硃砂根樹能砍頭栽培嗎

時間 2022-09-21 03:10:08

1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可以這樣栽培的,這種植物的話沒有太大問題,而且它的這個生長性也是很強的,完全可以的。

2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種栽培方式的話是完全沒問題,而且相對來說這樣的栽培方式可以讓它更快的生長出芽,所以完全沒問題的。

3樓:龍之喵喵豬

你好朋友,這個硃砂跟樹是能去頭栽培的,這個是沒有關係,沒有影響的,

而且去頭的話以後會長得更茂盛的。

4樓:

你好朋友硃砂根樹能砍頭栽培的,砍頭栽培以後也是可以成活的,但是成活率可能會非常的低,希望能幫助到你。

5樓:帳號已登出

是完全可以的,而且這樣的栽培方式相對來說是比較容易出芽,而且相對來說是比較快速的,所以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6樓:小洛答疑

硃砂根樹是可以進行砍了之後進行培栽培的。

7樓:姑蘇老師

朱沙根樹是可以扦插繁殖的。

可以扦插繁殖,把枝頭剪下來,然後再種在土壤裡面,可以再重新生根發芽的。

8樓:2020瑩彬

這個樹根的話,你種植在地裡面,它也會長出來的,而且的話,你可以澆一點水,施點肥,這個可以的

9樓:十八子學長

根據的你看敦這邊的話 當然也是可以的 只要他上面有牙有根的話 你買的插頭 你們還是會好好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