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案的中心部分由12盆花擺成6排,每排都是4盆。怎麼擺?(草

時間 2022-08-02 15: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擺成<公尺>就ok!!

2樓:

外圍是正六邊形 裡面是正六芒星形(即2個正三角相交疊)

(圖 發不來 ==)

有12盆花,擺成6行,每行4盆。要改成7行,每行仍是4盆。怎麼擺?

3樓:霍妙弓智美

12盆擺6行沒問題。擺成兩個等邊三角形,乙個頂角朝上,另乙個底邊朝上,兩個三角形摞在一起,就ok了。

至於12盆擺7行,

有12盆花,擺成6行,每行4盆.要改成7行,每行仍是4盆.怎麼擺?

4樓:篤世毋可

12盆擺6行沒問題.擺成兩個等邊三角形,乙個頂角朝上,另乙個底邊朝上,兩個三角形摞在一起,就ok了.

至於12盆擺7行,

12盆花擺6排,每排4盆,設計一種軸對稱圖形的方案 5

5樓:xiaoying加油

樓上的:這叫軸對稱嗎?

. . . .

. .

. .

. . . .

知道怎麼看嗎?"又"下面加一橫,豎著再兩行!

6樓:匿名使用者

. ....

. ......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認真回答,

樓上全是錯的,我的答案如下:

是乙個六芒星的**,你一看就明白了

在所有的交點上種上樹就可以了

把12盆花擺成4行,每行擺4盆,可以怎麼擺?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正方形,四個角四盆,然後每條邊上各兩盆

9樓:不再見

乙個正方形,四個角四盆,然後每條邊上各兩盆井字形

開字形業字形等

10盆花擺成5行,每個邊4盆

擺成五角星形就可。五角星有五條線,每條線上有四個交點每個交點上放一盆花即可。

如何把12盆花擺成4行,每行擺4盆?

10樓:不再見

乙個正方形,四個角四盆,然後每條邊上各兩盆井字形

開字形業字形等

10盆花擺成5行,每個邊4盆

擺成五角星形就可。五角星有五條線,每條線上有四個交點每個交點上放一盆花即可。

銀杏果外面包著的部分由什麼發育來的

紅色的番茄見過吧,一個番茄是個果實,它裡面的黃色的一粒粒的是種子。專業點的 植物從生長到一定的階段,就要傳粉,繁殖後代。雌蕊受精後,花的各部分便發生顯著變化 花萼 花冠一般都枯萎,雄蕊以及雌蕊的柱頭和花柱也都萎謝,只剩下子房。隨後,子房裡的胚珠發育成種子 同時,子房也跟著長大,發育成為果實。果實可以...

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的核心部分是什麼

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包括思想道德建設和教育科學文化建設。思想建設是要解決整個民族的精神支柱和精神動力問題 教育科學文化建設是要解決整個民族的科學文化素質問題。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和整個社會發展協調共進的方針是 必須圍繞和推動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精神文明建設,必須是促進全面改革和實行對外開放的精神文明...

貓這篇課文可以分為幾每部分的中心句是什麼

戊綺利 這篇課文可以分為幾部分,中心句是很好的意思。 雪窗螢火 貓這篇課文中可以分為幾部分的應該分為三部分吧,開始的就和不分開,最後結婚。 笑傲江湖 貓這篇課本可以分為三個部分,每個部分的中心句都是在作品裡面的第一句話你可以看一下,這是乙個非常不錯的作品,寫出了貓的可愛,還有他的。 這篇課文可以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