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圈水幫浦加變頻,迴圈水幫浦加變頻

時間 2022-05-06 20:15:06

1樓:

建議:根據您系統需要的壓力在水幫浦的系統增設遠傳壓力表,然後在水幫浦控制櫃裡加設變頻器。

控制原理如下:

在pid控制器上設定需要的壓力。

壓力感測器感知到用水管網的壓力變化後,把相應資訊傳輸到感測器。

控制器把設定的壓力和感知到的壓力比較處理後,把合適的轉速資訊指令傳遞到水幫浦電機,調整電機的轉速,控制水幫浦投入和停機的數量,保證用水管網的壓力恆定執行於設定的壓力範圍,使供水裝置處於最佳執行狀態,減少能源浪費,從而達到節能效果。

2樓:七勝事

變頻就是通過變頻器改變電的頻率hz,頻率的變化可以使電機的轉速產生變化。從而達到節能的效果。要具體的計算您的節能效果,這需要了解您水幫浦在工作中的流量和楊程(壓力)的變化。

通常來說頻率45hz的時候,電機可以降低15%的能耗(看資料了解的,不知道真還是假哦),但如果你水幫浦在工作中引數變化大的話,加了變頻節能效果是很明顯的。且越大功率的電機效果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認,水幫浦裡配備是否為專業變頻電機,或可變頻電機。如果是在電控櫃上,加裝個變頻器就可以了 。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怎麼控制了,做乙個變頻控制櫃的話要節能很多。可以聯絡[email protected] 幫你解答

迴圈水幫浦節能的幾種常見方法,水幫浦節能有幾種方法?最簡單最有效的

國內水幫浦節能主要有以下幾種節能方法 切開葉輪 變頻技能 三元流技能和專用節能幫浦。切開葉輪節能 眾所周知,在離心式水幫浦的結構中,決議水量鉅細和揚程凹凸的乙個首要部件即是葉輪。其作業原理是高速旋轉的葉輪股動其內部的液體旋轉,然後發生離心力。咱們在初中物理課上就學過,決議離心力鉅細的乙個首要因素是旋...

迴圈水處理藥劑有哪些毒性,迴圈水處理的迴圈水處理常見藥劑

迴圈水處理藥劑基本上沒有一種沒有毒性的,同時是兩面性質的,如果所有使用的藥劑均採用無毒無腐蝕無三廢排放的藥劑正常下純天然物質基本無毒,例如 緩蝕阻垢劑如果是採用植酸 hac 核酸及植物鹼 有機胺就可以解決緩蝕阻垢問題,我們致力於環保真正科學的做到迴圈利用,我們真正去做到節能環保。廈門勝泉化工科技 榮...

迴圈水是什麼機器?為什麼要安裝迴圈水啊

手機使用者 水是生命之源,人們的日常家居生活一天也離不開生活衛生熱水。隨著人們房屋居住面積越來越大,衛生間由全家人以前共用乙個到現在的2個或3個以上,對於別墅甚至更多。目前普遍存在開啟熱水龍頭,熱水遲遲不來的煩惱,甚至浪費一桶清水,熱水才來。在提倡節水 節能 舒適家居的今天,已很不合事宜。比如熱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