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蒸烤一體機有嗎,家用蒸烤一體機有推薦嗎?

時間 2022-02-20 18:20:15

1樓:胡像貓

家用蒸烤一體機美的g50蒸烤箱一體機、華帝i23003嵌入式蒸烤一體機、海氏家用烤箱一體機、德普/depelec烤箱、巴科隆電蒸箱。

1、美的g50蒸烤箱一體機

美的g50蒸烤箱一體機,採用比利時pemco進口搪瓷粉,藍白雪花搪瓷腔體油汙一抹即淨;腔體硬度高達9h,耐磨耐刮,可直接用鋼絲球刷洗;保溫蓄熱效果好,歐盟a級能效更環保;耐超高溫不變形不脫落,無雜質析出,歷久彌新。

2、華帝的i23003蒸烤一體機

華帝的i23003蒸烤一體機採用了立體互動熱場技術,具體來說,就是利用了m回環形的加熱管,能夠讓熱量均勻覆蓋到食物的每個部分,同時還在其中加入了高精度探頭和智慧型晶元,隨時感知烤箱內每個點的溫度變化,實時精準調控溫度,讓食物均勻受熱,確保從裡到外,熟得徹徹底底。

3、海氏家用烤箱一體機

hauswirt海氏品牌創立於2023年,主從事烘焙廚房家。上下4根不鏽鋼加熱烤管公升溫速度賊快,特質的保溫箱體也給加熱速度提供了360°無死角立體加熱支援。烤箱可控溫度為0~230°,預約時間最長60分鐘,足夠烘烤大部分的美味食料。

4、德普烤箱

德普烤箱產品面板採用304不鏽鋼, 內膽為搪瓷材料,易清洗。烤箱內部有4組電加熱熱管、智慧型上下火控制; 3層鋼化玻璃隔熱層的防護門;電子定時器,時間設定更精準;數碼顯示全自動操作功能;風扇迴圈系統即風烤,無需反轉食物。

5、巴科隆電蒸箱

巴科隆電蒸箱,用審美發現世界,從生活細節引發廚電創意,設計出更多富有使用者體驗的廚房電器,以健康、養生、智慧型的產品滿足現代消費者的需求,以品質及服務打造高品味廚電,讓每乙個家庭都可以暢享烹飪的樂趣。巴科隆誕生於2023年,隸屬於中山市宇恆電器****。

注意事項:

家用蒸烤一體機選購注意事項:

1、功能多樣化

蒸烤箱作為一種多功能型家居廚電,一台蒸烤箱同時擁有微波爐、蒸箱、烤箱、消毒櫃、發酵機、酸奶機、麵包機、低溫慢煮機、甚至於電飯鍋、空氣炸鍋等功屬性,基本上除了爆炒之外都可以用蒸烤箱來完成。

2、節省空間

選擇蒸烤箱有一部分人是出於無奈之舉,因為家裡廚房空間本來就是有限的,根本容不下那麼多家電,連最基本的蒸箱、烤箱都只能二選一,更不用說添置別的電器了,所以只能選擇蒸烤箱這種一機多能的機器,在享受更多的烹飪方式的同時,也減少廚房電器的擁擠。

3、實用性強

在結合家庭用餐綜合因素,蒸烤箱無疑能滿足家裡的。無油煙、無名火,給家裡孩子營造乙個良好的空氣環境;烤肉還可以選擇多種口味,香、脆、嫩可供選擇;蒸的方面也無可挑剔,色香味俱全,而且表面無積水,日常飲食首選;平常還可以做些乾果、糕點給孩子解解饞,非常實用。

4、容量選購

蒸烤箱跟微博爐最大的區別是,蒸汽跟熱輻射不同,蒸汽量是固定的,水箱多大蒸汽就有多少,機器容量太大蒸汽飽和所需時間長,烹飪速度變慢而且費水,所以一般情況下,最大不超過60l為宜。2-5口人以下可以選擇30l左右的,6口人以上選擇40-60l的。

2樓:好歹起個名兒

大概率來說,選擇安裝蒸烤一體機的,一般都是小戶型或者廚房面積不大的家庭,因為一台的位置實現蒸箱和烤箱的兩種功能,確實很適合緊湊的廚房。

既然位置是寸土寸金的位置,那麼蒸烤一體機的「容積率」就顯得很重要了,體積大的佔空間就大,體積太小的可能容量就不夠,所以最好是體積不大但是容積不小的產品。市面上比較常見的蒸烤一體機有40l-50l的容積的,尺寸也不同。德意有一款蒸烤一體機,高度是45cm,但是容積做到了45l,是目前資料來看「容積率」比較高的,特別適合緊湊型廚房安裝。

從功能來說,蒸烤一體機因為融合了蒸和烤兩種功能,所以對溫度控制的精準性很重要。溫度控制的好,才能保證烘焙的色澤和品相,避免翻車。特別是烤箱功能下,溫度要精準,而且受熱要均勻,最好是頂部底部都有發熱管的那種,然後背後有迴圈風扇,烘焙上下都可以上色,特別是烤雞,會整體上色很均勻。

還有就是,蒸菜的時候是要用水的,大部分蒸烤一體機都是有乙個水盒的,用的時候往裡面灌水,如果蒸的時間長,就還需要暫停來加水。如果你用完以後忘記了清理水盒,那水盒裡的水就會滋生細菌,下次用的時候就不是太理想了。上次在閨蜜家看到一款德意的鮮活水蒸烤一體機,是直接水管連著淨水機的。

使用的時候,水直接從淨水機裡流到蒸烤一體機內,不需要水盒,不需要換水,也不需要中途加水,用多少進多少水,很方便也很乾淨,就被安利了。因為確實很適合我這樣的馬大哈,不用清理水盒了,瞬間覺得蒸烤一體聰明了好多。

3樓:廚電小能手

實際上,選購功能單一的蒸烤一體機不如選購蒸烤一體整合灶,為什麼呢?看過以下理由,相信你會愛上蒸烤一體整合灶。

蒸烤一體整合灶:空間容量大

中國家庭一般人口較多。森歌a8蒸烤款整合灶的蒸烤箱容量達66l,一次可以烹飪八個菜,像一條50公分的魚、整隻雞這樣體積較大的食材也可以輕鬆放進去,極大地縮短了做飯的時間。

蒸烤一體整合灶:核心功能強

蒸烤一體整合灶能蒸善烤,烹製出的美食味道鮮美。森歌蒸烤一體整合灶擁有普通蒸、高溫蒸、風扇烤、加濕烤、焙烤、解凍、燒烤、保溫等模式可供選擇,無論是家常小菜,還是美味零食,亦或是中西大餐,它都能輕鬆搞定。

蒸烤一體整合灶:看附加功能多

具備易清潔、自動消毒殺菌、安全性等附加功能的蒸烤一體機,使用體驗越好。森歌a8蒸烤款整合灶的蒸烤箱內膽採用304不鏽鋼內膽,光滑無痕,便於清潔。當蒸烤箱啟動時,產品會智慧型上鎖,防止門板拉開出現高溫蒸汽;三層隔熱玻璃門設計,有效隔熱,即使家裡有小孩也可以放心使用。

蒸烤一體整合灶有哪些優勢?

蒸烤一體整合灶具有功能齊全,節省廚房空間,吸油煙效果好,易於清潔等多種優勢。森歌a8蒸烤款整合灶,一台機器就囊括了油煙機、燃氣灶、蒸箱、烤箱、消毒櫃、櫥櫃、保溫櫃七台電器的功能,而且僅佔據廚房一平公尺大小的空間,極大地提公升了廚房的空間利用率。吸油煙方面,它採用低空全吸的設計,在油煙未擴散之前,就已經把油煙給吸走,油煙吸的更徹底,烹飪者完全不會受到油煙的困擾。

而三重油煙分離技術,油煙分離度高達98%,分離出來的油脂會排至機器底部的集油盒,清洗時只用把它取出來,沖洗一下就可以,簡單方便。

4樓:

寶貝綜合排名

第一名:西門子 hb23ab523w 嵌入式電烤箱 雙十二** 4299元

產品引數

第二名:美的 tqn34fbj-sa 嵌入式蒸烤箱一體機  雙十二**4199元

產品引數

第三名:casdon凱度 sr56b-fd 嵌入式蒸烤箱一體機 雙十二**3788元

第四名:daogrs s1 嵌入式蒸烤箱二合一 雙十二**5050元

第五名:德普凱信 dep-809eb/809es 嵌入式電烤箱 雙十二**3580元

第六名:reg/雷哲 qzk58-f01 嵌入式蒸烤箱二合一 雙十二**6500元

第七名:內芙 bos47b嵌入式蒸烤箱二合一 雙十二**4980元

第八名:惠而浦 wto-cs321t台式蒸烤箱二合一 雙十二** 4980元

第九名:方太e2電蒸箱+e2t烤箱2臺  雙十二**9999元

第十名:歐尼爾 ds600a嵌入式電烤箱 雙十二**2199元

寶貝銷售量排名

第一名:美的 ag025qc7  25l 雙十二**1999元

第二名:歐尼爾 ds600a嵌入式烤箱 70l 雙十二**2199元

第三名:casdon凱度 sr56b-fd 56l嵌入式蒸烤箱二合一 雙二十**3788元

第五名:daogrs s1 家用電蒸爐 58l 雙十二**5050元

第六名:德普dep-809eb/809es嵌入式烤箱 60l 雙十二**3580元

第七名:西門子hb23ab522w嵌入式烤箱 62l 雙十二**4299元

第八名:惠而浦wto-cs321t嵌入式蒸烤二合一32l 雙十二**4980元

第九名:內芙 bos47b 嵌入式蒸烤二合一 47l 雙十二**4980元

第十名:雷哲qzk58-f01 嵌入式蒸烤二合一 58l 雙二十二** 6500元

寶貝人氣排名

第一名:西門子hb23ab523w 嵌入式家用烤箱

第二名:美的tqn34fbj-sa 嵌入式蒸烤二合一

第三名:凱度sr56b-fd 嵌入式蒸烤二合一

第四名:daogrs s1 嵌入式蒸烤二合一

第五名:德普dep-809eb/809es德普嵌入式烤箱

第六名:雷哲qzk58-f01 嵌入式蒸烤二合一

第七名:內芙bos47b嵌入式蒸烤箱二合一

第八名:惠而浦wto-cs321t嵌入式蒸烤二合一

第九名:方太e2電蒸箱+e2t烤箱2臺

第十名:歐尼爾 ds600a嵌入式烤箱

第一名:美的

第二名:凱度

第三名:西門子

第四名:daogrs

第五名:德普凱信

5樓:迅達

現在大家對於吃的要求越來越高了,普通烤箱已經滿足不了我們這些吃貨的需求啦。沒關係,家用蒸烤一體機趕緊安排起來。還不知道怎麼選?

我推薦迅達家用蒸烤一體機,他們家在進入「蒸」的狀態時,它具備智慧型調控功能,會自動根據內腔加熱溫度,調整加熱盤加熱功率及時間;箱體特殊隔熱保溫設計,蒸食加熱結束後,箱體自動保溫或延長烹飪,美味長留;另外還有24小時工作預約設定,隨心指定美味時刻。

家用蒸烤箱一體機什麼牌子好?

6樓:

家用蒸烤一體機買森歌的就可以。

森歌蒸烤一體整合灶實用性超強,一台機器擁有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保溫櫃、蒸箱、烤箱、儲物櫃等多種功能。箱體容量有66l,上炒下蒸烤,15分鐘就能搞定一桌菜。箱體內膽採用的是304食品級不鏽鋼,易清潔,打理起來十分省事。

森歌的蒸烤一體整合灶可以上門安裝,客服小姐姐會和客戶約好時間,就近安排工作人員上門服務,服務都有統一標準,收費公開透明。目前,森歌銷售網路已覆蓋全國1000多個城市,專賣店數量超3000家,不管是購買還是售後都沒有任何後顧之憂。

7樓:大呀大白菜呀

家用蒸烤箱品牌林立。不僅有國外大牌更有很多國產的優秀品牌,不過產品並不能只看表面。

選擇蒸烤箱,最好從這幾個方面去考慮,第一是材質,包括內膽材質和蒸發器的材質,最好選擇食品級不鏽鋼的材質,不鏽鋼耐高溫,耐腐蝕,不容易發生化學反應;再者就是看上下加熱管,蒸烤箱初期沒有下加熱管是對市場判斷不足,以及技術的限制,現在已經有很多廠家研發出了帶有下加熱管的蒸烤箱,不論是烤肉還是烘焙,都能完美解決;還有一點是和蒸製功能息息相關,就是水幫浦,高效的水幫浦能控制蒸發器的出水以及廢水,保證腔體蒸汽充足的同時又不會過分濕膩,最後蒸出來的效果好而且事後腔體不會殘留積水。

購買電器,千萬不能只看重品牌,畢竟國產也有優秀的產品。

蒸烤一體機好安裝嗎?蒸烤一體機好嗎

好安裝的,我家上週買了一台老闆的,售後上門給安裝的,半個多小時就搞定了,非常不錯。蒸烤一體機好嗎?好不好,我覺得是看個人需求的。對於家裡廚房空間小,對美食特別熱愛,但又沒時間烹製的人群,蒸烤一體機可以說是非常好用。其優勢我覺得主要有三點 1.實用性強。蒸烤一體機不僅有蒸煮等蒸箱功能,還有烘焙 烘烤等...

蒸烤一體機哪個品牌比較好?蒸烤一體機哪個品牌好

蒸烤一體機推薦美的。美的蒸烤一體機x6 348e優點 34公升大容量,完全滿足小家庭的需求,體積大小適中,不佔空間。微蒸烤三種功能於一身,方便實用高效,隨心所欲烹飪美食。烤箱門90度開合,非常方便。4.鏡面外觀設計清潔擦洗非常方便。缺點 整個機身體積不算很大,但是機器特別重,搬動起來有些吃力。美的蒸...

老闆蒸烤一體機好嗎?蒸烤一體機到底實不實用?

老闆是國內高階專業知名品牌,專業生產吸油煙機 燃氣灶 消毒櫃 電壓力煲 電磁爐等廚房電器 生活小家電產品。這款c906是它的高階款嵌入式蒸烤箱,黑色外觀冷峻極簡富科技感。我們看一下它的功能優勢有哪些?1 tft觸控彩屏 tft觸控彩屏操作簡單,顯示清晰,看起來也比較直觀,可以直接看到菜品,使用者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