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有賣愛依瑞斯沙發的嗎

時間 2022-08-08 22:45:15

1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還沒有 去東五環 紅星美凱龍 離我們這邊最近~~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也別買啊,特別有味,根本放不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懶人沙發~也就是真皮沙發,國外很流行皮質沙發,因為布藝沙發愛吸土,需要定期拆洗,而經常拆洗後會造成沙發套的變色,變質感,如果遇到有液體,比如孩子的尿液 飲料 牛奶等 撒到沙發上,布藝沙發基本都會瞬間吸收掉,外套需要清洗,連海綿都需要清洗,不清晰海綿會變硬生菌。尤其是北方空氣中的塵土比較多,開窗通風的話,布沙發表面輕輕一拍,就可以看到灰塵往出跑,非常不利於健康,而真皮材質的沙發,不僅坐感舒適,不易塌陷,冬暖夏涼,而且易打理,日常只要用濕布擦拭表面浮土就可以,表面如果遇到液體,也有足夠的時間來處理掉~~推薦以下品牌皮質沙發~

2023年度 中國家具協會 中國十大沙發品牌排行榜 參考一下

1顧家家居kuka

2芝華仕cheers

3左右4愛依瑞斯aris

5吉斯jisi

6夏圖chateaud'ax

7曲美qm

8公尺洛9大班daban

10聯邦.公尺尼

真皮沙發其實是個泛稱,豬皮、馬皮、驢皮、牛皮都可以用作沙發原料,你一定要弄清楚用的是什麼皮革。其中牛皮皮質柔軟、厚實,質量最好,現在的沙發一般採 用水牛皮,皮質較粗厚,**實惠。更好的還有黃牛皮、青牛皮。

馬皮、驢皮的皮紋與牛皮相似,但表面皮質鬆弛,時間長了容易剝落,不耐用,所以**便宜。

建議您在選購沙發時盡量選擇進口皮革。高檔的進口皮是經過嚴格、先進的工藝處理,可保證沙發的美麗持久,結實耐用。當然,進口皮革的售價相對要高些,填充物主要指海綿,海綿按彈性分高彈、高彈超軟和中彈3種。

中彈海綿一般做靠背和扶手部分,高彈和高彈超軟海綿做座位部分,現在還有一些商家加入定型海綿或者定型膠質材料,以穩定其造型。除了向售貨員諮詢其填充物的種類外,還須坐下來親身感受一下舒適度。

好的真皮沙發品牌基本上都是網頁上提供的那些了,顧家家居,左右,吉斯,夏圖這幾個品牌的沙發都是上面推薦的最新的十大沙發品牌中名次較靠前的一些牌子,樓主可以參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