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1 5匹空調放空新加製冷劑 R32 需要多少公斤壓力

時間 2022-08-30 17: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r32的壓力是r22的1.5倍,8個壓左右。看環境溫度,1.5匹的空調正常執行電流在6a左右。

5匹格力空調r32的製冷劑壓力應該要多少 50

2樓:格力客服中心

空調的靜態壓力與環境溫度相關,如當環境溫度分別為30℃、35℃時,其靜態壓力分別是1.40mp、1.45mp,空調的高低壓力則要看具體的機型,一般機器銘牌上會標註有。

3樓:貳柒壹拾貳

r32的壓力是r22的1.5倍左右,你按照機器工作狀態和環境氣溫高低來按比例計算就可以。

1丶5匹空調加製冷液多少公斤壓力

4樓:

加多少製冷劑?看壓縮機,看系統需要,看規格名版上的規格值。

至於加到多少壓力,看使用什麼種類的製冷劑。

如果是r410a製冷劑的空調機運轉時,

低壓壓力約在0.8mpa左右;

高壓壓力約在2.2~2.4mpa左右。

如果是r22製冷劑的空調機運轉時,

低壓壓力約在0.5mpa左右;

高壓壓力約在1.3~1.5mpa左右。

過低或過高的壓力,都是系統不正常的原因,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謝謝...

1.5匹空調加氟多少壓力?

5樓:多嬌的生活

一般bai來說,使用r22冷媒的1.5匹空調du的冷媒氟里昂需求量在

zhi1.3kg左右,而使用r410a冷媒dao的回1.5匹空調冷媒氟里昂需求量在1.1kg左右。

答具體要看空調機身張貼的產品銘牌或使用說明書裡面對冷媒標註量的準確數值。

空調中氟的新增量由空調低壓側的壓力決定,壓力值與環境溫度有關,隨著溫度的公升高而公升高。一般夏季空調低壓側壓力低於0.45mpa時,說明空調製冷劑不足。

正常範圍是製冷劑壓力在0.45到0.5mpa之間。

擴充套件資料

加氟的時候需要將氟瓶倒置,一次反轉的時間不應太長。隨時觀察壓力表和空調冷風溫度,避免一次過量加氟造成的負面影響。

空調加氟的方法有兩種:

1、採用在壓縮機的吸氣管上重新焊接一段維修工藝管進行加氟;

2、通過從壓縮機上的高壓工藝管來進行加氟。

如果是維修的空調,控制系統及執行機構必須正常;管路系統必須有效排除空氣、濕氣、堵塞、漏點等;濾網及內外換熱器應清潔、通風良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copy

來說,使用r22冷媒的1.5匹空調的冷媒氟里昂需求量在1.3kg左右,而使用r410a冷媒的1.5匹空調冷媒氟里昂需求量在1.1kg左右。

具體要看空調機身張貼的產品銘牌或使用說明書裡面對冷媒標註量的準確數值。

空調的加氟量是根據空調低壓側壓力來判斷的,並且其壓力值與環境溫度有關,會隨溫度的上公升而公升高。一般情況,夏季空調低壓側壓力低於0.45mpa時,表明空調製冷劑不足,充入製冷劑壓力在0.

45~0.5mpa之間為正常範圍。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加氟的時候,當開始加的時候,需要將氟瓶倒置,一次倒置的時間不宜過長,要時刻觀察壓力表和空調的冷風溫度,以免一次性加氟過多導致負面影響。

空調加氟的方法有兩種:

1、採用在壓縮機的吸氣管上重新焊接一段維修工藝管進行加氟;

2、通過從壓縮機上的高壓工藝管來進行加氟。

如果是維修的空調,必須控制系統及執行元件必須正常;管路系統必須已有效排除空氣、水分、阻塞、洩漏點等情況;過濾網、內外熱交換器應清潔,通風良好。

7樓:丿搞笑稽友

如果是bair410a製冷劑的空調機運轉時du。

低壓壓力約在

zhi0.8mpa左右dao。專

高壓壓力約在2.2~2.4mpa左右。

如果是r22製冷劑的屬空調機運轉時。

低壓壓力約在0.5mpa左右。

高壓壓力約在1.3~1.5mpa左右。

空調為什麼需要加氟

隨著空調使用率的逐漸增高,一些產品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製冷衰減等現象。

製冷效果不理想大多是因為缺氟的原因,這時我們應該及時加氟。

加氟,一般可以定義為為空調加氟,

即利用專業道具將製冷劑氟利昂新增至空調壓縮機內。

空調加製冷劑要加多少壓力

8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空調加製冷劑要加5-8壓力。

製冷劑分為兩種型號。氟利昂,常說的「缺氟」,說的就是這個,一般這種型號的製冷劑是缺多少加多少,不用全部排空,加滿一般需要5pa。新型環保冷酶,這個標準要高一些,缺一半以上的話,需要全部排空再加滿,否則也是缺多少補多少,加滿一般需要8pa。

如果要加製冷劑,應該是先檢測,一般五年之內的新空調是不需要補充製冷劑的。如果空調真是缺製冷劑了,也不是加的越多越好,加得太多不僅多花錢還會影響製冷效果。另外,家裡的空調不管是1匹還是2匹,製冷劑的壓力都是基本一樣的。

擴充套件資料

空調在作製冷執行時,低溫低壓的製冷劑氣體被壓縮機吸入後加壓變成高溫高壓的製冷劑氣體,高溫高壓的製冷劑氣體經過冷凝器(一般空調是風冷,即室外機的散熱銅管)在室外換熱器中放熱,變成中溫高壓的液體(熱量通過室外迴圈空氣帶走)。

中溫高壓的液體再經過毛細管膨脹降壓後變為低溫低壓的液體,低溫低壓的液體製冷劑經過蒸發器(室內機銅管)吸熱蒸發後變為低溫低壓的氣體(室內空氣經過換熱器表面被冷卻降溫,達到使室內溫度下降的目的),低溫低壓的製冷劑氣體再被壓縮機吸入,如此迴圈。

總的來說,空調製冷劑在空調系統內就是乙個壓縮-冷凝-膨脹-蒸發的乙個迴圈。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r410a製冷劑的空調機運轉時,

低壓壓力約在0.8mpa左右;

高壓壓力約在2.2~2.4mpa左右。

如果是r22製冷劑的空調機運轉時,

低壓壓力約在0.5mpa左右;

高壓壓力約在1.3~1.5mpa左右。

過低或過高的壓力,都是系統不正常的原因,

按這樣的壓力參考著加註製冷劑。

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進行。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10樓:清時芳後裳

要看所使用的冷媒型別和空調工作工況條件。

以使用r22冷媒的家用分體壁掛式空調為例,在室外環境溫度35度左右,室內實際溫度27度左右時候製冷模式執行,室外機低壓截止閥針閥處的冷媒正常壓力值在5bar左右。

如果使用r410a,則壓力值在8.5bar左右。

1公升氟利昂r32有多少公斤?

11樓:戶翠柏

格力空調製冷劑r32的壓力多少? r32,化學名為二氟甲烷,分子式ch2f2.為不**、無毒、可燃,但仍然是安全的製冷劑.

r32的節能、綠色、不傷害臭氧層也成為了現代冷媒的新星之一.r32搭載一台3.2公升v6引擎,最大功率為250馬力,扭矩236磅-英呎.

它配置的4motion全輪驅動系統,大眾的 dsg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

2.格力空調製冷劑r32真的會**嗎? 事實上,格力空調製冷劑r32**還是比較困難的,因為它需要同時具備一定濃度、一定空間以及火種這三個條件.

通常空調在使用過程中,是很難同時具備這三個條件的.家裡的煤氣管道要比這個危險多了,關鍵在於規範使用與操作.在維修安裝時,千萬別為了貪圖便宜而使用混合了高度可燃物質的冷媒 ,避免操作時讓空氣進入.

3.格力空調r32製冷劑有什麼用? 1、二氟甲烷,簡稱r32.在常溫下為氣體,在壓力下為無色透明液體,溶於

12樓:卞鵾

醫生福利剛應該在零。在0.8公斤。

格力空調製冷劑用r32怎樣加氟,加多少mpa?

13樓:小情緒cc雙子

r32冷媒系統可以用粗膠管也可以用細膠管,這取決於空調連線管針閥的規格大小。

具體分析如下:

1、連線冷媒罐和針閥的軟管規格只有兩種,粗的r410a用和細的r22用;

2、加的時候放掉系統所有製冷劑重新抽空加註定量配套製冷劑;

空調加氟的方法:

1. 空調開製冷然後從低壓處加氟,當加到0.4~0.6便可以了,再觀察空調的製冷效果;

2、如果可以的話,測高壓不能超過2.2;

3、 在空調停用時,從加氟處加氟。當系統壓力達到0.8~0.9時為合適;

4、 讓空調執行製冷30分鐘,做仔細的檢查。

加氟時一定要慢慢來,加一點後讓空調執行10分鐘左右,再測壓力和電流,不免時再分次加,不能以當時的壓力和電流作為標準,那樣的話,可能已經加多了;

冬天加氟時,可斷開四通閥線圈,也可以人為的使室內感溫頭達到能夠製冷的溫度來開製冷;有時也可以讓空調在除濕的模式下執行,它對溫度的要求不是很高 。

14樓:格力客服中心

空調加冷媒按機器銘牌值定量灌注或按壓力值灌注(變頻機在p1狀態下,可按壓力值灌注)。具體可以聯絡格力全國統一客戶服務**4008-365-315反饋需求與建議或< a href="http://pgxt.

gree.com:7909/hjzx/zzbx/bx.

jsp">點選這裡 a>進行服務預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冷媒罐和針閥的軟管規格只有兩種,粗的用r410a和細的用r22,r32冷媒系統可以用粗膠管也可以用細膠管,這取決於空調連線管針閥的規格大校。

空調r32製冷劑加法:

1. 空調開製冷然後從低壓處加氟,當加到0.4~0.6便可以了,再觀察空調的製冷效果。如果可以的話,測高壓不能超過2.2。

2. 在空調停用時,從加氟處加氟。當系統壓力達到0.8~0.9時為合適

3. 讓空調執行製冷30分鐘,做仔細的檢查。

格力空調r32的壓力是多少呢?

16樓:好吧八寶粥

格力空調r32的壓力為:

1、低壓壓力0.5mpa或5公斤。

2、高壓壓力1.8mpa或18公斤。

3、平衡壓力1mpa或10公斤。

格力r32製冷劑屬於易燃易爆的冷媒,安裝有一定的危險。

但由於r32具有不**、無毒、可燃的特點,仍然屬於安全的製冷劑。r32的節能、綠色、不傷害臭氧層也成為了現代冷媒的新星之一。

r32搭載一台3.2公升v6引擎,最大功率為250馬力,扭矩236磅-英呎。它配置的4motion全輪驅動系統,大眾的 dsg變速箱。

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所需要的時間僅為6.4秒。

17樓:陽光的遂緣

格力空調r32的低壓壓力約

在0.8mpa,高壓壓力約在2.7~2.

8mpa。從壓力可以看冷媒量,俗稱雪種,是在冷凍空調系統中用以傳遞熱能,產生冷凍效果的工作流體。過低或過高的壓力,都是系統不正常的原因。

擴充套件資料:

匹数的選擇

選購的空調輸出製冷量(熱量)要與使用面積相對應,由於使用空調的房間狀況和地域氣候的差異,以及對極端天氣的預案,買空調應當買大不買小。

有許多因素會影響空調的制溫效果,其中最主要的樓層、西曬、西窗、戶型等幾項,精確計算房間需要的空調功率。

首先將每平方公尺需要的製冷量定為150w;

如果頂層、西曬佔其中一條,按照每平方公尺200w計算;

如果有西窗或者既頂層又西曬,每平方公尺至少250w;

既有西窗而且又是頂層,每平方公尺至少300w;

只能多不能少,否則定速機不停機或者變頻機總以全速運轉直至保護啟動,導致調整不了房間空氣溫度,面積選擇參考下表:

房間面積,適用空調大小(製冷);

10m2以下 23機(小一匹);

10m2-14m2 26機(大一匹);

14m2-18m2 32機(小一匹半);

16m2-20m2 35機(正一匹半);

20m2-32m2 50機(正兩匹);

30m2-45m2 61機(兩匹半);

45m2-55m2 75機(大三匹)。

空調1 5匹和大1 5匹有什麼區別

塔木裡子 1 兩者在功率 製冷能力 適用面積 耗電量和 上都有所不同。一般1.5匹的空調製冷能力是800瓦,製冷能力2600瓦,適用於12平方的房間,較便宜。而1.5匹的空調製冷能力是1102瓦,製冷能力3500瓦,適用於16平方的房間,較貴。2 功率不同 大1匹的功率是800瓦左右。1.5匹的功率...

1 5匹空調加10臺電腦

每天電腦的功率看按350瓦計算,10臺的功率就是3500瓦,一台匹的空調大約是1200瓦的功率,加上800瓦的輔助電加熱器的功率,總功率大約在2000瓦左右 空調的機身的標牌上和說明書上都寫的有 合計總功率是5500瓦,6平方的鋁芯線可勉強使用,但最好是與電腦的電源分開,從外面的主線再接一根空調專用...

美的空調大1,5匹價格,美的空調1點5匹多少錢

美的大匹空調 智慧型家用冷暖掛機 kfr 35gw wjba3 2700左右。美的空調1點5匹多少錢 空調挺好的,質量也不錯。這是一款冷暖型變頻立櫃式家用空調 能效等級是3級,支援電輔加熱 支援獨立除濕,自動清潔 適用面積約23 34平方公尺。空調還是不錯的,質量很好。美的大1 5匹空調多少錢一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