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問有人知道那裡家居這個品牌嗎

時間 2022-05-02 00: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給室內設計師做採購的,你在瀋陽哪個家居店面看見這個牌子的?「紅星美凱龍」還是「居然之家」或者是「百利家居」?如果是獨立店面就沒法幫你了,我天天和家具店面的人打交道,不要相信店面的人說的話。

要是板式家具,你到店面一聞就知道封口好不好了,封口不好就有甲醛外洩,沒有甲醛是不可能的。

我準備買沙發,看到一款凱斯麗亞沙發,感覺還不錯,有人知道這個牌子嗎? 5

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啊 是深圳的牌子 蠻時尚的 老闆說是唯一一家獲得發明專利的沙發 買回家確實不錯

3樓:來自懸鼓觀真誠的公尺蘭草

不錯,把傳統沙發設計的壓力轉變為拉力,海綿不受擠壓,是唯一一家的專利沙發

4樓:匿名使用者

沙發很好 良心產品。用五六年了。再買的話 還是會買凱斯麗亞沙發

5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很差,框架就是雜木,複合板用釘子釘釘的,味道很大

6樓:525662914唐

質量超好!我買的!和別家真的不一樣,坐感超級舒服

7樓:

你好!我前幾年買的貴處沙發,以舊換新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沙發內膽填充物

這是店長所說的羽絨

9樓:國信美品家具

說實話還真沒聽說過,您是想選擇什麼風格的呢?可以發類似的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確實不錯,尤其是框架很結實

特別急!!!請問有人知道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100%是假的,就是為了忽悠老年人,一點功效都沒有,別相信,你們也可以報警,如果是真的,警察來了不會跑,如果是假的警察來了就跑。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假的,就是**的一種技倆,這種情況就是給愛佔小便宜的人準備的。

成本很低。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嘛?**等,急!!!

13樓:我算只貓

伊芙麗eifini誕生於2023年,品牌名稱源於英語elegant i (優雅的我)、faith i (自信的我)、natural i (自然的我)這三個詞的英文簡寫。長期以來,與法國時尚設計師及國際知名設計公司緊密合作。

有人知道北京那裡的衣服便宜阿,有人知道北京那裡的衣服便宜阿?

動物園附近有個市場,裡面東西良茨不齊,如果摟主感覺自己審美不錯又比較有耐心可以去那裡看看。西單的南韓城和77街也都還好。77裡面衣服不多,不過也還有。南韓城你應該知道吧?就是那個賣假貨的地方 注意 以上三個地方的商品都是假貨為主,所以也不用和攤主客氣,照著1 3喊價,一般一半的 可以成交。不過也有特...

有人知道這個兔子表情叫什麼嗎,有人知道這個兔子叫什麼嗎?出自哪裡?簡直太可愛了!

香嬌一族 兔啾啾http image.baidu.有人知道這個兔子表情叫什麼嗎? 這個兔子是 達達兔 其他圖 這個表情系列的名字叫做 達達兔 如果有其他問題請追問或者訊息 有人知道這個兔子叫什麼嗎?出自 簡直太可愛了! 是四尼吖 軟萌兔mongmong 小蜜糖四葉草 軟萌兔mongmong,出自南韓...

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香水嗎,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香水嗎? 50

朱曜 香水是香料溶於乙醇中的製品。有時根據需要,還可以加入微量的色素 抗氧化劑 殺菌劑 甘油 表面活性劑等新增劑。通過調香術 即調配香精的技術與藝術 配製出不同型別的香水。按照香氣可分為花香型香水和幻想型香水兩大類。花香型香水的香氣,大多是模擬天然花香調配而成,主要有玫瑰 茉莉 水仙 玉蘭 鈴蘭 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