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電飯煲,MB FC50JB煮飯不熟,是什麼故障

時間 2022-02-21 20:45:14

1樓:上圩農場主

此故障一般是限溫器內的永久磁環磁力減弱造成的。此時可拆開電飯煲的限溫器檢查磁環是否斷裂、吸力如何。若永久磁環斷裂則必須更換相同型號的限溫器;若吸力減小,可調節限溫器上的調溫螺釘,每次調節1/4圈,調節一次試煮飯一次。

(1)溫控開關變形動作不靈活有卡住的現象,故障機率不多,處理方法:修理或換新的。

(2)發熱盤變形,發熱盤變形後煮飯時發熱盤表面就不能和鍋底密貼,而形成縫隙,這樣熱量就傳不過來,卻傳給了磁鋼,致使水沒開就跳閘。檢查,取下鍋體看發熱盤是否變形,如變形不能修理,拆下照樣買乙個新的換上。故障機率也不多。

(3)鍋底變形,因鍋底變形而煮不熟飯的原理和發熱盤變形煮不熟飯是一樣的,但它故障機率卻普遍,都是取飯或刷鍋時用力過大造成鍋底變形。處理方法:將鍋體放在發熱盤上,用改錐手柄或擀麵棍一頭輕輕敲打鍋底不平整處,想辦法使鍋底能與發熱盤表面密貼,故障就排除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智慧型的哪來的磁環,全是電子感溫的,大多繼電器內部接觸不良壞,引起的。查排線座焊引腳有無脫焊。

美的電飯煲mb-fc50jb**e3是什麼故障

3樓:

電路板壞了,需要修一下

4樓:a山巔之最

蘇泊爾電磁爐常見故障** e0 內部線路故障 e1 無鍋具或鍋具不適用於電磁爐 e2 igbt功率管過熱保護 e3 過載保護(一般是電壓高於253v) e4 欠壓保護(一般是電壓低於

很可能是感測器線路斷路。因為是樣機,顧客購買前售貨員就拿樣機示範,鍋蓋頻繁地開閉,感測器與鍋蓋有連線線路,所以容易斷裂。

看說明書吧,看來這個品牌大家用的很少,再說不知道故障**自己也可以檢查一下啊,只要不是電腦晶元壞了,其它還是很好處理的。

電源開關電腦板出問題了,如果在保直接找售後吧!

有問題美的沒用過。電壓力鍋還是選擇九陽吧~售後和使用都***~推薦九陽的智壓沸騰系列電壓力煲,獨家的沸騰技術可以通過智壓睿眼通過檢測煲內壓力值,提供控制訊號給電磁閥

美的智慧型電飯煲說明書,美的全智慧型電飯煲預約怎麼用

插上電源,想選擇那個功能就直接按 功能 鍵,有指示燈提醒,選好就按 開始 鍵工作。粥 湯 蒸 煮 功能才能用 烹調時間 鍵設定。先取出所需的公尺或其他材料,將其用水清洗。2 4用幹的抹布擦拭內膽的外側,再將內膽放入電飯煲內。3 4將事先準備好的材料倒入電飯煲中,加入適量的水。4 4最後插上電源,按所...

美的電飯煲維修點在哪,美的電飯煲維修點大全

兔少棒 美的電飯煲常見故障檢修方法 1.通電後無任何反應 首先檢查電源狀況和溫度保險絲 溫控感測囂rt1。檢查rt1時可把cn1端子拔下並短接,這時若能操作,則表明溫控器rt1及其線路有故障,若短接後還不能操作,則是控制電路有故障。2 煮飯時斷電過早 造成這種故障的原因可能有 溫控器rt1不良 20...

買美的電飯煲還是美的電壓力鍋(家裡已有高壓鍋了

我建議你買美的電飯煲。因為,第一,你家裡已經有高壓鍋了。家裡用壓力鍋一般就是覺得煲個湯,燉點肉 骨頭等等東西比較快,而且操作方便,省時省力。有乙個足夠用了。第二,我覺得不要單純地考慮某件東西的單價。你應該綜合考慮一下那個對於自己來說價效比是最高的。現在便宜的東西多了,你能都買回家嗎?同樣是想用來煮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