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噴繪平方怎麼算,寫真噴繪的平方怎麼算啊

時間 2022-08-09 20:05:13

1樓:小天

噴繪的時候不用算平方啊~ 你用的什麼機器?什麼軟體進行rip? 國產的蒙泰還是外國的photoprint?

用ps把圖做好,放入軟體種rip出來,找個大於你上面的要求面積的材料直接噴繪就可以了啊~ 然後留白邊的話多的裁掉,你不就是要那麼大的圖案麼~ 沒有計算面積的!~~

寫真噴繪的平方怎麼算啊

2樓:

基本上也就在16,17個平方左右,建議以實物為準,彩藝印表機廠家為你解答。

噴繪布一平方多少錢要怎樣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噴繪布分2種:

1、普通型噴繪布,這種噴繪效果一般,但**很便宜。

2、uv專用型刀刮噴繪布,這種噴繪布噴繪的效果非常好,**相對普通布要貴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是按平公尺計算**的,不同的地區**也不一樣,你最好諮詢一下當地的廣告店。

一般噴繪和寫真、不幹膠、是怎麼算價錢的啊?以平方算的麼?價錢是多少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以平方算的.至於**什麼地方的都有差別

噴繪寫真學徒的日常工作做什麼??可以提升PS和CDR嗎

艾迪嘉斯 主要是把設計好的圖案噴繪出來,就像列印一樣,不過是把列印紙換成相紙。學徒的工作比較雜,主要看公司都經營什麼業務,列印,設計,刻字一般廣告公司都會涉及到。但是噴繪學徒和設計學徒完全是兩回事,基本是打雜的,要想學習軟體,還是要專心學習軟體技巧,機器的操作並不難,熟能生巧而已。 沒有多大幫助的,...

怎麼在噴繪erp中檢視訂單的生產進度?

在業務流程管理介面能看到,是自動重新整理的。小公尺外貿erp搭建平台分析功能模組如下 銷售管理。即商品管理和訂單管理,跨境電商erp可以支援多平台多,相容各大物流,有強大的訂單自動抓取和處理功能,並在發貨後同步反饋物流資訊。倉儲管理。包含發貨管理 庫存管理和倉庫管理,同時也包括揀貨 複核 包裝 打單...

如何算電線的平方數,電線怎麼看平方數,電線平方是怎麼計算

如果要判斷電線的粗細 平方 可用遊標尺測量電線的直徑,然後求出截面截面的計算公式 s 半徑的平方r?r為電線的半徑 比如直徑1.76的線,就是1.76 2 3.14 2.76平方 2.5平方,取近似值 如果要選擇電線的大小,一般是先根據用電器的功率大小算出電流,然後根據電流在查電工手冊即可,這樣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