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消毒櫃,家用消毒櫃的選購技巧

時間 2022-02-02 15:25:13

1樓:du瓶邪

可以根據以下幾點進行選購:

1、外表

在選購消毒櫃時,其中一點就是看它的外表。

優質的做工通常都有講究,都比較精良,不會有毛糙的地方,就連它的包邊都會經過特殊處理。這樣就不容易出現脫落漆料的跡象,使用的時間也會延長許多。

如果為劣質的,可能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其表面就會出現腐蝕的狀況,上面鏽跡斑斑的。不止看著不舒服,也能間接地知道這類產品的消毒效果不太合格,不過這時就已經晚了。所以,就要選乙個有質量保障的消毒櫃,用著也安心。

2、使用材料

***點的消毒櫃內膽多數會採用不鏽鋼材質,不僅不會生鏽,即使經過長時間的使用,其顏色、形狀都不會發生改變,同時也不會釋放出有害的氣體和物質。

3、消毒方式

通常會具備兩種消毒方式,上層是臭氧消毒法,下面是高溫消毒法,有的還加入了烘乾法,這樣才能更徹底地消毒,比較適合家庭使用。

4、設計要合理

在消毒櫃的設計方面,最好能合理些。建議選購乙個在下層帶有接水盤的,以便能放在層架的下面。這樣就可以接住上面低落的水了,也就保持了消毒櫃內的乾爽和整潔,在需要清潔時,就方便許多,直接把它拿出來倒出水就行了。

5、通電檢測

最後一點,就是看看消毒櫃的效能怎麼樣。檢查一下它的各個部件,開關按鈕的靈活度,在通電以後是何反應,指示燈的工作情況如何,以及電源線的連線點是否牢固,外皮有沒有破損的跡象。是否可以聽到有高壓放電的響聲,其密封性是否良好等等這些問題,只有密封好的消毒櫃,才能達到徹底消毒的功效。

2樓:夢夢

下面是家用消毒櫃的選購步驟和技巧:

一、找準家用消毒櫃品牌

在選購家用消毒櫃的時候,品牌選擇很重要,好的品牌市場響應大,產品質量相對較好,並且產品的設計開發、製造、檢驗和銷售技術成熟以及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產品質量也就越***,消費者的資金投入回報率也就越高。

二、考慮家用消毒櫃應用場合

消費者在購買家用消毒櫃的時候先要考慮家庭人口數量、家裡擺放消毒櫃的適用面積、消毒的餐具種類等因素,這樣才能更好更準確到位的選擇適用消毒櫃,建議三口之家選擇100l以下的單雙消毒櫃,小居室可以選擇60l以下的,目前市場上主要有低溫和高溫消毒櫃,塑料等餐具用臭氧、紫外線低溫消毒最好,陶瓷、玻璃燈耐高溫的餐具可用高溫消毒。

三、檢查家用消毒櫃功能

消毒櫃設有消毒、保溫、烘乾、開門報警等多種功能。一般消費者購買單一消毒功能消毒櫃即可,為適合不同種類的食具消毒,可考慮購買臭氧、高溫消毒型雙門櫃,其他功能則可根據不同的需求來選用。保溫功能主要保持食具具有一定的溫度,使用食具時手感較舒適,尤其適合於廣大的北方地區。

四、檢視家用消毒櫃滅菌消毒效果

消費者購買消毒櫃主要用於對食具進行殺菌、儲存、保潔的作用。所以滅菌最重要,不同溫度、紫外線強度、消毒時間等都影響殺菌效果,因此消費者在購買消毒櫃的時候應該注意該產品是否有權威衛生部門的衛生檢驗報告及質檢部門的質量檢驗報告。

五、檢視家用消毒櫃節能性

相同容積、功率的消毒櫃,為了達到高溫消毒的目的,採用的結構、工藝不同都將影響消毒櫃的保溫隔熱效果,從而影響加熱時間的長短,直接關係到電能的耗費。

六、檢視其售後服務

消毒櫃如何選購?

3樓:

一、嵌入式消毒櫃比較流行

隨著人們健康意識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在安置新家時,會考慮在廚房安裝一台消毒櫃。嵌入式消毒櫃外形簡潔,比較「百搭」,比獨立安放的消毒櫃節省空間,因此很受消費者歡迎

二、容積大小

一般來說,三口之家選擇體積在50-60l的消毒櫃就夠用了。4口人以上的家庭,可以選擇60-80l的。對於比較好客、家裡常有外人來吃飯的家庭,消毒櫃最好選擇容積稍大的。

三、大品牌有信賴

消費者在選購時,最好選擇知名品牌,比如方太品牌。這樣的產品在生產、安裝、售後服務等都會有規範和完善的體系,可以減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煩。更重要的是,大品牌產品一般都具有權威衛生部門出具的衛生檢驗報告及質監部門的質量檢驗報告,使用起來更加放心。

補充:1、消毒星級

消費者在選購時,可以關注消毒櫃正面標示的消毒級數,一顆星表示可殺死大腸桿菌病毒,兩顆星表示可殺死大腸桿菌病毒、B肝病毒、脊髓灰質炎病毒,沒有星級則是不合格產品。建議選擇有二星級消毒字樣的消毒櫃。

2、消毒方式

目前市場上銷售的消毒櫃多以紫外線、臭氧殺菌為主。紫外線消毒原理:破壞細菌病毒中的dna(脫氧核糖核酸)或rna(核糖核酸)的分子結構,造成生長性細胞死亡和(或)再生長性細胞死亡,達到殺菌消毒的效果;臭氧消毒原理:

以氧原子的氧化作用破壞微生物膜的結構,以實現殺菌。

什麼牌子的電熱水器***

4樓:阿芬

海爾、美的、a.o.史密斯、海爾、阿里斯頓這五個牌子的電熱水器***,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1、海爾

海爾熱水器獨家研發的英格萊不鏽鋼雙管加熱,加熱快,熱效率行業最高高達97.9%,較普通熱水器提高了20%。洗澡延時、預約還有更貼心的斷電記憶,海爾都完全可以做到。

2、美的

美的獨特的中保功能將溫度維持在45度,可避免反覆加熱造成的費電,又可縮短再次加熱的時間,省時更省電。美的電熱水器即使斷電最長也可保溫2-3天。

3、a.o.史密斯

140多年的專注研發,在熱水器領域可以說它完全是乙個合格的專家。專利金圭特護系統,創造52年長壽命的使用奇蹟。它的電熱水器還擁有獨家的快進鍵,讓洗澡也像看電影一般享受想快就快的感覺。

4、海爾

抑菌增容系列,售價適中,但在海爾電熱水器價效比最高的。這個系列均為雙加熱管,有智慧型溫水功能、夜電功能、支援半膽/全膽加熱,還有抑菌功能,安全方面有專利防電牆技術,綜合性能非常出眾。

5、阿里斯頓

阿里斯頓屬於國外引進品牌,它擁有歐洲先進的熱水器流水線,其生產工藝非常出眾,是世界上唯一個能實現全球聯保的熱水器品牌,產品品質有保障。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技巧:

1、選購大品牌

無論是儲水式熱水器還是即熱式熱水器一定要選擇正規大品牌,小牌子的再便宜也盡量不要購買,畢竟關係到安全問題。

2、熱水器容量

選購儲水式熱水器是首先要考慮熱水器的容量,選擇合適的容量,不僅省錢,而且還節源。電熱水器,2-3人使用選擇40l。3-4人使用選擇50l。4-5人使用選擇60l。

3、熱水器體積

無論是儲水式或者即熱式熱水器都需要有足夠的空間,根據自己家裝的情況購買相應體積的熱水器。

4、注意功率

一般新建的住宅,儲水式或者即熱式的熱水器電路都夠用,但老式住宅就需要多注意了,根據家庭佈線的情況購買合適的熱水器。

5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家用熱水器可以選擇的牌子有:美的、海爾、a.o.史密斯、阿里斯頓、萬和,這幾個牌子都有自己的價效比高的系列,可以根據需求選擇。

1、美的

美的的熱水器最大的獨到之處在於它的專利內膽排汙結構。由於熱水器底部容易沉積對人體有害的重金屬雜質,美的tech活水熱水器專門就此做了改進,讓使用者自己diy就可以給熱水器輕鬆「排毒」,免除請師傅定期清洗的煩惱。

2、海爾

海爾液體膨脹式溫控器,深入內膽中部測溫,相對於貼在內膽膽壁的鈕扣式溫控器,反應更靈敏,測溫更準確;海爾採用特製配方的鎂棒,大限度的降低消耗、保護內膽;特質不鏽鋼內芯,確保鎂棒不斷裂。根據內膽尺寸不同,配置個性化優質鎂棒,最高可重達312g,使用更加合理有效,延長內膽使用壽命。

3、a.o.史密斯

a.o.史密斯金圭內膽電熱水器除了能夠高效防腐抗垢,在電熱水器內膽的清潔方面,也有著突出的表現。

a.o.史密斯成功研發了專利免清洗技術,可以從原子層面切斷鈣鎂離子和碳酸根離子的結合,從源頭徹底阻止水垢生成,長效阻垢,阻垢率高達98%*,基本實現不結水垢。

4、阿里斯頓

阿里斯頓加熱管運用鈦金材質,表面不結垢,熱效率高,加熱速度快。同時鈦金超強的防腐效能保證加熱管長久壽命;加熱管全面覆蓋內膽區域,全方位多角度,加熱均勻無死角,速度更快;加熱管更靠近出水口,經加熱管加熱的高溫熱水能直接進入出水管,實現最大化的熱水利用率,大大提公升加熱速度。

5、萬和

萬和電熱水器採用專利雙防電盾,在防電牆技術的基礎上增加了防電閘技術。雙防電盾既解決了水體帶電問題,也解決了因線路漏電引發的安全問題。防電閘的技術原理在於ic晶元實時監控電熱水器電源線的火線、零線、地線,當某種原因導致電源線任一路線發生異常,系統可在0.

1秒內切斷電源線路,防止線路漏電。

選熱水器的注意事項

1、安全要看防電牆

電熱水器比較可靠的防漏電保護裝置就是防電牆技術和出水斷電技術。其中防電牆是通過延長水道,來增加水本身的電阻,減小水中電流,保護人體安全。而出水斷電則是在出水口裡磁芯來控制感測器,當水流達到一定大小時,電源進行出水斷電的操作,減少漏電意外的發生。

2、壽命要看內膽

電熱水器的使用壽命長達10年,而內膽作為電熱水器的重要組成部件,對電熱水器的安全效能和使用壽命都有著重要的作用。

市面上的內膽材質主要有:不鏽鋼內膽、搪瓷內膽、鍍鋅內膽。其中,搪瓷內膽的搪瓷層均勻、緊密,附著力強,在防腐性、保溫性和使用壽命方面比不鏽鋼內膽和鍍鋅內膽效果更佳。

所以我們在選購時,可以優先選擇這種內膽的熱水器產品。

6樓:黃學長

電熱水器比較好的品牌:

1、a.o.史密斯:

a.o.史密斯創立於2023年,是集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於一體的大型電器企業,現已是熱水器十大品牌。

目前,史密斯已在中國建立了完善的現代化管理體系,產品跨家用和商用兩大領域,

產品包括: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家庭採暖和熱水爐、等十多種的品類。

2、海爾:海爾熱水器現有12大系列,300多個品種,利用3d動態加熱技術、防電牆技術、安全預警功能、金剛三層膽專利技術、co安全防護技術為消費者帶來時尚、舒適、安全、穩定的高科技熱水器產品。

3、美的:美的集團創業於2023年,2023年註冊美的品牌,是一家以家電製造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旗下擁有美的電器、小天鵝、威靈控股等三家上市公司。目前國內外有20多個生產基地。

2023年「中國最有價值品牌」評價中,美的品牌價值達到611.22億元,排名靠前。

4、帥康:帥康集團2023年創辦於杭州余姚市內,發展至今已成為了一家門類齊全、技術領先、生產裝置先進、檢測手段完備的大型家電生產企業。

因為其行業的影響力,已連續5年蟬聯「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其熱水器產品的安全和健康已深入人心,獲得眾多消費者的喜愛。這些都源自於他們「精緻生活,源自細節」的企業理念。

5、斯狄渢:斯狄渢品牌誕生於2023年,2023年在福州正式註冊斯狄渢電熱水器公司,成為國內首家沿用德國先進製造技術在中國投資生產的企業,專注於電熱水器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產品通過多項國際安全認證,以體積小、節省空間、即開即熱、節能省電、安全環保、穩定持久等優點深受全球使用者的喜愛。其產品年銷量增長率均在60%以上,擁有大型銷售終端1000多個,服務遍及全球。

如何選購消毒櫃,消毒櫃如何選購?

高人云遊此地 1 看外觀 優質消毒櫃做工精良,無論是外殼還是消毒櫃的內部託網等,都沒有任何刺手的地方 2 看選材 優質消毒櫃內膽大多選用不鏽鋼板材,經過多次高溫消毒也不會出現變色 變形的狀況,更不會產生有害物質。而劣質消毒櫃為降低成本,往往採用一些成分不明的合金,因此顧客在挑選時,要向 員仔細諮詢 ...

怎樣挑選消毒櫃,如何選購消毒櫃?

順德森太廚房電器 如何正確挑選消毒櫃 1 選購消毒碗櫃時應向銷售商索取消毒器械衛生許可批件和消毒產品生產企業衛生許可證,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 消毒管理辦法 的規定,消毒碗櫃屬於消毒器械類產品,必須取得這兩個衛生許可證後才能上市銷售,缺一不可。前者由衛計委頒發,後者由企業所在地的省級衛生計...

康寶消毒櫃和美的消毒櫃哪個好

四庫全書 康寶消毒櫃好,自主研發生產的,價效比高,有效殺死B肝sars大腸桿菌等病毒,用起來放心。康寶在廣東省佛山研發了世界上第一台消毒櫃,是高階市場唯一兼顧立式和嵌入式消毒櫃的品牌。其系列多為上層立體臭氧加紫外線,下層125 超高溫殺菌消毒的消毒形式。連續20多年保持了行業市場占有率 銷售量領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