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時候,開了空調,再開啟新風系統,會不會造成室內冷氣流失

時間 2022-04-17 11:20:05

1樓:我的染指流年

一定會的!雖然新風系統除了淨化室外空氣以外,還具有熱迴圈系統。

它把室內的空氣抽出去,再把室外的空氣吹進來——在一進一出的過程中,兩種空氣中的熱量會有乙個交換,能夠讓室外空氣的溫度更接近室內空氣。

但也僅僅是接近而已——新風系統的熱效率最高不過80%,比如室外40℃,室內20℃,經過新風系統的熱交換,從室外吹進來的空氣溫度可能會降低到24℃——但絕對不可能對室內溫度毫無影響。

冬天也是一樣,室外溫度比室內溫度低,吹進來的氣會比室外溫度高,但一定不可能達到室內原有的高度。

所以在開空調或有暖氣時,盡量不要頻繁開啟新風系統,不利於節能。只有在有通風需求的時候,才需要開啟新風系統——此時開啟新風系統比直接開窗更節能。

2樓:灰灰的蝴蝶結

不會的,首先,新風系統的對流是比較緩慢的,室內基本上是不會感受到溫度的變化。

其次,像勞力特這樣的新風系統,一般都會具有全熱**的功能,可以保證室內的溫度不受影響。所以,不用擔心開新風系統會導致空調冷氣流失。同樣,冬天也是一樣。

3樓:爸爸愛你

不會,這個沒什麼關係的

4樓:象捷

不會的,可以放心開啟。

5樓:時光不老

不知道您在說什麼,但是還是祝您一切順利

夏天使用新風系統會不會影響室內溫度,加大空調的能耗

6樓:海潤節能

如果建議夏天開空調的時候,把新風系統一起開著,會不會被人噴!!!能量損耗肯定會有,但新風系統可以把新鮮的空氣引入到室內,提公升空調屋裡的空氣質素,從而避免長久呆在空調房裡乾燥、胸悶等情況的發生。

7樓:

買熱交換的影響不大,相差溫度幾度而已

夏天來了,開了新風系統以後還需要開空調麼?

8樓:河北華安科技

新風系統和空調是2個不同的概念。新風系統是起到通風換氣的作用,沒有製冷的作用,新風系統主要是淨化室內空氣,改善空氣質素,讓房子24小時保持新鮮空氣。 推薦使用霍尼韋爾新風系統,噪音特別小,安裝方便,不影響睡眠

開啟空調的同時可以開啟新風系統嗎

9樓:德國帛瓏新風淨化系統

可以的,經常使用空調的家庭,由於缺少新鮮空氣,室內會產生金黃葡萄球菌和軍團桿菌二種可怕的病菌,造成呼吸道炎症及反覆感染甚至引發肺炎。很多人以為「對著空調吹,容易感冒」是科學道理,事實上,吹空調是不會感冒的,很多人是因為空調裡的這二種病菌引發呼吸道炎症,呼吸道炎症跟感冒的症狀很類似,所以大部分的人以為是感冒了。開啟新風系統每個小時可以讓室內的空氣更新勻次,可以將大量的病菌排出室外,讓你在家裡使用空調時可以不必擔心這二種病菌對家人造成健康上的危害。

10樓:進來看看

如果是壁掛式新風可以共用,**式新風不行的。因為首先,新風系統一般都是24小時開啟的才能保證室內空氣的新鮮。而開空調和開新風是不矛盾的,也就是說夏天新風和空調是要同時開啟的,舒適感才好。

還有乙個問題,新風系統的電源位置一般在吊頂內,而且不是插座!你可以想象成燈一樣,而空調的插座在牆壁外漏的位置,所以不太可能逗共用地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夏天家裡不開空調新風系統能降低室溫嗎

11樓:哥哥和可靠

如果建議夏天開空調的時候,把新風系統一起開著,會不會被人噴!!!能量損耗肯定會有,但新風系統可以把新鮮的空氣引入到室內,提公升空調屋裡的空氣質素,從而避免長久呆在空調房裡乾燥、胸悶等情況的發生。

什麼是五恆新風系統,新風系統裡的五恆空調系統什麼意思?

五恆新風系統是在三恆系統 恆溫恆濕恆氧 的基礎上增加恆淨恆靜等功能概念創造出的新概念。中國的三恆系統,是90年代從德國引進的技術。只是在德國,並沒有三恆系統這樣的名詞,而是冷暖輻射天花 k hl und heizdeckensysteme 和通風系統 l ftungssystem 因為三恆系統,從技...

夏天坐月子的時候可以開空調嗎?為什麼?

坐月子的時候是不可以開空調的,因為空調所吹的風對身體是非常不好的,容易使孕婦抵抗力下降,容易留下後遺症。不可以開空調可能會讓自己著涼,坐月子的時候就應該注重保暖工作也應該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溫度。不能開空調,坐月子的時候是產婦身體最弱的時候,開空調可能會引發月子病。夏天月子裡是可以開空調的。1.坐月子...

夏天特別熱的時候,寶寶是否能夠去吹空調?

可以去吹空調。但是吹空調的時候,需要把溫度控制在26 左右,這樣才比較健康。很熱的夏天完全可以開空調的,也不用擔心寶寶會著涼啊,或者寒氣入體,只要空調裡面的溫度和室外的溫度相差不大,一般保持25 28度左右吧,就沒有什麼事情的,如果太低了寶寶肯定受不了,開個適當的溫度就可以了。熱的時候是能吹空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