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哪個生產實木地熱地板的品牌好嗎?下吧

時間 2022-02-12 08:30: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買了久盛地板的產品,他們的實木地熱地板是真正的高質量產品。

2樓:上海千祥裝飾

一、選專業。現在很多品牌都推出地熱地板,這些產品外形極其相似,用起來效果卻大相徑庭。專家告誡:

選購實木地熱地板一定要選專業品牌。那些照貓畫虎,實木、強化、多層,甚至木門、家具都在做的品牌,你能期望他們會左右手互博,把實木地熱地板做好嗎?所以專業度是第一位的。

二、選經驗。實木地熱地板涉及材種篩選、平衡養生、尺寸結構、油漆工藝等眾多技術要求,其中的關鍵資料非常重要,差之毫釐就失之千里,需要長久的經驗才能積累而得。一般來說沒有幾年以上的沉澱,很難做好。

三、選系統。根據即將公布的《地採暖用實木地板通用技術要求》,實木地熱地板要比普通實木地板具有更高的安裝規範。所以消費者在選購產品時一定要詢問賣家,是否配備專業的實木地熱地板輔料和配件以及專業的安裝服務。

如果該品牌的配件和強化、實木多層通用的話,基本上就不用考慮了。

四、選結構。實木地板要用於地暖,必須懸浮鋪裝,但是有些產品僅僅只是普通實木地板的改良品,通過粘扣或者伸縮縫彈簧進行連線與固定,其穩定性和採用鎖扣結構連線的產品相比,防止變形的能力相差很遠。所以選實木地熱地板,最好是鎖扣連線結構的產品。

五、選純實木。大家一定很奇怪:實木地熱地板不就是純實木的嗎?

其實不然。專家透露說,有些標註實木地熱地板的產品,是碳化或者通過化學處理的,其纖維導管已經被破壞,時間一久不但存在改性**的隱患,還失去了實木養生的功能,所以很難將其稱為純實木了。

你們知道買什麼品牌的實木地熱地板好嗎?給我分享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購買大衛地板的實木地熱地板,他們的實木地熱地板品質高

你們了解哪個實木地熱地板品牌好嗎?給我分享下吧。

4樓:夢裝修

實木地板的選擇

1、選材時要考慮居室的地面條件,例如平房或樓房底層因直接接觸地面,濕度大,應選用楸木、紅松、白松地板,因這三種木材受潮後不易變形。

2、由於全國各城市所處的地理位置不同,當地平衡含水率各不相同,在選擇時應向專業銷售人員諮詢,以便能購買到含水率與當平衡含水率相均衡的地板注意事項。現在,一些歐美發達國家比較流行仿古純手工實木地板,在我們國內市場上暫時選購的消費者還不是很多,僅有富林、西塞羅、安然、富得利等幾個品牌在開始著手啟動仿古純手工實木地板這個專案。

選購實木地板的注意事項

1、 過分強調顏色的一致,我國實木地板標準中並未規定地板的色差要求,因為實木地板是天然材料,有一定色差是自然的,也更體現其天然性。

2 、購買又長又寬的地板有的消費者為了地板顯得氣派而購買又長又寬的大規格尺寸地板,其實地板規格尺寸越大越容易變形,**也更昂貴。

3、 地板**和鋪裝不是同一家這樣一但出現質量問題容易產生推委、扯皮。

4、不注意地板龍骨含水率以及地基質量,龍骨含水率合格、地基平整、乾燥才能保證地板鋪裝後的質量。

你們知道買什麼品牌的實木地熱地板***嗎?

5樓:上海千祥裝飾

第一步:選擇知名、專業的品牌和一線品牌,比如柏爾、天格之類的第二步:對地板進行甄選、辨別,比如地板的產地、材性了解、規格、穩定性、導熱性等

第三步:選擇合適自己的地板,如**、裝修風格、健康需求等,一定要價效比最優

第四步:看安裝和服務,安裝十分重要,再好的地板安裝不好都是不行的。

6樓:逯涵

木材具有乾縮溼漲的特性,冬季開地暖後,室內濕度下降,實木地板中的水分流失發生收縮,待夏天天氣潮濕,地板吸水膨脹,地板端頭往往會出現開裂。

建議地暖地板選擇實木複合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的結構設計克服了木材天然變形的特性,故實木複合地板更適合做地暖。

當然實木複合地板因為使用膠水存在甲醛釋放問題,所以建議購買大品牌的地板。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買大衛地板吧,服務也很優質,確實是很***。

8樓:桐穰

大衛地板啊,實木地熱地板是選用全球耐熱珍稀木材,純實木打造的。

有專業生產實木地熱地板的品牌嗎?推薦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久盛地板是專業從事實木地熱地板生產的大品牌,確實是非常的好用。

10樓:上海千祥裝飾

實木地熱地板以其超好的環保性受到高階消費者青睞,實木地熱地板的要求遠遠高於普通實木地板。保駕護航網告訴您實木地板到底好在**。

1、 實木地板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因為實木地板材質較硬,縝密的木纖維結構,導熱係數低,阻隔聲音和熱氣的效果,優於水泥、瓷磚和鋼鐵。

2、實木地板能調節濕度,因為實木地板材質較硬,縝密的木纖維結構,導熱係數低,阻隔聲音和熱氣的效果,優於水泥、瓷磚和鋼鐵。

3、實木地板冬暖夏涼,冬季,實木地板的板麵溫度要比瓷磚的板麵溫度高8℃~10℃,人在木地板上行走無寒冷感;夏季,實木地板的居室溫度要比瓷磚鋪設的房間溫度低2℃~3℃。

4、實木地板環保健康,實木地板用材取自原始森林,使用無揮發性的耐磨油漆塗裝,從材種到漆面均綠色無害,不像瓷磚有輻射,也不像強化地板有甲醛,是唯一天然綠色無害的地面建材。

5、實木地板裝飾效果好,華麗而富貴,實木地板取自高檔硬木材料,板麵木紋秀麗,裝飾典雅高貴,是中高階收入家庭的首選地材。

6、實木地板經久耐用,實木地板絕大多數品種,材質硬密,抗腐抗蛀性強,正常使用,壽命可長達幾十年乃至上百年。

7、實木地板好不好一般看個人的選擇,不同的空間使用不同的地板,如果在南方地區的低樓層木地板容易受潮,造成實木地板不耐用。

知道實木地熱地板有什麼特點嗎?

11樓:誰會知道獅子

實木地熱地板具有穩定性強,環保健康,舒適度高等等的特點,現在用的很廣泛的,選的久盛地板。

12樓:拼狗網路科技****

實木地板地熱阻力一般都比較大,會影響散熱效果。實木地板含水率也是有一定要求,易受外界環境影響產生溼脹乾縮,再加上加熱引起的熱脹冷縮,更容易產生彎、裂等,會影響地板的使用壽命。安裝時需要打龍骨,容易破壞地下管材,同時龍骨易變形更易引起實木地板形變。

希望上面寫的可以幫助到您哦,作為您的乙個參考建議。

計畫裝修用實木地熱地板呢,你們知道哪個品牌做的好嗎

選擇的是久盛地板這個品牌,總體來說板材,他們實木地熱地板的價效比挺高的。1 實木地板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因為實木地板材質較硬,縝密的木纖維結構,導熱係數低,阻隔聲音和熱氣的效果,優於水泥 瓷磚和鋼鐵。2 實木地板能調節濕度,因為實木地板材質較硬,縝密的木纖維結構,導熱係數低,阻隔聲音和熱氣的效果,優...

哪個實木地熱地板品牌值得信賴呢,哪個品牌實木地熱地板更加的耐用呢?

大衛地板是非常值得信賴的實木地熱地板品牌 他們生產的實木地熱地板在全球都非常的暢銷。實木地板的選擇 1 選材時要考慮居室的地面條件,例如平房或樓房底層因直接接觸地面,濕度大,應選用楸木 紅松 白松地板,因這三種木材受潮後不易變形。2 由於全國各城市所處的地理位置不同,當地平衡含水率各不相同,在選擇時...

知道實木地熱地板要怎麼選擇嗎,知道實木地熱地板有什麼特點嗎?

成都東易日盛裝飾 地暖估計很多人都知道,它是通過地面輻射的一種採暖方式,由於其穩定好 環保 使用壽命長等優點,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在裝修時都會考慮這種取暖方式,特別是有老人的家庭。不過地暖安裝對地板材質的要求很高,並不是所有的地板都適合用來做地暖。1 尺寸穩定性要好 主要看木地板的基材密度及內結合強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