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00平公尺彩鋼廠房用什麼取暖比較好?考慮空氣能

時間 2022-08-11 06:00:06

1樓:春華秋實鞍山

24000平方公尺廠房海爾空氣能「供暖+熱水+製冷」三連供方案裝置選擇:海爾星火30p空氣能  18臺  每台13萬  18臺234萬

附屬裝置:水箱40立方公尺   水幫浦、管件、配電系統、軟水機  約15萬

裝置總計:249萬

使用者可以自行安裝或委託安裝  安裝費約3萬工程總造價約252萬(含稅  海爾空氣能為增值稅其餘為普通發票)運營費用:採暖與民宅採暖費相當或略微省10%製冷比**空調節省20%左右

熱水比電熱水器節省50%以上

未段採暖設施:風機盤管或地熱或暖氣片系統都可以方案亮點:一套方案解決冬季供暖  夏季製冷和全年熱水

2樓:常珈藍勝

可以使用地暖+空氣能

3樓:裕華採暖裝置****

24000平公尺的廠房取暖,廠房光面排管散熱器主要採用蒸汽作為熱量傳遞的介質,通過前端連線的熱源裝置提供熱量,介質會吸收熱源裝置提供的熱量,熱媒溫度公升高,在散熱器的鋼管中往復迴圈,將熱量散發到室內,用以提公升室內溫度。

光排管散熱器

光排管散熱器

光排管散熱器

2000平公尺的廠房車間取暖使用空氣能熱幫浦採暖好嗎

4樓:裕華採暖裝置****

對於蔬菜大棚,工業車間,烘乾房大面積採暖,我們所需要的是採暖效率高,經濟實惠,畢竟幾千平公尺的車間需要花費不少的採暖器,還要易於清洗,不然諾大的空間,還有機器工作,容易堆積灰塵,而高頻焊翅片管採暖和光排管採暖正是人們所需要的。工業翅片管暖氣片是近幾年開發研製的一種由翅片管、光管插接焊為一體的散熱效能高、承壓高、節能的一種暖氣片,它的規格型號分為40--114不等,主要使用於溫室、大型廠房車間、辦公一體車間、車站、機場、煤礦,由於管徑粗,容水量大,散熱量高,外圍翅導熱效果好,是一般散熱器散熱量的幾倍甚至幾十倍,能在成本上大大節約,是眾多任務業取暖的理想選擇。

5樓:格美粵空氣能熱幫浦

2000平公尺的廠房車間取暖使用空氣能熱幫浦採暖效果好。

空氣源熱幫浦是一種利用少量的電來驅動壓縮機工作,把百空氣中的低溫熱量吸進去,經過冷凝器或蒸發器進行熱交換,將冷水加熱,從而製造出大量熱水的裝置。作為2000平公尺工廠,在熱水**上首先要考慮的是保證安全。

空氣源熱幫浦工作時無明火、無廢氣度排放,不用擔心發生火災、**、中毒等安全事故。同時,空氣源熱幫浦不直接使用「電-熱」轉換,水箱裡沒有電元件,水電分離,減少了漏電事故發生的可能性。

其次,空氣回源熱幫浦的節能性非常高。以某生產基地熱幫浦工程為例。該基地使用空氣源熱幫浦,每天為2萬多名員工**熱水280噸,一年下來,平均一噸熱水(從15℃到55℃)才10度電。

第三,空氣源熱幫浦執行穩定,極寒天氣下也能正常工作,智慧型化程度較高。使用者只要在第一次使用時設定好答,熱幫浦就會根據需求自動設定,自動工作,完成加水、公升溫、保溫等一系列工作,整個過程無需人工監控。

6樓:科希曼

可以使用空氣能採暖,廠房採暖面積大,適應的增加空氣能熱幫浦機組就行滿足採暖要求

空氣能採暖要看所處地域的氣溫環境,如果冬季溫度長期處於零下20-30度,採用空氣能採暖不是很合適,如果是部分時期處於零下25度,可以採用超低溫空氣能採暖裝置即可。

7樓:空氣能熱幫浦

不錯的,現在空氣能熱幫浦是主流,現在很多的廠房也改成了空氣能的採暖裝置了,哪個廠房需要改造呀?

彩鋼瓦房用什麼製冷供熱比較划算?考慮空氣能。

8樓:

我的建議是夏天用水簾空調,冬天關閉門窗,做廠房將就一下子,鐵皮房子就不要考慮空調機了,即使裝上了也用不起。水簾空調在南方使用很多的,吹出來的風溫比環境溫度低個2~3度,涼涼的。

9樓:龐雨卓

這樣的房子保溫效能不好,你用什麼方式都節省不了能源,要想節省能源首先房屋要做好保溫隔熱,

大約7000平的廠房,採用什麼取暖方法好呢?謝謝大家幫忙想想。 20

10樓:山東格瑞藍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工業建築的形式和規模也有了較大的發展,原有的採暖方式也顯露出它的弊端。首先,單體建築規模大,取暖方式布置困難,難以滿足設計溫度要求。其次,建築高度高,普通採暖上熱下冷的現象嚴重。

當採用暖風機採暖時,車間的風擾動嚴重,溫度不均勻。由於車間風擾嚴重,車間粉塵飛揚,衛生條件較差,對生產工藝有影響,直接影響產品的質量。在高大建築空間內 ,冬季採暖方式的選擇至關重要。

在採暖方式的選擇上 ,主要應考慮以下幾個因素 :人體舒適感、節能和空氣質素等。所以高大車間廠房最適合的就是格瑞藍燃氣輻射取暖方式。

節能、環保、節省空間、易於操作、節省投資等特點是廠房取暖的首選。智慧型控制。可以設定自動開啟、關閉時間。

可以事先設定好溫度,達到溫度自動熄火,低於設定溫度自動開啟。燃燒後產生的少部分的水和廢氣,直接排到戶外,排放絕對達標。

11樓:金銳光機電技術

可以採用空氣能採暖。

7000平廠房的廠區的供熱負荷為150-200w,具體多少看你廠區的建築材質和結構,比如是彩鋼房還是磚混還是混凝土,有沒有保溫層等等,

7000平公尺大概需要1400kw,以金銳光商用熱幫浦制熱量來計算,大概需要12台商用熱幫浦機組,可以滿足您的供暖需求。

12樓:

高大車間廠房最適合的就是格瑞藍燃氣輻射取暖方式。節能、環保、節省空間、易於操作、節省投資等特點是廠房取暖的首選。智慧型控制。

可以設定自動開啟、關閉時間。可以事先設定好溫度,達到溫度自動熄火,低於設定溫度自動開啟。燃燒後產生的少部分的水和廢氣,直接排到戶外,排放絕對達標。

13樓:金藝電供暖

大連金藝供暖科技**** 目前全國都有**和經銷商。在北京也有辦事處。整機包2年,核心部件終身保固 , 010-52427022

生產的電鍋爐所採用的加熱原理是目前國內最為先進的水晶管,水電分離的加熱技術,熱轉換率最高,不結水垢。適合家用和辦公場所使用。7000平方如果房屋,用7臺10千瓦的鍋爐可以了。

鍋爐可以使用電腦版自動控制供熱時間和溫度,乙個採暖期,上班族的話採暖費為18.73元/平方公尺,全天有人的情況下為26.23元/平方公尺。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大空間,其它方式都不是太理想的.浪費熱量.安裝也複雜.不環保.目前,燃氣紅外供暖是最有效果和節約費用的.它的發熱裝置要掛在廠房上空.只直熱量象太陽一樣達到地面和物體加熱.效果舒適溫暖.分割槽溫度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控制.不用時可以關閉.起動溫度也快,半小時前開機就可以.開始投入時比傳統的供暖費用節約百分之10到30.特別在使用過程中費用可以節約百安之30到60.我們回訪過使用者.他們的取暖費用在年年遞減.取暖效果非常好.管理和安裝都非常簡單.國內外的很多高大廠房都已經在採用.我是做國外燃氣供暖系統的.產品質量和技術世界一流水平.世界銷售額同行業排名第一.可以聯絡我根據你的條件和要求給你更適合你的方案.

15樓:裕澤採暖

7000平的廠房,屬於大空間,採暖方式還是選擇車間專用的散熱器。

我們都知道,我國北方地區重工業廠房比較多,像機械、散熱器、汽車、電子等等廠家,而像這些廠房在冬季都是是需要採暖系統的。於是問題就來了,什麼樣的散熱器更適合廠房使用呢?確保節能又環保?

普遍來講,北方地區廠房採暖系統使用的還是傳統的鍋爐的熱源,散熱器供暖。廠房使用暖氣,要保障兩點,乙個是高效散熱器節能,乙個是質量一定要有保障。高效節能就要尋找散熱量大的,水道大的產品;質量有保障的就要耐腐蝕的,有售後質保的。

在曠大廠房空間裡,公司採購部不僅要考慮到供暖效果,滿足員工的需求,保障其工作環境好;同時,要做到以較少的資金投入保障最大的利益。一般廠房採暖溫度在15-18度,保障員工勞動生產率大大提高。

因此,推薦使用翅片管和光排管散熱器,這種產品**便宜,散熱效果好,現在很多任務業、工程使用該產品,現在工程上使用得比較多,它的造型比較美觀,很多散熱器廠家也對其防腐效能做了很好的處理。

當然,其他的材質、型號的散熱器也不錯,只是相對來說暖氣片的**高較高,而且像銅鋁復合暖氣片這種硬度不高鋁材來講,廠房可能有些不太適合。而對於其他採暖系統裝置也許比這種傳統的鍋爐、散熱器採暖來講,比較環保節能,比如太陽能供暖系統、空調採暖等,但是對於一般廠家來說,這種投資費用較大了

北方的工業廠房用什麼取暖裝置比較好

16樓:裕華採暖裝置****

10000平公尺的大型車間,取暖還是採用經濟實惠的。

在偌大廠房空間裡,公司採購部不僅要考慮到供暖效果,滿足員工的需求,保障其工作環境好;同時,要做到以較少的資金投入保障最大的利益。一般廠房採暖溫度在15-18度,保障員工勞動生產率大大提高。

因此,推薦使用翅片管和光排管散熱器,這種產品**便宜,散熱效果好,現在很多任務業、工程使用該產品,現在工程上使用得比較多,它的造型比較美觀,很多散熱器廠家也對其防腐效能做了很好的處理。

當然,其他的材質、型號的散熱器也不錯,只是相對來說暖氣片的**高較高,而且像銅鋁復合暖氣片這種硬度不高鋁材來講,廠房可能有些不太適合。而對於其他採暖系統裝置也許比這種傳統的鍋爐、散熱器採暖來講,比較環保節能,比如太陽能供暖系統、空調採暖等,但是對於一般廠家來說,這種投資費用較大了。

17樓:山東格瑞藍

傳統採暖方式根本不能滿足高大廠房和一些特殊場合的區域性採暖要求。

燃氣輻射採暖裝置是一種適用於高大廠房,採用氣體為能源,通過特製的遠紅外線管道輸送,對高大空間的建築物進行輻射供暖的裝置。

實踐證明,與傳統水暖、汽暖方式相比,採用格瑞藍紅外線輻射採暖系統,從技術上和經濟上都具有一定的優越性:

1、 節約能源,大大降低執行成本,乙個採暖季比水暖及熱風採暖節約30%以上;

2、 紅外線對健康有益,空間水分蒸發慢,空氣不乾燥,冬季更加舒適;

3、 執行管理簡單,啟動快、公升溫快、停機快、冷卻緩慢,實現無人值守,節約人力成本;

4、 建築物維護結構的保溫條件要求不高,大車間廠房保溫差,且要求通風,用此裝置效果最好;

5、 無外部燃燒裝置,系統簡單安裝周期短,使用操作方便;

6、 自動控制與溫度調節容易實現;

7、 無需專業人員的維護修理,無跑冒滴漏,裝置維護費用幾乎為零;

8、 室內空氣靜止,無揚塵現象,有利於人體健康;

9、 燃燒潔淨能源,無汙染,符合國家環境保護要求和政策導向。

10、吊裝在建築物空間上部,不佔地面建築面積,節約寶貴的室內空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廠房一般採用汽暖和水暖兩種方式。其中汽暖溫度高,但是停氣後維持溫度時間短,必須不斷供氣才能維持廠房溫度,但是汽暖的投資相對低,直接從汽暖鍋爐引出蒸汽供熱就可以了。水暖溫度適中,停下一段時間後水暖器還可以保持一定的溫度,不過水暖的投資大,需要設定乙個汽水熱量換熱器,鍋爐的蒸汽進入換熱器,採暖水也進入換熱器的另一路換熱管道,被蒸汽加熱後使用,不過水暖如果發生停水故障的時間長一些,在嚴寒區域會造成水暖凍壞管道,而汽暖就沒有這個情況。

因此,在人員比較多的廠房一般採用水暖,人不去,僅僅是為了維持裝置執行溫度的地方,可以考慮汽暖。

93平公尺8000一平公尺多少錢,93平公尺房子裝修多少錢

座小青年 不同裝修公司 也不同的,因為包含的專案也都不一樣。還有材料。施工規模等等。因為整體裝修不能按多少錢1平來說,只能說是大概位置,這邊提供乙個參考,有疑問可以隨時諮詢。目前大多裝修公司價位半包在800元 平左右,全包在1200元 平左右。95平公尺平公尺裝修要多少錢 昆明紫蘋果裝飾 人都說來 ...

彩鋼的厚度是多少,彩鋼的厚度是多少 30

小王閒談娛樂 0.15mm至1.5mm。彩鋼板每米理論重量計算公式 7.85 寬度 板材厚度,每平米理論重量計算公式 每米理論重量 有效寬度。yx35 125 750型彩鋼板,也稱yx35 125 750型彩鋼瓦 v125型,35代表波峰的高度35mm,125代表波峰間的寬度125mm,750指的是...

做彩鋼房生意靠譜嗎,現在做彩鋼掙錢嗎

星空流熒 彩鋼這兩年不太好幹了,因為幹的太多了,技術含量不高,競爭激烈,利潤空間很低,另外,河北阜城人在彩鋼行業從業的最多,十個彩鋼行業的人中有七八個是阜城人。有興趣可以去彩鋼供求網看一下 也許對你有幫助 老溫談企業網際網路營銷 可以,現在的市場來看。彩鋼板房還有較大的空間,面向的市場。如果是企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