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壁掛爐體積小一點比較好,為什麼都說壁掛爐體積小一點比較好?

時間 2022-07-23 23:15:15

1樓:你是我的

1.占地面積小,更容易安裝在狹小的空間

2.體積越小,技術也越先進

2樓:魅力超速

體積小一些可以從技術性和實用性兩方面評價。一般而言,小巧一些的壁掛爐代表設計合理,科技感較強;從實用的角度看,小巧的壁掛爐美觀,不佔地方,不礙事,不打頭。

為什麼都說壁掛爐體積小一點比較好?

3樓:六雋利

我感覺第一是美觀,二就是便於安裝

4樓:碧海藍天

1、體積小可以適應各種狹小的空間安裝

2、體積越小,相對應技術越先進!

推薦價效比高的品牌:義大利原裝進口賽度(step)壁掛爐

選擇燃氣壁掛爐是規格大點的好還是小點的好

5樓:捲毛

對於家庭採暖系統,目前常見的就是「壁掛爐+輸配管道+控制系統+末端(地暖/暖氣片)」,很多偏見也是基於配置產生,比如:

偏見1:地暖會漏水

一提到地暖,很多人會馬上問:地暖漏水怎麼辦?的確,地暖屬於隱蔽式工程,有擔心是可以理解的。

但請問,你家房子那麼多水管漏水了嗎?你見過誰家水管在非人為破壞前提下漏水的?如果沒有,就請摘掉有色眼鏡,不要再片面的說地暖會漏水。

偏見2:地暖有危害

對於這一點,焦點訪談是闢謠過的,如果還拿出來說事,那就是沒事找事了!

偏見3:地暖不好維護

這是典型的偽命題。的確,如果地暖真壞了,修起來是麻煩點,需要撬地板瓷磚,但問題是,地暖管道在沒有人為破壞前提下,會壞嗎?和你家裡開發商預埋的水管線路一樣,沒有人去破壞它,會壞嗎?

主要你找的是正規、專業的暖通服務商,這一點大可不必庸人自擾。

偏見4:地暖容易堵

有人認為,地暖管那麼細,會堵塞,堵塞了可不好疏通。是啊,人的血管都會堵塞呢。就像人們開始懂得養生一樣的道理,採暖系統也是需要做保養的,比如,很多暖通公司推薦的物理脈衝波清洗方法,能夠保證系統的高效執行。

偏見5:暖氣片很難看

有的人說,你這暖氣片要走管,會破壞室內裝修。那種暖氣片太笨、太醜了,和我們家的裝修風格也不搭配!相信這樣說的人,一定不了解明裝暖氣,管道隱蔽式走法,強調看不見的沒。

同時,露在外面的暖氣片,鋼製板型散熱器或者壓鑄鋁散熱器,講求的是看得見的美。

偏見6:暖氣片會燙傷人

有的人會問,暖氣片那麼高溫,會燙傷小孩吧。試問,在暖氣片非常普及的北方地區,你見過多少暖氣片燙傷小孩的新聞?我們說,人都有條件反射,小孩也一樣會自我保護。

再者,暖氣片表面最高不超過60℃,沒有想象中那麼誇張恐怖。

偏見7:暖氣片很佔地方

這個偏見也是很好笑的,既然你打算裝採暖,還用糾結暖氣片的那點地方麼?或者再想想,家裡因為堆放不用的東西,占用的地方是不是更多呢?建議,不如花心思做些斷捨離,丟掉那些無用的東西,暖氣還是必須要裝的!

偏見8:壁掛爐太費氣、噪音大

有的人說,壁掛爐真的是太費氣了,用不起。是啊,壁掛爐使用過程中的燃氣用量和壁掛爐規格型號的選擇、房屋的保暖性、暖氣片或者地暖的配置等因素都有關係。選購的時候就要選擇市場執行時間長的壁掛爐品牌,比如威斯曼壁掛爐,精選內建不鏽鋼板式換熱器、交換器等元件和配件,執行噪音小,熱水平穩,整個系統全面採用節能設計,保證壁掛爐整機使用壽命高達15年以上!

效能好,更省錢、省心,還提供專業養護服務,保證整套系統高效執行。

偏見9:地暖/暖氣不划算、不適用

有人說,地暖/暖氣不適用,因為南方冬天就一兩個月冷,用空調就可以了。如果你認為空調能在冬天將就用,那本身沒有什麼問題,因為我們的生活,很多方面都可以將就。將就將就著,我們就過了一輩子。

或者,大冬天你帶孩子去一趟有暖氣的小朋友家裡體驗一下,看看人家孩子怎麼過冬,就知道了。對生活講究的家庭,都開始選擇溫暖舒適過冬了,有暖氣是對冬天起碼的尊重,舒適的溫度能呵護家裡老人、孩子、孕婦…的健康,少生病、多歡樂,選擇壁掛爐,暖氣是早裝早享受

6樓:從博學到教育

回答您好,

是要看使用壁掛爐的空間大小:要是室內空間面積沒有達到120平,那麼選擇18kw的壁掛爐就夠使用了。而若是在120平至180平的空間,壁掛爐需要24kw,空間達到180平至220平的話,則需選擇28kw的壁掛爐。

7樓:

150平方的房子用18kw的燃氣壁掛爐小了點,應該用24kw的。消費的情況應該根據壁掛爐的節能情況,散熱器的散熱情況,使用者的使用溫度情況,氣源的選擇情況,綜合考慮。如果使用天然氣的話,每月大概費用為1500元左右。

為什麼說壁掛爐重量重一點比較好?

8樓:奔餑兒

表面看來重量與質量無關,但是考慮到壁掛爐所使用的材料,如果銅製材料越多,塑料材料越少,其壽命也相對越長久,質量也越可靠。

9樓:遮月光

好奇葩的問題,兩者沒有太大的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體積的壁掛爐,重量重的塑料件少,銅件多,所以使用壽命長。

為什麼說壁掛爐的重量重點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雖然新材料的出現,在很多地方取代銅。但是新材料的抗變形和應力問題還沒解決。導致漏水維修的增多,而且新材料和銅管的連線穩定性可靠性,熱脹冷縮同步性,肯定不如銅-銅連線可靠耐用。

義大利賽度step,堅持大量使用銅質元件,保證其產品的耐用性,才有了質保6年的信心和底氣。其最小功率壁掛爐達到40kg/43kg。

熱效率也達到93%和108.7%,是高於絕大多數進口品牌。

12樓:紅眼大海螺

核心部件,用料紮實,所以就會重

同樣大的面積,壁掛爐大的省氣還是小的省氣?大的合適還是小的合適?

13樓:啥玩意兒

大。大的合適。

當房間面積一定,需要的溫度一定時,不管是使用較大的燃氣壁掛爐還是使用較小的壁掛爐,所消耗的天然氣數量是沒有太大區別的,要說影響壁掛爐省氣的,最關鍵的是壁掛爐的熱效率了。

氣壁掛爐功率過大,房子過小,使用壽命會減少。如果安裝大功率的燃氣壁掛爐,小房子暖氣公升溫會很快,室內的溫度就會快速的公升溫,當水溫快速達到了採暖設定水濕,壁掛爐就會停止工作。功率過大,壁掛爐啟動就會頻繁,那麼燃氣壁掛爐的使用壽命就會減少。

14樓:

一樣的受熱面積我覺得小的比較省氣,應該按小的壁掛爐,因為同樣的房間,小的能充分發揮它的作用,不會造成浪費,而大的就浪費的多了

15樓:axin時尚

同樣大的面積掛大的壁爐比較省氣,所以選擇大的比較合適,這樣能夠最大程度上節省成本。

16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應該是小的省氣大的非常合適,根據一些家常知識來看的話就是這樣。

蘇州的哪裡比較好玩一點,蘇州有什麼好玩一點的地方

不知道這位朋友是 的?幾個建議供你參考 1 我個人認為蘇州樂園是最好玩的,如果你是學生的話可以買大學生票40,不是的話是60,裡面有很多免費的,但也有不免費的,其實如果你把免費的都玩過來,一天時間也就差不多了。2 古鎮,有周莊,同裡,還有木瀆,lu直等等,建議你如果只是想看看的話可以去同里,周莊名氣...

為什麼髒一點的飯館 路邊攤比較好吃?

因為這些飯館衛生不好,但是靠著口味來吸引客人,通常這些攤位都是百年老店。可能大家經常都不會去外面擺攤的地方吃飯,偶爾吃一次,所以覺得好吃,那麼才會有這種感覺的。如果經常吃的話,我想也不會有這種感覺了。因為像這樣的店子都是開了很長時間的,所以味道就會好一點。路邊小吃感覺比較髒,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比較熱...

有什麼好一點的笑話,什麼樣的笑話比較好一點

一個和尚對一位女施主說 施主,你身上帶有凶兆 女施主急了 大師,如何才能擺脫凶兆 和尚說 就算脫了凶兆 你也逃不了人身的兩個大波 3月3日 今天晚上,我們師徒四人在一古剎中歇息。在微弱的燭光下我們談古論今,說者說者就說到了女人上。大師兄託著下巴,望著佛像若有所思地問師傅 師傅,記得你曾說過 空即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