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的蒸烤一體機型號的字母分別代表什麼?

時間 2023-01-09 17:05:07

1樓:聊教育的小玫

1、第一位是h的代表是嵌入式高款,而c的代表嵌入式常規款(比高款矮一些)。cs是常規蒸烤,co是常規微蒸烤(新出的公升級是cp),cd是常規蒸箱,cm是常規微烤,hb是高款烤箱,hs是高款蒸箱。

2、第3-5位:未知。

3、第6-7位:未知。兩位字母,一般是ab、ag、gd。

4、第8位:顏色外觀。

一般都是s,表示黑色。w表示白色,比較少見。還有r,是黑色和不鏽鋼混合。

5、第9-10位:不明。

一般都是0w、1w、2w。可能與銷售地有關,但對應關係不好。

2樓:勢潤庚麗芳

建議分開購買,如果購買蒸烤一體的,肯能你會經常更換加熱管的,還有烘焙效果不一定很好。因為正常來說烤箱,工作的時候基本都是高溫,箱體裡乾燥,而蒸箱卻跟烤箱相反,工作的時候,溫度最高100°,並且產生大量的水蒸氣。長時間就會侵蝕加熱管。

3樓:成靚智雪晴

這種的話,西門子的烤箱一體機型號字母分別代表它的型號呀,有的可能是特殊一點的代表的績行。

4樓:堅**斯雅

正好一體機型號的乙個字母分別代表什麼意思?意義代表了一些地區,還有代表了一些它的型號,這些各自的不同的型號代表。

蒸烤一體機排名前五的品牌有哪些,問 蒸烤一體機排名前五品牌有哪些?

1 美的 美的的蒸烤一體機在質量上是非常把控的。美的微波電器事業部,成立於1999年,位於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北滘鎮,是美的日電集團旗下一家集研發 生產 營銷為一體的現代化企業,是全球兩大微波爐生產基地之一,產品有微波爐 烤箱 bbq 果蔬淨化機 麵包機等產品。2 aca北美 全球家電品牌鼻祖aca北...

蒸烤一體機和獨立的蒸箱烤箱哪個好

索倫託電器 蒸烤一體主要是節約空間,強項是蒸,然後順便可以滿足一下剛需的烤,適合平時蒸用得多的,但是也偶爾做做烘培的小白。如果你對烤很有要求,平時烘培比較多,還是需要單獨的烤箱,不光是容量,還有溫度更加的精準。 小叮噹的吐槽 家用買蒸烤一體的就可以滿足需要了,我是新家裝修的時候買的海氏的蒸烤一體機,...

一體機有哪些比較好的機型,一體機跟筆記本哪個比較好

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 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型多截屏 三星筆記 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