡要把魚缸擺在靠近窗台的位置較好。

15樓:知識小達人活寶

擺在陰涼和易通風的位置為好,同時還要避免小貓夠得著的地方。準備足夠的餘糧,經常換水!

臥室裡把魚缸放在什麼位置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裡不能放魚缸 會影響你的睡眠質量的 正常的魚缸都是為了觀賞和調節室內的濕度都放在客廳裡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不能放在臥室裡,會六神不安的。

臥室裡養魚好不好 臥室風水學教你魚缸的擺放位置有何講究求解答

18樓:甫殊惠

1、臥室養魚的魚缸最好是長方形或是圓形的,不規則形或是三角形的魚缸不要採用,養魚的魚缸擺放的高度不宜過高,水平面的位置最好不要超過一般人心臟的高度,因為從中醫學角度講,人的心臟屬火,魚缸有水,水剋火於人不利。

大門正對臥室門中間放魚缸好嗎,入戶門正對房間門想在中間放個魚缸做隔斷,求大神看一下風水,怎麼隔

1那裡放魚缸不好,那裡放魚缸容易破財,那裡應該放個小屏風比較好。2魚缸放客廳的東南角比較好,也就是在屋子裡面對大門,大門的左邊。東南之位,卦位巽,屬木,與東方同屬青龍之位,旺文昌,利於見水,放魚缸利於財運。3客廳的西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4兩個次臥室門對門,影響家庭和睦,選擇一個門掛...

臥室裡放鏡子好嗎,臥室可以放鏡子嗎?

望京小智 臥室該怎麼擺放鏡子? 土巴兔裝修 鏡子是很多家庭裡面不可或缺的一種工具,人們每天外出之前都會在鏡子面前整理一下儀容儀表,而且的鏡子的種類也是相當多的,舉個例子,當人們工作回到家中,女士會去自己的梳妝鏡前面卸妝,解放自己的 當然第二天也會在梳妝鏡前面化妝,出門之前換衣服會用穿衣鏡等等,梳妝鏡...

臥室裡面可以放鏡子嗎,在臥室裡放鏡子好嗎?

望京小智 臥室該怎麼擺放鏡子? 土巴兔裝修 鏡子是很多家庭裡面不可或缺的一種工具,人們每天外出之前都會在鏡子面前整理一下儀容儀表,而且的鏡子的種類也是相當多的,舉個例子,當人們工作回到家中,女士會去自己的梳妝鏡前面卸妝,解放自己的 當然第二天也會在梳妝鏡前面化妝,出門之前換衣服會用穿衣鏡等等,梳妝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