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儲液罐如何與壓縮機連線,請問冰箱壓縮機,怎麼接線?管子怎麼接?

時間 2022-01-29 13: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的儲液罐其實就是個乾燥瓶。它是焊接在靠近壓縮機的回液管路上,也是管路的一部分(如下圖所示)。

乾燥瓶一般安裝於冰箱低壓側,在氣液分離器之前,作用是乾燥系統內的少量水分。因為水分過多容易造成產品執行時產生冰堵現象。裡面沒有什麼東西的,就是一些濾網。

割開來可以看到。乾燥瓶必須是裝在回路上的。這樣才能起到作用啊。

製冷劑執行一周又回到乾燥瓶乾燥,接著繼續迴圈。

2樓:相當小把戲

位置是在壓縮機回氣口,距離壓縮機回氣口5~15cm處的製冷管路上面;

系統補充冷媒,還是從工藝口。

3樓:來自廣化寺吸引人的夏威夷果

冰箱不需要儲液罐,所以也就不用連線。

家用冰箱壓縮機的功率一般集中在120-140w之間,這麼小的冰箱新增的冷凍機油一般也就在0.8-1.5l之間。如此少的冷凍機油沒有必要再搞乙個油液分離的儲液罐。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儲液罐就是乾燥瓶。

乾燥瓶一般安裝與空調器低壓側,一般在氣液分離器之前,作用是乾燥系統內的少量水分

水分過多容易造成產品執行時產生冰堵現象。裡面沒有什麼東西的,就是一些濾網。你割開來看就知道了。

5樓:哈都製冷

安裝在壓縮機吸氣口前就行了

請問冰箱壓縮機,怎麼接線?管子怎麼接?

6樓:匿名使用者

那線要用萬用表打才可以接,它需要乙個起動器。 壓縮機那三根管左邊的那根你把那根堵起就可以用了

7樓:木子在上學

冰箱壓縮機接線方法:

首先左邊接線盒裡,接線端共有三個,分別標著m.s.c;

一般接線端子會以m、s、c來標記,m-c為主繞組,s-c副繞組,c為公共端。

m 和 c 分別連線220伏電源零、火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補沖下.如過沒標示得話問我給你說下

冰箱壓縮機如何接線?銅管怎麼接?

9樓:話費不想吃剛

冰箱壓縮機接線方法:

首先左邊接線盒裡,接線端共有三個,分別標著m.s.c;

一般接線端子會以m、s、c來標記,m-c為主繞組,s-c副繞組,c為公共端。

m 和 c 分別連線220伏電源零、火線;

如何判斷冰箱壓縮機故障,如何判斷冰箱壓縮機是否壞

悟倫湛淑 1 電冰箱壓縮機電動機接地的判斷方法 電冰箱壓縮機的電動機繞組受潮或內部的引線絕緣破損時,有可能發生與外殼接觸通電的故障,一般將其稱為接地。檢查壓縮機電動機接地時,可將萬用表調至電阻r 1擋,若測得阻值很小,即表明繞組接地。測試時,如圖6 10所示,用萬用表的一支表筆與電動機的接線端子接觸...

迴轉式壓縮機與轉子式有什麼不同,冰箱壓縮機是旋轉式好還是活塞式好?各有什麼優缺點?

轉子式是迴轉式的一種,目前主要應用於家用空調中,壓縮機可以分為容積型和速度型,容積型又包括往復式和迴轉式。往復式主要是活塞式 迴轉式包括滾動轉子式 滑片式 螺桿式 單螺桿式 雙螺桿式 和渦旋式等 速度型主要是離心式,另外還有軸流式以及混流式等 壓縮機工作原理簡述 螺桿式單級壓縮空壓機是由一對相互平行...

變頻冰箱壓縮機如何判斷和檢測好壞?

壓縮機是電的核心,它由單相和壓縮機兩部分組成。因此,判斷壓縮機好壞應分別對這兩部分進行檢測。一 電機效能的檢測。1 繞組斷路檢測 電機執行繞組電阻 rmc 在10 20 之間,啟動繞組電阻 rsc 在30 50 之間,而兩繞組端間電阻為二者之和 rms rmc rsc 2 繞組短路檢測 有繞組匝間短...