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高壓鍋出現e3故障是什麼原因,電高壓鍋出現E3故障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2-04 19:50:10

1樓:張鈺濤

電壓力鍋出現e3故障的原因是壓力開關或鍋蓋溫度感測器不良,導致訊號開關失靈。

電壓力鍋是傳統高壓鍋和電飯鍋的公升級換代產品,它結合了壓力鍋和電飯鍋的優點,徹底解決了壓力鍋的安全問題,解除了普通壓力鍋困擾消費者多年的安全隱患;其熱效率大於80%,省時省電。

電壓力鍋出現e3有兩種原因:

1、超溫保護,解決辦法:關閉壓力鍋電源,最好將內膽取出,等待10—20分鐘冷卻後再重新開啟。

2、感溫器探頭和內膽底部間有異物,解決辦法:關閉電源,用乾淨的軟布擦拭感溫探頭和內膽底

部,不要有水和其它大塊異物。

2樓:哇偶耐斯

回答下午好啊,寶。很高興為你解答。電壓力鍋出現w3有以下兩個原因1、超溫保護。

解決辦法:關閉壓力鍋電源,最好將內膽取出,等待10—20分鐘冷卻後再重新開啟。

2、感溫器探頭和內膽底部間有異物。

解決辦法:關閉電源,用乾淨的軟布擦拭感溫探頭和內膽底部,不要有水和其它大塊異物。

更多2條

3樓:關俺嬲事

電腦常見故障的種類及其原因

一般來說,電腦故障包括硬體損壞和軟體程式錯誤兩大類,前者屬於硬故障,後者屬於軟故障。硬故障可分為器件故障、機械故障和人為故障三大類。器件故障主要是元器件、接外掛程式和印刷板引起的;機械故障主要是外部裝置出錯,如鍵盤按鍵失靈;人為故障主要是由機器不符合執行環境條件要求或操作不當造成的。

元器件本身的故障,例如電容器膨脹、炸裂、電阻燒黑、整合塊發熱嚴重等等,除了其本身的質量問題外,也可能是負荷太大、電源功率不足或cpu超頻使用等原因引起的。一般情況下,剛剛安裝好的電腦出現故障,可能是硬體故障,也可能是軟體故障,但硬體故障的可能性比較大。有時候,剛裝好的電腦出現故障,往往是接觸不良引起的,例如各種插卡、記憶體、cpu等與主機板接觸不良,或者電源線、資料線、音訊線接觸不良等等。

九陽電壓力鍋e3是什麼故障**

4樓:水江清風遊

九陽電飯鍋出現e3故障,教你如何進行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測器開路後,主機板檢測不到感測器傳輸的資料,導致煮飯時加熱到一半或上電就提示e3,因為檢測不到感測器資料,主機板發出停止加熱訊號,由於異常中斷訊號所以顯示板報錯誤**。

在維修過程中還需要注意幾點。因為感測器的傳輸線較長,也正好是和開蓋彈簧在一起。折斷後的感測器需要重新接線,所以導線有很多鍋都不夠,要不就另外加線重新接起來或者接起來後要和開蓋彈簧綁在一起,這樣就能減少出故障的機率。

建議如果在不缺配件的情況下重新把它更換掉,對使用者負責,也對自己負責。這裡我是確實沒有九陽的感測器,所以我自己接好的,並且用扎帶緊固了。

接好後還有幾點細節問題,線頭處也是最容易損壞的地方,需要用錫焊點起來會更加牢固,讓使用者在用的過程中用得安心,也為我們自己省了不少麻煩。

e3或e5的出現還有另一種可能,在感測器完好的情況下,用萬用表測試感測器的阻值資料和主機板比對後,如果正常,那就是電源板的問題了,有基礎的朋友可以按照主機板腳位功能資料仔細比對看看晶元哪個腳位異常或晶元外圍原件電阻,電容,電感,三極體**出了問題,找出來了直接更換原件就能解決。

沒有基礎知識的,按照以上步驟判斷都沒問題的話,直接跟換主機板,馬上就能解決問題。

處理好感測器,用萬用表查了整個電路正常後準備試機。上電,"滴"的一聲,主機板自檢正常,能正常控制電腦板的輸出,在鍋裡放上少許的水開始試機。功能選擇按鍵正常,並開始煮飯。

一切工作正常。

過了28分鐘左右後,電飯煲處於保溫狀態,試機正常,小小的問題排除了。

6樓:哀晗日

電壓力鍋故障**排除:

e1:顯示e1可能是感測器開路導致,聯絡售後處理e2:顯示e2可能是感測器短路導致,聯絡售後處理e3:顯示e3可能是合蓋不到位/超溫保護/感溫器頭和內膽底部之間有異物,聯絡售後處理

e4:顯示e4可能是訊號開關失靈/頂部溫度感測器短路導致,聯絡售後處理注:(不同的電壓力煲故障**代表的故障可能不同,具體以使用說明書為準)

7樓:蘇小哥家電維修

九陽電壓力鍋e3故障,沒有你想的那麼難,一學就會

8樓:joyoung九陽

電壓力鍋故障**排除:\x0d\x0ae1:顯示e1可能是感測器開路導致,聯絡售後處理\x0d\x0ae2:

顯示e2可能是感測器短路導致,聯絡售後處理\x0d\x0ae3:顯示e3可能是合蓋不到位/超溫保護/感溫器頭和內膽底部之間有異物,聯絡售後處理\x0d\x0ae4:顯示e4可能是訊號開關失靈/頂部溫度感測器短路導致,聯絡售後處理注:

(不同的電壓力煲故障**代表的故障可能不同,具體以使用說明書為準)

9樓:

九陽電壓力鍋顯示器出現故障**e3的意思有以下幾個1.食物燒乾或燒焦造成超溫——檢修密圈

2.無放水及食物加熱——按規定要求放水及食物3.無放內鍋——放內鍋

4.顯示板故障——更換顯示板

5.溫控儀故障——更換溫控儀

6.壓力感測器失靈——更換壓力感測器

7.鍋蓋微開關安裝不好或者損壞——重新調整或者更換鍋蓋微開關8.溫度感測器安裝不到位或者損壞——重新調整或者更換溫度感測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溫控損壞,可以調整,再不行就得更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溫控開關的問題,換乙個搞定

電壓力鍋顯示e3怎麼回事 20

12樓:水江清風遊

九陽電飯鍋出現e3故障,教你如何進行維修

13樓:朱哥修電器

電壓力鍋出現**,不能正常加熱,看看到底怎麼回事兒

14樓:哇偶耐斯

回答下午好啊,寶。很高興為你解答。電壓力鍋出現w3有以下兩個原因1、超溫保護。

解決辦法:關閉壓力鍋電源,最好將內膽取出,等待10—20分鐘冷卻後再重新開啟。

2、感溫器探頭和內膽底部間有異物。

解決辦法:關閉電源,用乾淨的軟布擦拭感溫探頭和內膽底部,不要有水和其它大塊異物。

更多2條

15樓:易佳惠

電壓力鍋的故障**基本相同,現就電壓力鍋的故障**做個說明:一.e-----1感測器斷路:

1.有可能是感測器斷路了,包括引線,插頭插座等. 2.

天氣太冷,感測器阻值過高造成電壓力鍋顯示該**;處理方法可在感測器兩端併聯乙個100k電阻。二.e-----2感測器短路:

感測器短路故障極少見。一般只能換新(該感測器在25度室溫時是100k)三.e-----3超溫:

常見是鍋底太髒造成溫度過高四.e-----4 壓力開關失靈!

電高壓鍋煮生蠔的做法是什麼,「高壓鍋壓生蠔」是怎樣做的?大廚們有何方法?

當鮮嫩生蠔遇上高壓鍋,是人性的扭曲,還是味蕾的淪喪,讓我帶你們見證一下 用料 姜10片 耗油2勺 醬油2勺 大蒜8瓣 生蠔5斤 蔥10根 小公尺辣3只 水1000克 步驟1步驟2 蔥白切小丁,蒜切成蒜蓉,小公尺兩三個切成小丁,再切幾條薑絲。步驟3美味蘸料的製作 炒菜鍋放入油,油8成熱放入大部分蒜蓉 ...

夏新熱水器e3故障是什麼原因,為什麼熱水器老是顯示E3故障

顯示e3是中途熄火 是熱電偶出問題了。在熱電偶損壞,接觸不良或積碳嚴重的情況下燃燒幾十秒就會熄火。你可以看產品說明書,了解下究竟是什麼問題。或者直接撥打這個品牌的售後服務 說下具體的問題,讓他們及時安排人來修理。顯示e3是中途熄火,是熱電偶的問題。在熱電偶損壞,移位,接觸不良或積碳嚴重的情況下燃燒幾...

美的空調關機顯示E3是什麼原因,美的空調出現E3是什麼原因 具體點

美的空調開機一分鐘顯示故障 e3,含義是過壓 欠壓保護,檢查交流電壓是否過高或者過低。美的空調關機顯示e3的原因是 1 環境溫度是否太低,使得美的空調無法正常執行,因此就出現故障 e3。2 室內機主機板或顯示板存在問題,美的空調也將無法執行,電壓不正常導致出現故障 e3。3 外機連線線和插頭的線路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