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十大品牌油漆排名,2023年中國十大品牌油漆排名

時間 2022-04-17 23:55:06

1樓:十大品牌認證

1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中國一線品牌,塗料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嘉寶莉漆caboly(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油漆十大品牌)

4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

5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油漆品牌)

6 紫荊花bauhinia (始於2023年的香港,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塗料)

7 八寶漆babao(中國十大品牌油漆、中國十大名牌塗料、香港名牌產品)

8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9 萬寶莉漆vaboly (十大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中國產品質量500強)

10 巴德士badese (十大健康品牌油漆塗料,廣東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

2樓:厚錦

1.立邦!

2.多樂士!

3.長頸鹿漆!

4.華潤!

5.嘉寶麗!

6.三棵樹!

7.紫荊花!

8.美塗士!

9.經典!

10.大寶!

3樓:匿名使用者

1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油漆)

2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油漆)

3 立邦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油漆)

4 紫荊花bauhinia (中國名牌,十大品牌油漆,於2023年的香港)

5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油漆)

6 大寶taiho (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油漆,廣東名牌,亞洲知名品牌)

7 三棵樹skshu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十大品牌油漆)

8 虎皇huhuang(中國馳名商標 十大品牌油漆 江蘇名牌)

9 美塗士maydos (十大品牌油漆,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10 巴德士漆(中國名牌、濮存昕代言、中國十大塗料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1、多樂士,世界品牌、塗料十大品牌,2、立邦,曰本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塗料十大品牌,3、嘉寶莉,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油漆十大品牌,4、三棵樹,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品牌,5、華潤、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品牌,6、紫荊花,香港名牌、十大品牌,7、巴德士、中國馳名商標、廣東名牌、十大品牌,8、大寶、台灣名牌、十大品牌,9、世紀金彩、中國馳名商標、廣東名牌、十大品牌,10、花王、中國馳名商標、十大品牌。

2023年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2019保險公司排名前十名

對對保險網 雖然我一直不贊同買保險前首要考慮保險公司的規模大小,但既然大家都問了,我就給各家保險公司 僅限人壽保險公司 排個名,看看哪些保險公司能摘得此殊榮。話不多說,我們直接上榜單 新鮮出爐!原來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是它們!保險說到底也只是一種商品,而作為提供商品的保險公司,一直扮演的角色就是把商品...

2023年中國餐飲收銀機行業十大品牌排行榜出來了沒

2016年收款機品牌排行榜之一 海信。海信從1989年即開始致力於商業資訊化系統解決方案的研發與銷售,目前已成為中國商業資訊領域最具影響力的品牌。海信連續8年領航中國品牌收款機市場,是國內當之無愧的收款機第一品牌。2016年收款機品牌排行榜之二 ibm。即國際商業機器公司,1911年創立於美國,是全...

中國油漆十大品牌,中國十大油漆品牌是哪些?

當前,中國油漆十大品牌有美塗士 巴德士 嘉寶莉 三棵樹 花王 立邦等等。而美塗士油漆具體優勢如下 廣東美塗士建材股份 總部位於全國第乙個工業產值突破萬億的廣東順德。美塗士是中國民營500強企業 中國製造業民營500強企業 國貨之光 中國優勢品牌 國家工信部行業單項冠軍企業 中國發明專利獎企業 中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