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房的牆面想刷成粉色的,可是又不想四面牆全部是粉色,請問還可以配什麼顏色的牆面呢

時間 2022-07-29 23:40:11

1樓:

人在粉色的環境裡待時間長了容易焦慮、脾氣暴躁,不建議選用粉色牆面,淺綠色帶點鵝黃色比較適合寶寶,但沒見傢俱還是不知道用什麼色配好。

2樓:新居網傢俱專家

粉紅色可以配顏色深點的紫色,白色或銀灰色.比較直協調些..還可以配粉藍色,灰色.....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兒童房,要注意孩子的感受,可諮詢孩子,個人建議藍色溫馨,傢俱要搭配合理。

兒童房的牆面想刷成粉色的,可是又不想四面牆全部是粉色,請問還可以配什麼顏色的牆面呢?

4樓:新居網傢俱專家

粉紅色可以配顏色深點的紫色。還可以配粉藍色,灰色.....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牆上用點淺藍,或畫一個大大的彩虹,會好看一點,也不會單調

我家臥室牆面顏色是粉色的,但是太深了,不喜歡想改一下,能覆蓋再換成別的顏色嗎? 5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bai室內設計

的,你這屬於du軟裝飾設zhi計,要收費的,dao但是不貴,我可以版給你解決一下,不

7樓:葉楊楊

應該是可以的,可能要打磨的後再多做幾層乳膠漆,你可以找一下漆匠師付諮詢一下,他們比較瞭解的。還有一個辦法是貼牆紙,這樣呢以後還可以換。

8樓:尐吖頭脾氣拽

今年比較流行淺天藍色,建議你試試~·

兒童房牆面刷乳膠漆 調色,請問是調四面牆好,還是一面牆好。憑大家裝修經驗,哪個更好?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要根據你的個人喜好而定,其實裝修是非常注重整體效果的,四面牆全調色刷乳膠漆的效果整體感比較強,倘若您要是想單獨做一個床頭背景牆,突出床頭效果那麼您就可以考慮單刷床頭,但是我還是覺得推薦你整體調色刷的效果好一點,因為一來你不用考慮,牆角色差銜接的問題,再來可使房間的牆面更富有色彩感,更加混為一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房間刷帶色的乳膠漆整體效果好一些,若是刷一面牆,一般是床頭那面牆,當然顏色要適度深一點比較好。

主臥室的牆面刷成粉紅色,從風水上講好嗎?

11樓:日出在子夜

從風水上看是不好,尤其是對夫妻情感有影響。如果可以的話,淺丁香紫色還是不錯的,比較適合年輕夫妻,年齡稍長一些的,可以用淺黃色或是蛋青色都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搞笑 顏色 ?風水?有關係嗎 ?

我搞裝修設計這麼多年 沒聽過 太迷信了的吧 只要自己喜歡住著舒服 你刷黑的也沒關係啊 都什麼年代啦 科學點吧 !

還是白色好 永不落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粉色容易使人抑鬱,併產生自殺的傾向

14樓:阿果

臥室以素色為主,可白色(亞光)淡藍色,因為顏色越深輻射越厲害。

15樓:女人愛美嗎

不好,可以去中國快樂裝修網問問看專業意見

16樓:風塵火舞

如果要改,最好的還是白色

17樓:木火家人

首相要你們的八字不忌火;其次挨星不能的9,7組合!否則紅粉場中空作樂了!遇到2,5更糟糕!建議:慎用!呵呵!

兒童房的方位有什麼風水講究,兒童房的風水有哪些講究

卓幻天 兒童房裝修有很多風水的講究 1.選用不含甲醛的產品。2.那種高低兩層的兒童床最好不要挑選。床位不能被橫樑鎮壓。3.男孩最適合在東面的房間居住,女孩最適合在南面或東南面的房間居住。4.要多注意兒童房的文昌方位。5.避免電線漏出,兒童好奇或玩耍的時候接觸插頭或拖出電線,造成危險。 昆明紫蘋果裝飾...

什麼牌子的兒童房燈光燈具好些,可以放心選購呢?

買兒童用的,就選擇一人e燈好了。它有歐盟的無藍光傷害認證,無電磁輻射和無頻閃的證書,真心覺得不錯,果真受歡迎些。選擇這樣品牌的兒童燈具來用,會方便至極。什麼牌子的燈具 兒童房應該什麼樣的燈好?市場上燈具的種類和品牌都是比較多,讓人們在選購中帶來很大不便,其實你在選購的時候可以先看一下這個燈的燈色,然...

兒童房的燈具要怎麼選擇,需要注意什麼?

我家孩子房間燈我考慮的是這兩點 1燈具的光線是否刺眼,亮度過高。柔和明亮的光線有助於保護兒童的眼睛。太亮太暗都會慢慢的損害到兒童的眼睛。2從童趣的角度去選擇燈具,選乙個可愛的,活潑的,有陪伴性的燈具,我選了乙個我家孩子最喜歡的超人造型兒童燈。高興壞了他。可以想象他躺在床小腦袋幻想出的童話世界是多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