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本紋平柿子被拍出天價一事,你有何看法

時間 2022-09-21 03:05:06

1樓:西柚和酒

今年,日本拍賣了當地特產,「紋平柿子」。這些柿子一共有350盒,個個優質,皮薄肉厚。最貴的一盒中只有6個柿子,卻賣了10萬日元,折合人民幣大約是6395元人民幣。

對於柿子而言,堪稱天價。

那麼為什麼會賣的這麼貴呢?這些柿子真的值得這個**嗎?

讓我們先來看看日本賣過的天價水果:

900元士多啤梨

雖然我們都知道,士多啤梨一向很貴,但是一盒士多啤梨賣出900元,挺起來仍然十分奇怪。

而根據日本**的報道,日本乙個農場種植的士多啤梨向來優質,而且**的時候他們還給士多啤梨取了很好聽的名字:古都華、淡雪、白珍珠。每盒裡有108個。

不過這些士多啤梨都是賣給富豪的,因此這個**也不算很離譜了,畢竟他們負擔得起。

7.6萬元的一串葡萄

在金澤市的一次拍賣中,一串紅寶石羅馬葡萄7.6萬元的**售出,一舉打破12年以來的記錄。

紅寶石羅馬葡萄是當地特產,葡萄大,多汁,很甜。

據說出價這麼高,就是為了紀念這種葡萄上市12周年。

為什麼日本的水果都這麼**呢?

最主要的原因,大概就是種植成本對日本來說,實在太高了。

我們都知道,日本乙個海島國家,領土資源根本無法和中國相比。日本人自己尚且需要往海面上擴建面積滿足居住需求,那麼農業土地的面積,就更少了,只佔總面積的12%。

而且日本的大部分農業都是以家庭為單位的,不是美國那種大規模生產的農場主,農民們無法大量生產水果。因此,供不應求,水果**自然就高的離譜。

為此,日本人還發明了西瓜蘸鹽的吃法,就是為了增加甜度。在中國,水果那可基本上都是管飽,買不起士多啤梨,還有柚子蘋果等,太幸福了呀!

2樓:雲貓君

正常,因為日本是乙個小國家,小國裡的資源自然是寶貴的,特別是水果,畢竟沒有很多地用來種水果,所以就貴了。

3樓:幹煸新鮮事

我覺得完全沒有必要,因為這不是什麼貴重的物品,**實在是太高了。

4樓:三棵樹

關於日本紋平柿子被拍出天價一事,我是這樣看待的,因為這種式子特別的稀有,而且特別的好吃,營養豐富,所以拍出如此之高。

5樓:劉心安兒

日本紋平柿子被拍出天價一事,我覺得太不合理了,只能說明日本的水果蔬菜的物價實在是太高了,但是實在沒有必要花這麼多錢去買乙個柿子吃。

關於周冬雨殺青粉絲送火鍋花籃一事,你有何看法

這就是粉絲和明星關係好的體現,周冬雨愛吃火鍋這件事可以說是人盡皆知,粉絲送周冬雨火鍋花籃,比送他真花還要讓他喜歡。這乙份禮物新奇有趣,而且還能填飽肚子,不會浪費。為喜歡的人準備禮物,我覺得是要對他有幫助,或者能讓他珍藏一輩子的禮物,那就是最好的禮物。我覺得她的粉絲很有創意,也特別暖心,沈騰都羨慕了。...

關於恆大汽車引入260億投資一事,你有何看法?

這讓我看到了中國新能源車市場未來需求的旺盛,潛在規模的巨大,恆大必定成為新能源車市場上的一匹黑馬。恆大汽車這是花了大力氣來進行研究開發,而且他們的意志非常堅決,一定要把這項事業搞好。感覺汽車行業要進入乙個新的領域,而且有了恆大的加入,這個市場上又會多了很多的競爭力。我覺得這是好事,恆大拿到鉅額投資後...

關於于謙為了救白慧明差點溺水一事,你有何看法

我覺得這是出於本能,看到自己心愛的人遇險,肯定要過去救援。在遇到一些緊急情況時,人們是沒有時間或者根本考慮不到危險。在外人眼裡,可能聽起來很浪漫,但對於當事人來說,肯定會後怕。我很羨慕他們曾有過這樣的經歷,或許正是這樣的經歷,才讓兩個人一直平平淡淡走到現在。1 出於愛白慧明在綜藝節目上,跟謝楠和奚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