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款高階效能的液晶電視,推薦幾款高階效能的液晶電視。

時間 2022-07-01 04:00:08

1樓:經典

三星led採用了200hz智慧型動感技術,有效消除快速運動畫面的模糊和閃爍,實現更加自然平滑的動態影像。合適遊戲玩家用!!

2樓:洛可可

聽說海信硬屏型號的液晶電視功能設計人性化,低功耗,使用壽命長,使用壽命高達7萬小時,價效比更高。

3樓:魚魚天天

lg led電視產品自問世以來,秉承其一貫的全面領先優勢,其超薄、時尚的外觀、強大的色彩表現力廣受消費者青睞

介紹幾款極品高效能的液晶電視。

4樓:經典

看重款式和畫質,三星的led電視,是你不錯的選擇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42pfl3609

6樓:蓴度吥夠哦

買硬屏的吧 硬屏的效果比較顯著 尤其是畫質 畫質清晰流暢

請大家推薦幾款37寸的液晶電視!

7樓:記得分擴大

長虹 lt37700:8790元,ips硬屏,畫質清晰,動態畫面效果好!沒有拖尾。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效能方面,夏普目前是最好的液晶品牌。但是價錢很貴。

價效比推薦飛利浦,德國的品牌就是耐用,***。

9樓:雨滴的哭泣

具體哪一款我就不做推薦了,只是推薦您要買液晶硬屏的,價效比高,還節能環保那

10樓:誰知偶

聽說市面上的硬屏電視性價高,節能環保,還持久耐用,創維的還有lg的都是硬屏的哦

幫忙推薦款液晶電視

11樓:大誠整體廚房

建議選擇lg,東芝,海信。前者價效比高,中間的有面子和質量,音響效果好,後者國內價效比第一。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買像三星,索尼那種軟屏液晶電視。硬屏的好用。

幫忙幾款37寸的液晶電視,幫忙推薦幾款37寸的液晶電視

具體價錢我不清楚,但是最好買品牌的最好,推薦三星,它的液晶面板的質量是很好的 液晶電視創維好一些 創維tft37l18rm 口碑不錯 還三星液晶面板質量最好?當夏普吃s的?有能力的話買philps的 既不是日貨質量也好。其次的話就是買夏普可惜是日貨。要是我的話,就買個海信37的了,不是最便宜的,但價...

幾款的手機,推薦幾款1000 1200的手機!!!

m8不錯,不過有些小問題,天冷沒訊號,而且非常容易丟失資料,諾基亞5230不錯啊 6120ci 正在用 我家裡還有乙個 恩!你不嫌折騰,就去買個黑莓去。8700入手又便宜,是智慧型機。qq 飛信 上網 很多軟體。然後熟悉了再換高檔一點的!qq373058962 索愛w508,螢幕 1600萬色2.2...

幾款單機遊戲,推薦幾款單機遊戲

巔峰灬神話 nba2008中文版 http 119.147.41.16 down?cid 7dec2aff19c3cadeea7323f18d675139f766c41b t 13 fmt 極品飛車11 http 119.147.41.16 down?cid 8a001dfd0e5c158457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