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知道廚房裡的水管道哪個是熱水管和涼水管

時間 2022-03-30 15:45:12

1樓:侃民生看社會

1、 在裝修廚房的時候水管的冷熱要分清:冷熱水管左熱右冷,大多數的人右手比左手靈巧,都習慣用右手。冷熱水管的龍頭是併排排列的,而用冷水的概率要高於熱水,所以冷水龍頭要放在右邊。

2、 廚房的水管盡量不要從地上走,因為處於安全,容忍保護,保溫,不影響路面實施的考慮。 3、 在開槽的時候注意冷水管在牆裡要有1cm的保護層,熱水管是1.5cm,因此槽要開得深些,這個裝修的時候自己提醒工人下。

4、 下面是裝ppr管的時候需要考慮貼好瓷磚的厚度,所以管子就不會暴露出來,一般在水電改造中,原有的水管都會更換,家裝公司和商家在建議裝修者安裝ppr管時全部選用熱水管,即使是流經冷水的地方也用熱水管。他們的說法是由於熱水管的各項技術引數要高於冷水管,且**相差不大,所以水路改造都用熱水管。另乙個事實是即使你想買冷水管市面上也很難買到,因為冷水管僅**工裝市場,不**家裝市場。

2樓:上海千祥裝飾

冷水管就是自來水,哪兒想用走到哪兒就可以了。 熱水很簡單,不想用冷水就用熱水唄。譬如洗澡、洗瀨、洗衣服、洗菜等。 其實好多用水的地方都是冷熱水裝乙個閥上了。

3樓:洛傲絲

一般來說對著牆壁的話左邊是熱水管右邊的是冷水管

4樓:江戶川悄悄

①如果是判斷廚房管道哪個通熱水哪個通冷水的話。兩個並列的出水口,通常情況下是左熱右冷,當然不排除水工裝反了的情況。

②如果是判斷水管是冷水管還是熱水管的話。水管上有標識線,紅線的是熱水管,藍線的是冷水管。

太陽能上水,為什麼涼水管道充滿了熱水?

5樓:之何勿思

因為太陽能上水和下水都是一根管道,冷水是從自家自來水管道流過來的。

上水管熱的最根本原因是:自來水「上水管路」與熱水「下水管路」共用了乙個管路。且自來水壓力太小,甚至小於熱水在重力作用下的產生向下的壓力。

整個迴圈過程是由迴圈幫浦來控制迴圈的,太陽能熱水迴圈幫浦內建乙個溫度感應探頭,當使用者設定的溫度低於管道的溫度時,迴圈幫浦就會感應到開始工作,將管道的冷水通過回水管流向太陽能熱水器,若是無回水管就會將熱水管的水導到冷水管裡來,再流向熱水器迴圈加熱。

這時,迴圈時間根據使用者的設定可以延時一段時間,使迴圈幫浦繼續工作到設定的時間為止,此時使用者一開啟水龍頭很快就流出熱水。

6樓:麥迪斯壁掛爐

上水管熱的最根本原因是:自來水「上水管路」與熱水「下水管路」共用了乙個管路。且自來水壓力太小,甚至小於熱水在重力作用下的產生向下的壓力。

1、正常情況下,自來水壓比熱水器桶內的水壓大,開啟上水龍頭後,自來水進入桶內。

2、但是當自來水水壓小的時候,開啟上水閥門,太陽能熱水器裡的熱水水壓(主要是重力產生的壓力)大於自來水的壓力,就會使熱水反而向下進入了管路。如下圖所示:

7樓:好靜不好動

是冷水壓力小造成的,安裝個單向閥可以避免熱水回流到自來水管道裡.但冷水壓力低是最根本的原因.按裝單向閥門不能改變水壓力小的情況.只是能控制熱水不白白流失到自來水管道裡.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水壓問題,水壓低或者是停水早成的,與閥門沒有關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是冷水水壓太低或根本就沒有冷水戓冷水管某處有破損或冷水管堵塞,導至熱水壓向冷水管.這故障一般與某個閥門無關.不知道你那是全自動上水還是手動上水?

是公用自來水上水還是用的是水塔上水?若是公用自耒水間歇性供水的話,可以等水壓上公升後再上水.否則只能把水放入適當的容器內.

再用水幫浦上水.[但不能在自來水管中直接串聯增壓幫浦,因實踐證明效果不好甚至大都起不了作用.]

若用的是水塔自然落差供水的話,應檢查水塔內有無足夠的水,然後再檢查管件上部是否有堵塞

只要找到問題,解決就不複雜了/

10樓:兩個大括號

止回閥問題,水壓低了熱水就下來了

熱水器加壓幫浦是要加在冷水管道上還是熱水管道上?? 5

11樓:龍勝撫順

增壓幫浦它主要的用途是對熱水器進行增壓,高樓低水壓增壓、洗浴加壓、太陽能自動增壓等。燃氣熱水器使用到的增壓幫浦主要的作用就是在燃氣熱水器在進行工作的時候自動的穩定家庭生活用水,增高水壓,增大流量,這樣燃氣熱水器也就不會因為水壓過低出現不能打火或者是中途熄火的情況,同時你洗浴時水量也不再是細水長流了。

家用燃氣熱水器增壓幫浦在進行安裝的時候適宜將其安裝在有水流動的管道上或者是水平高於幫浦的地方,不然增壓幫浦起不了什麼作用,你也不希望自己買回來的增壓幫浦因為安裝位置的不當不能實現它原本的作用吧。在安裝增壓幫浦的時候水幫浦和水龍頭之間的管道接頭不允許有滲漏,否則增壓幫浦就會長期處於工作的狀態。在增壓幫浦電機後罩上裝有乙個小型開關頭,當水源很小無法啟動自動控制器的時候,你就可以按下自動開關強制進行啟動,這時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自動控制器的蓋子應該應水平向上安裝。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住頂樓高層,或者水特別小才安裝增壓,按到冷水進水管前。家裡水小常見的問題是龍頭內過濾網堵了,或者水閥裡有膠代之類堵了,水壓小的很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加在冷水管(即進水管上)上,這樣才能保證進水壓力滿足熱水器正常工作的需要。

希望你現在明白了。

14樓:廣州銀莉

如果是容積式的熱水器,加在冷水管上就行了,最好加在總閘上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壓幫浦它主要的用途是對熱水器進行增壓,高樓低水壓增壓、洗浴加壓、太陽能自動增壓等。燃氣熱水器使用到的增壓幫浦主要的作用就是在燃氣熱水器在進行工作的時候自動的穩定家庭生活用水,增高水壓,增大流量,這樣燃氣熱水器也就不會因為水壓過低出現不能打火或者是中途熄火的情況,同時你洗浴時水量也不再是細水長流了。

家用燃氣熱水器增壓幫浦在進行安裝的時候適宜將其安裝在有水流動的管道上或者是水平高於幫浦的地方,不然增壓幫浦起不了什麼作用,你也不希望自己買回來的增壓幫浦因為安裝位置的不當不能實現它原本的作用吧。在安裝增壓幫浦的時候水幫浦和水龍頭之間的管道接頭不允許有滲漏,否則增壓幫浦就會長期處於工作的狀態。在增壓幫浦電機後罩上裝有乙個小型開關頭,當水源很小無法啟動自動控制器的時候,你就可以按下自動開關強制進行啟動,這時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自動控制器的蓋子應該應水平向上安裝。

16樓:匿名使用者

加在進水管上,如果用在地暖系統上加在回水管上可

ppr管為什麼要區分冷水和熱水管道

17樓:一菲宛笈

家裝中冷、熱水管是必備地管道之一。早期在ppr管品牌和管道技術不太完善地時候,可能大家並不太關注冷熱水管不是一種管道,而是兩種管子。它們從材質上就有根本地區別,目前一般採用地冷水管為ppb材質,熱水管則以ppr管材為主。

作為冷水管道主要材料地ppb管材,不僅**便宜而且強度好,去做冷水管不二選擇,但是大家為什麼卻選擇兼具更高效能地ppr管呢?早期把ppb材料用在了熱水管上,在使用一段時間以後(通常地家庭2-3年左右)你就會發現管材不斷地發生不能恢復地熱膨脹現象,以及管道地彎曲變形,嚴重地甚至可能會導致埋管地牆面發生拱起開裂地現象。使用地壽命遠遠達不到許多廠家所謂50地年使用時間。

而ppr管不僅應用在熱水管上不影響管道地外觀和效能,更具有耐家裝中冷、熱水管是必備地管道之一。

早期在ppr管品牌和管道技術不太完善地時候,可能大家並不太關注冷熱水管不是一種管道,而是兩種管子。它們從材質上就有根本地區別,目前一般採用地冷水管為ppb材質,熱水管則以ppr管材為主。作為冷水管道主要材料地ppb管材,不僅**便宜而且強度好,去做冷水管不二選擇,但是大家為什麼卻選擇兼具更高效能地ppr管呢?

早期把ppb材料用在了熱水管上,在使用一段時間以後(通常地家庭2-3年左右)你就會發現管材不斷地發生不能恢復地熱膨脹現象,以及管道地彎曲變形,嚴重地甚至可能會導致埋管地牆面發生拱起開裂地現象。

使用地壽命遠遠達不到許多廠家所謂50地年使用時間。而ppr管不僅應用在熱水管上不影響管道地外觀和效能,更具有耐伴隨著工業領域的不斷發展現在的工業製品使用效能也是更加的好了,這些都是能夠從實際的使用中可以很好的看出來,就拿油製品來講實際中對於它們的使用就是很多了,現在這樣的油製品品牌就是很多了,崑崙潤滑油就是屬於其中的一種型別。崑崙潤滑油的使用範圍就是很多,很多的機械裝置上對於它們的使用就是很多,有了它們的使用那麼也就是能夠起到了很好的潤滑作用。

18樓:小豬妮

ppr管的原料分熱水原料和冷水原料,熱水管材要比冷水管材的要求高一些,當然冷水管材的**比熱水管材低一些,分冷熱水管,也是為了更好的滿足客戶需求。

廚房主水管漏水是誰的責任,廚房主下水管道漏水誰的責任

青龍防水材料 對於家中管道漏水,物業公司有責任進行維修。而維修費用由誰來承擔,要視情況而定。該負責人說,主水管道破裂應該是要動用維修資金,如果沒有維修資金的話,那麼就由業主自己承擔維修費 如果房屋還在保質期內,維修費用由開發商負責,過了質保期就是業主自己負責。除了水管漏水,廚房表面漏水也是有可能發生...

CPU熱是關哪個系統的事

45奈米的e3200發熱相對是比較小的。如果出現cpu過熱,需要檢查一下散熱系統。首先檢看一下bios裡面系統狀態,cpu溫度 30 50相對正常 以及cpu風扇轉速 1800 5000相對正常 再拆開機箱側板,用手觸控一下散熱器,是否燙手。還有就是看看散熱器是否太薄,非正規產品。重新安裝散熱器,需...

你們知道哪個南韓組合是男生的,你們知道哪個南韓組合是2個男生的 ?

fly to the sky 裡面有詳細資料 南韓兩個男生的組合叫什麼?如果是fly to the sky的話,最近聽說他們好像要解散了。飛行青少年fly to the sky 南韓2個男人的組合有哪些 fly to the sky ftts 我只知道他們兩個,很喜歡他們的 新是說以前還是說現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